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 崩潰13抽 之 我只是想要洛基 或是 巨蟹阿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嚮往湛藍)時間12年前 (2014/04/21 10:17),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磨隊正夯 人手都需要一隻不可或缺的巨蟹 然後剛好我也沒半張北歐神 想說這次這兩個加倍 就一起抽吧 哪個有中我都會很開心的 殊不知這是悲慘的開始...... 先上圖:http://ppt.cc/K~Em 先把獎勵的石頭都領出來,共15顆 第 01 抽:白金 天蠍 (好的開始,只是雙天蠍有搞頭嗎?) 第 02 抽:金卡 火蛋 NEW! (開圖鑑!) 第 03 抽:白金 饕餮 (......) 沒石頭了,儲值15顆,再來 第 04 抽:金卡 木蛋 (之前一張都沒練,又來一張) 第 05 抽:白金 光千年狗 (兩張可以幹嘛...給義經吃嗎?) 第 06 抽:白金 水異界 NEW! (開圖鑑囉!) 在儲值15顆好了,感覺前面抽得還可以,然後就是悲慘的開始了... 第 07 抽:金卡 梅杜莎 (......可以湊一桌麻將了= =+) 第 08 抽:白金 水龍使 NEW! (缺暗龍使,似乎還是不能組龍隊...算了,有開到圖鑑也好) 第 09 抽:白金 木龍使 (當初儲值送一張,就送這......現在又來@@) 其實可以停手了,但是不甘心啊,很多白金耶 在儲值15顆 (結果更淒慘......) 第 10 抽:金卡(好像吧) 木妹 (才解放完一張而已0.0) 第 11 抽:金卡 火蛋 (WTF...你不是剛剛才來過,前面第2張阿= =+) 第 12 抽:白金 水異界 (現在是要搞復刻就是了...你也才剛來過,在第6抽阿......) 賭個海底撈月好了,儲值6顆 第 13 抽:銀卡 赤灶真人 (已吐血......圖片左上角才一張滿等技的解放朱雀) 半夜3點抽的,抽完睡不著覺...... 已難過 (我圖鑑有一半是暗的,還可以讓我一直中抽重複是怎樣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140.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046639.A.555.html

04/21 10:22, , 1F
天蠍 木蛋 小蒼還不錯阿-.-
04/21 10:22, 1F

04/21 10:25, , 2F
但是目前都用不到...... 而且隊伍也湊不起來
04/21 10:25, 2F

04/21 10:35, , 3F
好...慘....
04/21 10:35, 3F

04/21 10:36, , 4F
有點慘
04/21 10:36, 4F

04/21 10:49, , 5F
雙天蠍不錯啊
04/21 10:49, 5F

04/21 10:50, , 6F
技能練到吐
04/21 10:50, 6F

04/21 11:54, , 7F
有慘到 里至斷線了
04/21 11:54, 7F

04/21 11:57, , 8F
我今天第一抽四星木蛋,第二抽...又是四星木蛋!! 我就放
04/21 11:57, 8F

04/21 11:57, , 9F
棄了
04/21 11:57, 9F

04/21 12:05, , 10F
拍拍...
04/21 12:05, 10F

04/21 15:03, , 11F
慘 MH感謝您
04/21 15:03, 11F
文章代碼(AID): #1JL7-lLL (ToS)
文章代碼(AID): #1JL7-lLL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