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暗獸妹子過沐光聖殿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skylow134 (BB)時間12年前 (2014/04/21 01:44)推噓1(2推 1噓 3→)留言6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首消5C,王關6C以上
http://ppt.cc/i~1U隊伍圖
隊長 LV最大 解放黑狗 CD5(重要)
LV最大 巴風特 CD5(重要)
LV最大 魔羊怪 CD5(重要)
LV最大 水妹 CD23(越短越好越安全)
LV最大 解放伊登 CD17(越短越好越安全)
組 LV最大 解放黑狗 CD5(重要)
首次過沐光聖殿~超級就掉卡
R1~R2 我是先指定打光鳥CD1(比較軟)跟兔子(會反彈)
火鳥(CD4)放最後打,但要算好血量賺CD數,
我的血量被火鳥打會死,
火鳥攻擊力高達13562並無視減傷,
在CD2就先打掉半條血留暗珠買保險。
在R1運氣好有遇到水晶龍(CD5)攻擊力9000,很好存技,
隊伍裡有妹子回復力相當夠。
R3 固定扣血70%~可愛的水妹(CD2),
見面就先黑狗魔羊一波,接著就慢慢打加減存CD,
大概打了5波把水妹擊破。
R4~R5 最好在R6前存好兩個妹子買保險
R6 光妹(CD2)攻擊力8663(鎖主動技) HP776350
火妹(CD3)攻擊力3552(越戰越強‧金) HP623890
樂透彩開獎光妹鎖死我兩隻魔羊,沒爆發可以開,
慢慢磨光妹,等魔羊解開解決光妹,接著等第二魔羊都解開,
並在火妹CD2時攻擊,能不開水妹是最好,
兩發爆發足夠帶走火妹。
R7 正妹之光(CD1)攻擊力8130(佛心幫補6000滴)HP1504420
如果你R6光妹水妹都沒開的話,基本上到這就可以過關了。
邊打邊磨R6開掉的魔羊黑狗,
撐不住的話開伊登在一組心輕鬆維持安全血量。
技能好可以怒打兩波,在沒死可以開水妹又多3回合打...
我是用網頁模擬器6C以上破關的。
所以還是得要有一定的轉珠技巧才能勇破超級關卡~~
祝大家都能順利拿到法眼跟正妹卡!!!
http://ppt.cc/Yti7 通關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7.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8015843.A.B46.html
推
04/21 01:49, , 1F
04/21 01:49, 1F
噓
04/21 08:20, , 2F
04/21 08:20, 2F
推
04/21 08:23, , 3F
04/21 08:23, 3F
→
04/21 08:31, , 4F
04/21 08:31, 4F
→
04/21 08:32, , 5F
04/21 08:32, 5F
→
04/21 08:33, , 6F
04/21 08:33, 6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