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老人雙巫隊終於突破信念了(攻略+影片)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lululala)時間12年前 (2014/04/22 14:22),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附上通關圖:http://imgur.com/DYu15U0
心得: 終於用老人突破信念了(灑花) --------------------------------以下為攻略------------------------------------ 隊伍: 隊長: 老人 6星 LV99 SLV15 CD15 隊員: 解放火主 6星 LV99 SLV7 CD13 解放水主 6星 LV99 SLV7 CD13 火巫 6星 LV99 SLV7 CD11 水巫 6星 LV99 SLV7 CD11 隊友: 老人 6星 LV99 SLV15 CD15 R1~R11 都是輕鬆過的小關所以這邊就不加敘述了 R12 3隻巨像皆為18滴血,這邊要注意,因為3隻加起來打你總共會打110%血,所以你一定會 死QQ,不過好險中間大隻的是CD3所以你有時間先打一隻小隻的打死,記住!!!一定要在3回 合內打死一隻否則你就GG,打死一隻後剩下的一大一小加起來打80%而已靠著人類的高回復 很輕鬆的就可以打過了 R14 這關為雙體共生,打法很簡單,先指定一隻打到殘血後,再接著打另外一隻,一樣打到殘 血,就可以一直轉高combo解決掉2隻 R15 奈保尼強化盾,這邊的話他CD為2因此只要在CD2的時候做強珠順便補血即可在下一回 合攻擊,重複動作做個幾次就可以打死了,如果卡心珠的話不要客氣直接開主角上去找吧, 反正之後的關也是要慢慢的打順便可以存到技能 R16 暗屬性盾,我沒有帶安多跟妲己,所以打的時間蠻久的,不過只要問問的打,打到沒心珠 後開主角上去找都可以過得 R17 三屬強化盾,這個盾還要做暗強化比較麻煩,可是因為他CD2根奈保尼一樣照著相同的 打法在CD2的時候做暗強化順便補血,下一回合轉三屬攻擊,就可以穩穩的過了 R18 超級麻煩的招喚小伊登又限制2秒轉珠,火水巫直接開下去,在招喚小怪的時候努力找 五顆火珠去連起來,作3combo以上就可以把小伊登都打死,打死後不用急著把大伊登打死, 這邊可以順便把你的主角技能存滿,留到後面兩關用,最後我選擇開老人把大伊登打死 R19 風化符石,直接開主角,先轉一下注意被風化到的符石位置,別去碰到然後排好珠就可 以擊殺了 R20 隨機三屬盾,一樣直接主角,除非運氣真的差到喝個珍奶可以喝到蟑螂,否則因該都有 五屬可以轉到,轉完後就等著收工吧~~ PS:之前有幾次都是到王關結果火水珠數量不到差一點血就打死了的說,所以還是要看人品 XD 影片:http://ppt.cc/8kgR (影片部分只有R18~R20前面打太久懶的錄˙3˙ -- 德國豬腳橙汁排骨辣炒年糕孜然羊腿辣子雞丁魚香茄子秘製滷味桔醬鴨胸麻辣鴨血 泰式咖哩地獄拉麵塔香蛤蜊清蒸石斑炭烤花枝蒜泥白肉滑蛋蝦仁豬排蓋飯香煎魚柳 牛肉炒飯義式濃湯法式鹹派特濃起司凱薩沙拉綜合壽司月亮蝦餅開水白菜三杯田雞 脆皮雞排士林香腸圓環魚翅客家小炒彰化肉圓藥燉排骨珍珠奶茶叉燒拉麵虱目魚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49.2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47746.A.CF7.html

04/22 14:30, , 1F
問問的打 是要用詠春嗎?
04/22 14:30, 1F

04/22 14:32, , 2F
可能是對著畫面說 我可以打你嗎?......
04/22 14:32, 2F

04/22 14:32, , 3F
簽名檔意圖使人吃下午茶....
04/22 14:32, 3F

04/22 14:33, , 4F
是"穩穩"打錯了哈哈
04/22 14:33, 4F

04/22 14:45, , 5F
上面推文害我在捷運上笑出來
04/22 14:45, 5F

04/22 15:07, , 6F
R12先打中間 這樣剩兩隻只扣60% 0.0+
04/22 15:07, 6F

04/22 15:16, , 7F
可是之後就每回合打60% 打旁邊還可以每3回合打80%而已
04/22 15:16, 7F

04/22 15:16, , 8F
壓力比較不大
04/22 15:16, 8F

04/22 16:16, , 9F
問問好可愛阿XD 笑了+1
04/22 16:16, 9F

04/22 17:02, , 10F
R12 直接開主角排珠不就過去了嗎?R13關掉存技到R18再開
04/22 17:02, 10F

04/22 17:02, , 11F
就好了,不用打的那麼痛苦
04/22 17:02, 11F

04/22 18:17, , 12F
請問 雙巫只有R18開嗎?
04/22 18:17, 12F

04/22 19:11, , 13F
帶火木巫可以過嗎
04/22 19:11, 13F

04/22 19:28, , 14F
可以喔,不過可以的話水主換木主這樣打R12比較不會翻船
04/22 19:28, 14F

04/29 02:30, , 15F
感謝!!!照你流程順利推王!!!!
04/29 02:30, 15F
文章代碼(AID): #1JLWgYpt (ToS)
文章代碼(AID): #1JLWgYpt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