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幫分身健檢純色隊&號角該給誰好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Andy Rodhanka™)時間12年前 (2014/04/20 02:48), 12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兩個月前 當時是健檢本尊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6★提爾 LV99 隊員1: 5★朱雀 LV99 隊員2: 5★火狗 LV99 隊員3: 6★哪吒 LV71 隊員4: 6★火遊鴨 LV70 整體血量共:12759 整體回復共:1297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29 隊伍空間:74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7★奧丁 LV21 5★雙子 LV50 6★洛基 LV80 7★暗狼 LV81 5★大巴 LV99 5★黑狗 LV99 5★呂布 LV22 5★呂布 LV 1 7★薩肥 LV 1 6★貓公爵 LV13 6★暗遊鴨 LV 1 4★暗蛋 LV34 4★安多 LV 1 4★暗異界、暗遊、暗巨像 屬性有:7★光狼 LV97 5★源義經 LV40 6★阿波羅 LV29 5★獅鷲 LV76 5★美猴王 LV 1 4★奈寶尼 LV 8 6★年獸 LV30 6★光遊鴨 LV 1 6★癡女 LV 1 5★光蛋、4★光遊、伊登、光異界、光防龍、光巨像 屬性有:5★金牛 LV 27 5★金牛 LV 1 6★老人 LV20 5★火妹 LV45 5★肖恩 LV72 5★提爾 LV 1 5★火埃 LV 1 5★火防龍、火巨像、4★火遊、火異界、3★火蛋 屬性有:6★費蕾雅 LV47 5★槍哥 LV23 6★木巫 LV99 6★鴨王 LV48 6★舊木魔 LV 1 5★玄武 LV 1 5★木妹 LV 4 3★蛇妖 LV 5 4★木遊、木蛋、木防龍 屬性有:6★雙魚 LV54 5★水妹 LV99 5★青龍 LV60 6★貝武夫 LV31 6★水遊鴨 LV22 5★莫莉 LV 1 5★水蛋、4★水遊、水異界、水防龍、水巨像 特殊素材有: 旅人x4 號角手x2 2.目前進度:過完五封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6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由於是分身 所以完全不嗑 包含首儲一律不參加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目前好卡不算少(三屬北歐...比本尊好命) 但感覺缺東缺西完整度似乎不太夠 應付花樣越來越多的關卡組隊有壓力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目前玩火隊,但沒有阿基跟火巫增傷爆發力實在不高,正準備把肖恩解放 另外第二個較多選擇的戰力大概是暗隊 水隊和木隊很可惜分別缺一個好隊長和好隊員 以上是我目前純色隊的現況,想請教各位大大兩個問題: (1)請問我目前的陣容組得起純光隊嗎? (2)由於不參加首儲,目前我只有少少兩個號角手QQ 請問以我的陣容目前應該優先解放誰才好呢?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48.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933286.A.DF9.html

04/20 02:52, , 1F
不考慮暗隊嗎...感覺比其他齊全多了
04/20 02:52, 1F
所以號角手應該先拿來解放洛基嗎? ※ 編輯: AL107 (140.112.248.219), 04/20/2014 03:30:30

04/20 07:32, , 2F
同樣放不下奧丁 現有卡 暗隊的發展性不覺得比火隊好
04/20 07:32, 2F

04/20 07:35, , 3F
要增傷要放安多+貓+搭好友妲己 全滿等+落基解放 血才OK
04/20 07:35, 3F

04/20 07:35, , 4F
等到同樣放得下奧丁 那提爾也不會輸給洛基 不如先解放火妹?
04/20 07:35, 4F

04/20 07:37, , 5F
等下一張解放提爾 真想要轉暗隊先把安多貓練起來再說
04/20 07:37, 5F

04/20 07:54, , 6F
很明顯的 提爾啊!
04/20 07:54, 6F
文章代碼(AID): #1JKiJctv (ToS)
文章代碼(AID): #1JKiJctv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