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 50天請益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始祖)時間12年前 (2014/04/20 07:11), 12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 第一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木歐 LV.1 隊員1: 5★ 木主 LV.7 隊員2: 5★ 玄武 LV.35 隊員3: 5★ 木巫 LV.22 隊員4: 4★ 木巨像 LV.47 整體血量共: 6931 整體回復共: 841 帳號等級:88 隊伍空間:54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6★ 天蠍宮 LV.1 → 首抽!所以特別有愛。 4★ 暗巨像 LV.6 4★ 饕餮 LV.1 屬性有: 5★ 光主 LV.41 5★ 光異界 LV.1 5★ 紳士傑克 LV.1 4★ 光防龍 LV.1 4★ 白虎 LV.22 4★ 光妹 LV.42 4★ 光巨像 LV.5 屬性有: 5★ 火歐 LV.30 5★ 火妹 LV.61 5★ 朱雀 LV.1 5★ 火鴨 LV.1 4★ 火狗 LV.5 4★ 火防龍 LV.1 屬性有: 無,硬要說只有陪伴我很久的大西瓜。 屬性有: 5★ 水龍使 LV.45 5★ 水防龍 LV.19 4★ 水防龍 LV.5 4★ 克蘇魯 LV.46 特殊素材有: 旅人x01 號角手x00 2. 目前進度: 毒龍前,火巨像是BOSS那關。(木隊很難打阿...)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5 COMBO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無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雙週任務、封神仙境,大概都到高級就打不贏。十二宮勉強攻下幾個高級。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1) 目前有一張旅人,想請教該如何使用。 我自己的計畫是想解放木主,不知道板友有沒有其他的建議。 (2) 另一方面,目前我都是用木隊在推進度。 本來想要弄一個神族隊,給天蠍宮(神族傷x2)當頭,但生存能力實在太差。 有請板友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61.5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949065.A.EBE.html ※ 編輯: airrade (60.251.61.52), 04/20/2014 07:15:03

04/20 07:18, , 1F
我會把玄武換史萊姆... 木巫表示:
04/20 07:18, 1F

04/20 07:47, , 2F
多刷靈魂石練等,免得一打就死
04/20 07:47, 2F

04/20 08:27, , 3F
我會建議火 北歐+朱雀+火狗+火妹 再打隻吸血鬼
04/20 08:27, 3F

04/20 08:28, , 4F
木隊沒槍哥沒杜門不容易上手
04/20 08:28, 4F

04/20 10:28, , 5F
木缺轉屬 火缺一張增傷
04/20 10:28, 5F

04/20 11:18, , 6F
木巫隊長應該有機會過五封火巨像那關,除非你血量不夠
04/20 11:18, 6F

04/20 11:29, , 7F
對天蠍特別有愛的話 那你需要多抽卡
04/20 11:29, 7F

04/20 12:53, , 8F
你這根本都沒在農等阿....要怎麼打
04/20 12:53, 8F

04/20 20:16, , 9F
感謝板友的建議, 所以我還是要努力農等再說~~
04/20 20:16, 9F
文章代碼(AID): #1JKmA9w- (ToS)
文章代碼(AID): #1JKmA9w-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