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接下來肥料給誰吃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ms0022)時間12年前 (2014/04/22 13:51), 12年前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約2個月前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7★洛基 LV99 隊員1: 5★蜘蛛 LV99 隊員2: 6★阿提密斯 LV99 隊員3: 6★雙子 LV99 隊員4: 5★魔羊 LV99 整體血量共:11688 整體回復共:1656 帳號等級:187 隊伍空間:103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暗妹57 小暗妹5 暗遊99 暗巨象99 安多99 暗遊鴨1 解放黑狗99 防龍x2 暗異界70 暗異界1 防爆貓1 暗埃70 小魔羊x2 機械龍1 屬性有:光遊99 六星伊登99 光主67 五星白虎78 光防龍46 光巨象27 小鷹頭x2 四星光蛋33 光機龍1 精靈女王45 光狗1 年獸37 伊施妲1 睡鼠1 屬性有:火遊99 老人99 朱雀82 小朱雀x2 防龍56 小防龍x2 火妹27 小火妹18 小火狗25 火遊鴨1 紅心女王33 狂人三月兔1 吸血鬼1 火蛋1 機械龍1 小巨象5 屬性有:木狂75 木主81 烏龜9 小巨象5 小蛇女20 牛魔王1 解放木妹99 毒龍99 木機械龍1 建言者書蟲1 巨蟾1 屬性有:青龍99 水遊99 水異界70 水主99 水龍使99 水妹99 五星水埃50 水機龍1 小水巨象1 波葛1 色慾魔女1 瘋帽1 水防龍49 深淺的異族23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0 幻獸x1 2. 目前進度:七封 十二宮完 封神ex還沒破 3.轉珠技巧:4-5c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無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地獄關卡打起來還是有點吃力,上次奧丁出時雙子跟魔羊還沒練滿技所以就放棄了 目前就是玩玩玩 努力升級,主要在體半或經驗值加倍刷六封 這遊戲畢竟是卡來找你 所以對於無課金的玩家抽不抽的到好卡都是靠運氣 現階段就是練現有的卡 看哪些卡練起來對未來的隊伍會有用 暗 接下來是練 暗埃 暗妹 木 木狂後要練誰? 水 防龍? 光 目前是白虎 白虎後呢 火 朱雀 朱雀後大概是火妹或火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55.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45911.A.086.html

04/22 13:53, , 1F
不要練暗埃跟暗妹...
04/22 13:53, 1F

04/22 13:53, , 2F
肥料存著等奧汀復刻 或者等半個月內會出的暗異界使者
04/22 13:53, 2F

04/22 13:54, , 3F
暗妹可以灌到99不進化,暗埃有愛當然可以灌
04/22 13:54, 3F
暗妹我是想打公會的進化素材,怕碰到幻獸輸出不夠力才想說把他練滿好了 暗埃就是我滿滿的愛了,好歹跟我從一開始到現在了還莫名奇妙到技10

04/22 13:55, , 4F
光的話 比起白虎不如先練精靈女王
04/22 13:55, 4F
想說白虎破防在某些關卡可以將就用

04/22 13:55, , 5F
暗隊建議你練暗防龍
04/22 13:55, 5F

04/22 13:56, , 6F
牛魔王耶!!
04/22 13:56, 6F
牛魔王就包包守護者阿..我的組合真不知道他能幹麻,暗防接著會練吧  因為真的沒卡能練了...

04/22 14:00, , 7F
暗妹阿 解放後超正的
04/22 14:00, 7F
可是只有漂亮阿..還沒進化好歹打靈魂石好用 哈

04/22 14:01, , 8F
暗機龍也蠻有趣的 高血高攻直傷無剋屬 可以放大聖磨隊XD
04/22 14:01, 8F
那暗機跟防龍誰好

04/22 14:04, , 9F
解放暗妹也就只有卡圖正可以說嘴XD
04/22 14:04, 9F

04/22 14:04, , 10F
你沒有入手奧汀真的滿可惜 玩北歐沒這張戰力差很多
04/22 14:04, 10F

04/22 14:12, , 11F
光寧可拿去練女王或主角都比白虎好吧?
04/22 14:12, 11F
白虎真的那麼沒有愛嗎?

04/22 14:22, , 12F
防龍 蛋 除非你要抽卡
04/22 14:22, 12F
光但跟火蛋嗎?

04/22 14:45, , 13F
等奧丁....囧....前幾個月才開過,短期內不會開了啦
04/22 14:45, 13F

04/22 14:45, , 14F
下次開搞不好神魔都不紅了
04/22 14:45, 14F

04/22 14:45, , 15F
最快大概也要7.8月吧,暑假期間大賺特賺
04/22 14:45, 15F
說真的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玩到那時...

04/22 14:54, , 16F
暗妹明明是4*最漂亮
04/22 14:54, 16F
有...四星的我也有...

04/22 14:59, , 17F
暗妹6星那個高跟鞋就足夠了好嗎~
04/22 14:59, 17F

04/22 15:02, , 18F
可六星暗妹裙子有點太長了,高跟鞋配短裙應該無敵XDDDDD
04/22 15:02, 18F
我需要改標題成暗妹幾興最正嗎?哈哈 ※ 編輯: ms0022 (220.136.155.154), 04/22/2014 16:31:56 ※ 編輯: ms0022 (220.136.155.154), 04/22/2014 16:33:12
文章代碼(AID): #1JLWDt26 (ToS)
文章代碼(AID): #1JLWDt26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