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 暗加倍8+1抽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髮箍)時間12年前 (2014/04/20 09:33), 編輯推噓1(3211)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附圖:http://ppt.cc/3TNV 第一抽:白金!!!! 阿提密斯 第一張希臘神(灑花,雖然希臘已死@@ 送的抽:白金!!!! 白虎 假白金= =+ 第二抽:白金!!!! 陶德 開圖鑑 第三抽:白金!!!! 雙子 第二支@@第一支都還沒滿技耶 第四抽:銀卡 玄武 這帳號抽最多就這張= = 雖然斷白金後來想一想今天運氣不錯還是繼續拚了!!! 第五抽:白金!!!! 紅瓔舞者 第二張= =+ 第六抽:白金!!!! 阿基師 第三張= =+ 第七抽:白金!!!! 奪寶海盜 第三張= =+ 第八抽:金卡 伊莎貝拉 第三張= =+ 停手....早知道後面就不要抽了QQ 8+1抽 6白金 1金 1銀 開2張圖鑑 暗加倍有感 光加倍無感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143.22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957595.A.031.html

04/20 09:35, , 1F
整體不錯耶,只是對你來說太多重複了
04/20 09:35, 1F

04/20 09:35, , 2F
對阿 不過有開到2張就很高興了 後面就拿來練技
04/20 09:35, 2F

04/20 09:36, , 3F
抽白金總比金銀連發高興了^^ 而且只有一張假白金
04/20 09:36, 3F

04/20 09:40, , 4F
你是說暗狂魔嗎XD
04/20 09:40, 4F

04/20 09:45, , 5F
雙子 阿基 不能忍阿 樓上太客氣了 水巨象...光蛋
04/20 09:45, 5F

04/20 09:51, , 6F
暗狂魔真白金啦 白虎才是假白金= =
04/20 09:51, 6F

04/20 09:53, , 7F
抽到阿基就算了 還三張 叫我們這些沒有的情何以堪...
04/20 09:53, 7F

04/20 09:54, , 8F
我送的也抽到白金白虎 = =+
04/20 09:54, 8F

04/20 10:00, , 9F
我要阿基師 給c
04/20 10:00, 9F

04/20 10:01, , 10F
如果可以我也想要把阿基師送給廣大網友 希望他不要來了= =
04/20 10:01, 10F

04/20 10:24, , 11F
我有雙阿基雙阿貝哥阿,囧
04/20 10:24, 11F

04/20 10:31, , 12F
暗加倍了??
04/20 10:31, 12F

04/20 10:37, , 13F
我沒貝武夫耶QQ 希望可以拿2張阿基換一張貝武夫 戰場只差他
04/20 10:37, 13F

04/20 10:54, , 14F
怒噓雙子
04/20 10:54, 14F

04/20 17:26, , 15F
沒我想要的不噓
04/20 17:26, 15F

04/20 19:22, , 16F
這週光加倍 你也真敢抽XD
04/20 19:22, 16F
文章代碼(AID): #1JKoFR0n (ToS)
文章代碼(AID): #1JKoFR0n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