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噬魂祖蟾EX 超級磨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皇帝熊)時間12年前 (2014/04/21 04:30), 12年前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伍 隊長 山羊宮 lv12 cd10 隊員 解放木妹 lv84 cd 8 呂布 lv40 cd23 暗遊 lv66 cd25 水妹 lv56 cd23 副隊 解放伊登 lv99 cd14 總血量 9626 回復 1622 重點1 血量務必高於8608 以通過第九關 重點2 盡量存技 能的話每回合都存滿再進下一關 重點3 遇到大地精優先擊殺 重點4 最後一關第一階段 精算血量 王攻擊5063 自己血量*2/5063=2+((50%-王血量比率)/15%)*3 以我自己血量9626來算約能撐到王血41% 開水妹讓王轉水屬→開呂布之後剩下96253滴血需要打→開杜門 進入20%之後開暗遊擊殺(我自己是2回合左右就打進20%) 重點5 ios還是沒改...開暗遊之後K王一下他就掛點了 想打第二階段還無法...排行榜最高傷害是3068131 比王多1滴血= = 補圖 http://ppt.cc/v6W6 http://ppt.cc/yJ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132.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025831.A.8D9.html

04/21 04:35, , 1F
開水妹是讓王轉水屬 可磨的話那我也要組隊去磨了!!!!!!!
04/21 04:35, 1F
感恩Orz 太晚頭都昏了 ※ 編輯: cutbear123 (49.159.132.81), 04/21/2014 04:40:56

04/21 04:43, , 2F
標準磨隊
04/21 04:43, 2F

04/21 04:46, , 3F
連打兩次都在王關閃退
04/21 04:46, 3F

04/21 08:06, , 4F
同公會,推一下
04/21 08:06, 4F

04/21 08:15, , 5F
遇到50%中毒怎麼辦?
04/21 08:15, 5F

04/21 09:14, , 6F
同時遇到兩隻中毒50怎麼辦??
04/21 09:14, 6F

04/21 09:16, , 7F
2隻中毒50%只有一隻有效
04/21 09:16, 7F

04/21 09:17, , 8F
兩隻以上的毒怪在場 只有一隻會毒
04/21 09:17, 8F

04/21 09:19, , 9F
毒是不會累加的,但是打%的會
04/21 09:19, 9F

04/21 09:20, , 10F
按照這陣容 只要血量過標準就可以了? 晚點磨磨看 @@
04/21 09:20, 10F

04/21 09:23, , 11F
王血量50%就可以呂布>巨蟹>暗遊 收工領卡了
04/21 09:23, 11F

04/21 11:37, , 12F
王關第二階段卡心又沒光妹技能可放就gg了…
04/21 11:37, 12F

04/21 22:53, , 13F
推一下!沒呂布也沒巨蟹,換成人馬磨過了~
04/21 22:53, 13F

04/25 21:55, , 14F
推 用迪蛋試兩次掛,這篇一次過,王第二階只要撐到木
04/25 21:55, 14F

04/25 21:56, , 15F
妹兩層後就幾乎過了,木妹三層+伊登可以補回血量
04/25 21:56, 15F

04/25 21:57, , 16F
當然HP不能多到王一刀70%超過你的補血
04/25 21:57, 16F

04/25 21:57, , 17F
我的 伊登 暗遊 木妹 水妹 水游 山羊 HP 10522
04/25 21:57, 17F
文章代碼(AID): #1JL2vdZP (ToS)
文章代碼(AID): #1JL2vdZP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