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噬魂祖蟾的恐怖Extra】 純獸通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瞇)時間12年前 (2014/04/22 02:18), 12年前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頁好讀版:http://www.ptt.cc/bbs/ToS/M.1398104338.A.798.html 通關隊伍: 隊長(L) 兌中邪帝 ‧ 饕餮 ★6 LV 99 SLV 10 CD 5 隊員1: 雙體共生 ‧ 喰月狼 ★7 LV 99 SLV 9 CD 18 隊員2: 惡魔巴風特 ★5 LV 99 SLV 10 CD 5 隊員3: 震巽靈帝 ‧ 玄武 ★6 LV 99 SLV 15 CD 10 隊員4: 妖女美杜莎 ★5 LV 99 SLV 10 CD 21 整體血量共:13567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1020(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http://imgur.com/zXWca8e
(之前有過一樣隊伍所以沒重拍圖) 隊長(F) 兌中邪帝 ‧ 饕餮 ★ LV 99 SLV 10 CD 5 盤面combo數:6~9C (不含天降) 通關內容: 【其】 小怪關卡 需注意的只有異神之胎(中毒50%)需要趕快處理掉,其他怪其實沒有造成太大威脅。 【3】 碧青行者*2 http://imgur.com/g31WsnN
因為25%盾注定要四回合才能打死,所以選擇先打左邊那隻(全體無效),可以比較迅速減輕 每回合都要被打六千的壓力,而且可以不用一定得去把所有攻擊珠切開成三個一組。 【6】 不朽尖吼者 ‧ 拜亞基 http://imgur.com/WMiTroA
(開魔羊狀態) 一進場因為光加心加暗會有22顆,仔細看了一下盤面,選擇只開魔羊(如圖),因為知道一 百多萬血不會這麼快打死,所以才很放心的開技,反正R9前一定會儲回來,這關爆發一次 後剩下就平轉,兩回合打10264痛了點但不至於讓你在打死他之前就吃不消。 【9】 蝶妖伊薇特 + 妖女美杜莎 http://imgur.com/n5zGcS7
這邊一進去只開魔羊,因為看了全開之後的圖形很久我找不到把他切成只有單體,怕一次 打死進王關沒有魔羊,然後選擇先打美杜莎單純是因為美杜莎比較痛,兩回合內沒打死記 得開烏龜因為兩隻一起打這隊16102的血沒有減傷是扛不住的。 【10】食魂魔蟾 ‧ 札特瓜 第一條血:(越戰越強。銀) 我先平轉了兩回合,剛好打到剩一半他一下沒打死我 http://imgur.com/tcngD6y
於是還有兩回合的機會我試著先平轉一次想說剩太多再開爆發帶走,結果其實轉兩回合要 打掉六十萬的血還蠻OK的(少一色珠天降機會變多),所以第一條血沒有讓我開到技能。 第二條血:(每回合扣70%) 這個獸隊很難補回來啊其實,所以美杜莎在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一進關我就毫不猶豫開了 美杜莎(如果一進關沒骷顱頭可以被打一下再開)加上黑狗魔羊然後轉了9COM加天降順利打 掉快一半的血 http://imgur.com/dyZFRYO
但第二回合珠子不太好,所以選擇平轉一次, 到第三回合再開了暗狼 http://imgur.com/rIFWWI9
沒切好僅轉了7COM,於是剩下一點點 血然後就順利帶走。http://imgur.com/OSQE6vp
通關照片: http://imgur.com/eWoy6md
後記: 前幾天用純獸打新輪迴到49就差美杜莎一回合就可以過了,這幾天 都沒空打看今晚比較有空有沒有辦法過T_____T http://imgur.com/b7WzFxe
-- 獸隊不能亡 純獸通關系列 【紅心女王】http://www.ptt.cc/bbs/ToS/M.1397045151.A.6A1.html 【信念之路】http://www.ptt.cc/bbs/ToS/M.1397164532.A.F0B.html 【深潛者眷族Extra】http://www.ptt.cc/bbs/ToS/M.1397473518.A.B2F.html 【沐光聖殿Extra】http://www.ptt.cc/bbs/ToS/M.1397557405.A.4A4.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0.103.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104338.A.798.html ※ 編輯: chris30369 (163.20.103.105), 04/22/2014 02:19:24

04/22 02:22, , 1F
獸哥又是你!?
04/22 02:22, 1F

04/22 02:24, , 2F
滿技玄武又是你!?
04/22 02:24, 2F

04/22 02:26, , 3F
我又來獻計了
04/22 02:26, 3F

04/22 02:27, , 4F
希望有更多獸隊玩家可以通關 =)
04/22 02:27, 4F

04/22 02:31, , 5F
推! 感謝大大總是給獸隊希望!
04/22 02:31, 5F

04/22 02:31, , 6F
獸 隊 不 能 亡 !
04/22 02:31, 6F

04/22 03:00, , 7F
可怕!
04/22 03:00, 7F

04/22 03:44, , 8F
推瞇神
04/22 03:44, 8F

04/22 04:12, , 9F
各種神轉珠 手轉7c都算切不好了 我轉7C都是運氣好
04/22 04:12, 9F

04/22 09:34, , 10F
希望之後有影片教學
04/22 09:34, 10F

04/22 09:56, , 11F
我之前有嘗試錄影片,不過因為電腦手機都較舊,錄起來
04/22 09:56, 11F

04/22 09:56, , 12F
很LAG,連到我朋友APPLE上錄也沒有改善多少,我也很想
04/22 09:56, 12F

04/22 09:57, , 13F
錄影片給大家,可能等之後有機會有換硬體時會再補上!
04/22 09:57, 13F

04/22 10:06, , 14F
推獸隊XD
04/22 10:06, 14F

04/22 11:16, , 15F
獸哥你又來了!!!!!!!
04/22 11:16, 15F

04/22 11:20, , 16F
木狂隨便碾~~可是都不掉卡.....
04/22 11:20, 16F

04/22 12:02, , 17F
7c算切不好...真是神轉珠
04/22 12:02, 17F

04/22 12:13, , 18F
主要是那個盤面算好切的啦,我沒轉好下面一坨暗珠大概
04/22 12:13, 18F

04/22 12:13, , 19F
十顆一起消XDDDDDD 所以才說沒切好
04/22 12:13, 19F

04/29 10:53, , 20F
沒月狼可以嗎?
04/29 10:53, 20F
文章代碼(AID): #1JLM4IUO (ToS)
文章代碼(AID): #1JLM4IUO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