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暗獸妹子過沐光聖殿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BB)時間12年前 (2014/04/21 01:44), 編輯推噓1(21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消5C,王關6C以上 http://ppt.cc/i~1U隊伍圖 隊長 LV最大 解放黑狗 CD5(重要) LV最大 巴風特 CD5(重要) LV最大 魔羊怪 CD5(重要) LV最大 水妹 CD23(越短越好越安全) LV最大 解放伊登 CD17(越短越好越安全) 組 LV最大 解放黑狗 CD5(重要) 首次過沐光聖殿~超級就掉卡 R1~R2 我是先指定打光鳥CD1(比較軟)跟兔子(會反彈) 火鳥(CD4)放最後打,但要算好血量賺CD數, 我的血量被火鳥打會死, 火鳥攻擊力高達13562並無視減傷, 在CD2就先打掉半條血留暗珠買保險。 在R1運氣好有遇到水晶龍(CD5)攻擊力9000,很好存技, 隊伍裡有妹子回復力相當夠。 R3 固定扣血70%~可愛的水妹(CD2), 見面就先黑狗魔羊一波,接著就慢慢打加減存CD, 大概打了5波把水妹擊破。 R4~R5 最好在R6前存好兩個妹子買保險 R6 光妹(CD2)攻擊力8663(鎖主動技) HP776350 火妹(CD3)攻擊力3552(越戰越強‧金) HP623890 樂透彩開獎光妹鎖死我兩隻魔羊,沒爆發可以開, 慢慢磨光妹,等魔羊解開解決光妹,接著等第二魔羊都解開, 並在火妹CD2時攻擊,能不開水妹是最好, 兩發爆發足夠帶走火妹。 R7 正妹之光(CD1)攻擊力8130(佛心幫補6000滴)HP1504420 如果你R6光妹水妹都沒開的話,基本上到這就可以過關了。 邊打邊磨R6開掉的魔羊黑狗, 撐不住的話開伊登在一組心輕鬆維持安全血量。 技能好可以怒打兩波,在沒死可以開水妹又多3回合打... 我是用網頁模擬器6C以上破關的。 所以還是得要有一定的轉珠技巧才能勇破超級關卡~~ 祝大家都能順利拿到法眼跟正妹卡!!! http://ppt.cc/Yti7 通關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7.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015843.A.B46.html

04/21 01:49, , 1F
大家只想拿光鳥啦XD
04/21 01:49, 1F

04/21 08:20, , 2F
居然先打伊登,沒良心啊。
04/21 08:20, 2F

04/21 08:23, , 3F
看在你有帶萌萌伊登的份上,補推。但先打伊登還是不對。
04/21 08:23, 3F

04/21 08:31, , 4F
ivan大 真的 大家好瘋狂 可惜我沒那個需求跟本錢
04/21 08:31, 4F

04/21 08:32, , 5F
ilove大~看來您是伊登狂熱份子之一
04/21 08:32, 5F

04/21 08:33, , 6F
看在我號角只解放伊登~原諒我 得先殺新手夢靨鎖技伊登
04/21 08:33, 6F
文章代碼(AID): #1JL0TZj6 (ToS)
文章代碼(AID): #1JL0TZj6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