[心得] 奧秘之門帶錯隊伍1石通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哩哩)時間12年前 (2014/04/22 15:01), 12年前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集齊公會鑰匙100支準備打隻人面鳥 不然鑰匙滿了 每天都還要花些體力打靈魂石 感覺有點麻煩 ------------------------------------------------ 以下是我的隊伍 隊長 不赦眚惡‧洛基 LV.99 CD 11 隊員 雙子宮‧加斯陀與波魯克斯 LV.99 CD 5 天蠍宮‧艾瑪 LV.99 CD 6 碑文騎士‧奧丁 LV.99 CD 13 解放木妹 LV.99 CD 8 副隊長 解放洛基 LV.99 總血量 18245 總回復 1590 ------------------------------------------------ 有人問說 標題不是奧秘之門嗎? 沒錯!!因為我竟然....進錯關卡阿!!!!!!!! 為什麼我都會以為奧秘就是人面鳥?? R1 邊存技邊控制血量 至少要讓解放木妹跳起來 R2~R4 沒什麼比較困難的 隨便輾過 R5 我一直祈求給我旅人或覓果幻獸 為什麼呢? 因為我不想花石頭阿!!! 結果是號角.... 雖然血量很少很好打 但20%盾 注定要吃1石 如果把奧丁換成滿等巨蟹 應該是可以穩穩0石過關 雖然關卡功課有做 但自己眼殘進錯關就沒辦法了 吃個1石自己當做警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5.20.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50116.A.A5F.html

04/22 15:03, , 1F
帶暗妹跟小約翰也夠破全部了,暗妹毒下去,拼圖塞下去會死
04/22 15:03, 1F

04/22 15:03, , 2F
帶木妹少個輸出
04/22 15:03, 2F

04/22 15:05, , 3F
還我號角 我的龍在當高級倉管Q_Q
04/22 15:05, 3F

04/22 15:10, , 4F
想要號角,一直遇龍
04/22 15:10, 4F

04/22 15:11, , 5F
我跟你換 我想要號角結果是獸 嗚嗚
04/22 15:11, 5F
號角換其他解放素材 請自貼1石 意者自行右鍵交易(誤) 身為一個休閒玩家 練滿一隊就嫌累了 號角只解放洛基和一些妹子 如果暗隊打不過就穩穩磨 背包+獎賞還有4隻號角在看著我阿 比較想要人面鳥QQ ※ 編輯: q7953 (140.125.20.71), 04/22/2014 15:21:08

04/22 16:53, , 6F
我也想要號角,打了兩次龍跟獸
04/22 16:53, 6F

04/22 17:07, , 7F
請問真的打古獸之巢的話,這隊R3要怎麼破隱身盾?
04/22 17:07, 7F
3隻劍的初始CD是錯開的 最先現身的都是6滴血的 也就是說他們一現身並打你一下後 你要把他們秒掉 而且這隊血量可以各挨一下後不會死 但依照1f說的帶暗妹可能比較好 一串暗珠就都有攻擊 木妹還要木珠 ※ 編輯: q7953 (140.125.20.71), 04/22/2014 17:24:36

04/22 17:21, , 8F
死不了硬吃?
04/22 17:21, 8F

04/22 17:25, , 9F
我比較愛號角XD
04/22 17:25, 9F

04/22 17:27, , 10F
還差5隻!!
04/22 17:27, 10F
文章代碼(AID): #1JLXFafV (ToS)
文章代碼(AID): #1JLXFafV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