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 崩潰13抽 之 我只是想要洛基 或是 巨蟹阿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charlie0228 (嚮往湛藍)時間12年前 (2014/04/21 10:17)推噓8(8推 0噓 3→)留言11則, 9人參與討論串1/1
最近磨隊正夯
人手都需要一隻不可或缺的巨蟹
然後剛好我也沒半張北歐神
想說這次這兩個加倍
就一起抽吧
哪個有中我都會很開心的
殊不知這是悲慘的開始......
先上圖:http://ppt.cc/K~Em
先把獎勵的石頭都領出來,共15顆
第 01 抽:白金 天蠍 (好的開始,只是雙天蠍有搞頭嗎?)
第 02 抽:金卡 火蛋 NEW! (開圖鑑!)
第 03 抽:白金 饕餮 (......)
沒石頭了,儲值15顆,再來
第 04 抽:金卡 木蛋 (之前一張都沒練,又來一張)
第 05 抽:白金 光千年狗 (兩張可以幹嘛...給義經吃嗎?)
第 06 抽:白金 水異界 NEW! (開圖鑑囉!)
在儲值15顆好了,感覺前面抽得還可以,然後就是悲慘的開始了...
第 07 抽:金卡 梅杜莎 (......可以湊一桌麻將了= =+)
第 08 抽:白金 水龍使 NEW! (缺暗龍使,似乎還是不能組龍隊...算了,有開到圖鑑也好)
第 09 抽:白金 木龍使 (當初儲值送一張,就送這......現在又來@@)
其實可以停手了,但是不甘心啊,很多白金耶
在儲值15顆 (結果更淒慘......)
第 10 抽:金卡(好像吧) 木妹 (才解放完一張而已0.0)
第 11 抽:金卡 火蛋 (WTF...你不是剛剛才來過,前面第2張阿= =+)
第 12 抽:白金 水異界 (現在是要搞復刻就是了...你也才剛來過,在第6抽阿......)
賭個海底撈月好了,儲值6顆
第 13 抽:銀卡 赤灶真人 (已吐血......圖片左上角才一張滿等技的解放朱雀)
半夜3點抽的,抽完睡不著覺......
已難過 (我圖鑑有一半是暗的,還可以讓我一直中抽重複是怎樣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40.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046639.A.555.html
推
04/21 10:22, , 1F
04/21 10:22, 1F
→
04/21 10:25, , 2F
04/21 10:25, 2F
推
04/21 10:35, , 3F
04/21 10:35, 3F
推
04/21 10:36, , 4F
04/21 10:36, 4F
推
04/21 10:49, , 5F
04/21 10:49, 5F
→
04/21 10:50, , 6F
04/21 10:50, 6F
推
04/21 11:54, , 7F
04/21 11:54, 7F
推
04/21 11:57, , 8F
04/21 11:57, 8F
→
04/21 11:57, , 9F
04/21 11:57, 9F
推
04/21 12:05, , 10F
04/21 12:05, 10F
推
04/21 15:03, , 11F
04/21 15:03, 11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