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伊登雙魚暗遊拿魚(驚濤異族的恐怖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BB)時間12年前 (2014/04/21 11:36),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消5C 平均5C以上 禁木珠~別帶朱雀跟木隊~很辛苦!! 通關隊伍圖http://ppt.cc/IREF OP隊長 LV最大 解放伊登(CD不重要) LV最大 巴風特(CD5)重要~打得快(可換自己攻擊力OP的角色) LV最大 雙子 (CD5)重要~跟巴風特搭配(可換自己攻擊力OP的角色) MVP LV最大 暗遊 (CD越短越好) LV最大 水妹 (CD越短越好) OP隊友 LV最大 雙魚(CD越短越好) 本隊回復力一堆妹子 OP~2460 HP:13,392 R1~R2 只需注意存好CD, 沒存好遇到雙雪人可能就得重來了。 我是只遇到一隻無壓力存。 R3 兩隻60%扣血,配解放伊登隊長技能一組心輕鬆轉過。 加速可開增傷跟暗遊,為了安全,殺死一隻後存滿CD進入下一關。 R4~R5 運氣好都只遇到一隻雪人, 但要注意遇到火精靈,要先消木珠, 我沒控制好多顆木珠在場上...礙眼但是不礙事.. R6 OP正妹伊登雙魚 掃過去。 R7~R8同前面注意事項 R9 先鎖定海拉打~高防只有18滴, 接著磨每次抽卡抽到讓新手發寒的章魚哥 我磨到約35%開水妹小巴雙子,第二波雙魚輕鬆過。 減傷後約7千多滴應該就是35%~ 30%連擊會死, 要特別注意別被天降表到。 http://ppt.cc/qoE1越戰越強銀 R10 http://ppt.cc/JiJ7 死魚 隨便打, 但記得要開最後無恥OP暗遊收(然後就嘿嘿)收卡收法眼收工。 好伊登~~要解放~~~好暗遊~~~要去刷~~~ 好雙魚~~抽不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32.61.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051412.A.B1F.html

04/21 15:10, , 1F
我也是抽不到好雙魚QQ
04/21 15:10, 1F

04/21 18:34, , 2F
阿~沒水妹該怎辦~ 只有蛇妖QQ
04/21 18:34, 2F

04/22 11:24, , 3F
蛇妖也可以啊~打的到20%收尾都好
04/22 11:24, 3F
文章代碼(AID): #1JL99KiV (ToS)
文章代碼(AID): #1JL99KiV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