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卡] 一陣子沒發抽卡文了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 . 人 . )時間12年前 (2014/04/20 01:59), 編輯推噓12(1423)
留言19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嗯~是一陣子沒PO抽卡文了,不是一陣子沒抽卡了, 因應今天抽一送一活動,所以抽下去差點找不到停損點。。 第一抽 黃 4★獅鷲 第四隻(抽到就吃掉了) 第二抽 黃 4★木妹 第八隻 第三抽 黃 4★水妹   第八隻 第四抽 黃 4★火異界 第九隻 第五抽 白金 5★水巫 第三隻 第六抽 白金 5★暗埃 第二隻 第七抽 白金 5★水巨像 第六隻 第八抽 白金 5★暗龍使 第三隻 第九抽 白金 5★雙魚 第二隻。是個完美的節奏,所以收手。 http://ppt.cc/HaVd 好不容易忍了五天沒抽,結果又破功lol~我很容易因為不甘心就一直往下拉, 目前石抽尚缺木西遊、光西遊、暗希臘、光希臘,可惜一張都沒中, 不過也想要有第二隻雙魚,剛好可以設個完美的停損點。 目前剛練一隊起來,練到彎腰,只能說沒缺卡就不要抽卡XD,歹路不可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77.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930399.A.DE0.html

04/20 02:00, , 1F
都有無感給推
04/20 02:00, 1F

04/20 02:01, , 2F
想要第四隻雙魚給推積人品
04/20 02:01, 2F

04/20 02:03, , 3F
想要水巫給推
04/20 02:03, 3F

04/20 02:04, , 4F
雙雙魚是吧
04/20 02:04, 4F

04/20 02:04, , 5F
我想要暗龍使QAQ
04/20 02:04, 5F

04/20 02:10, , 6F
拜見石油哥! 雙魚讚讚
04/20 02:10, 6F

04/20 02:15, , 7F
謝謝大大讓我們有神魔玩
04/20 02:15, 7F

04/20 03:19, , 8F
參見神魔板石油王
04/20 03:19, 8F

04/20 05:19, , 9F
雙雙魚推,木加倍時入手雙雙魚路過…
04/20 05:19, 9F

04/20 06:53, , 10F
163了 你練超快的
04/20 06:53, 10F

04/20 07:12, , 11F
所以妳封神都抽齊了?
04/20 07:12, 11F

04/20 07:34, , 12F
兩個禮拜前不是絕筆要退出抽卡界XDDDD 意志力強一點阿!!!!
04/20 07:34, 12F

04/20 07:57, , 13F
好不容易忍了五天沒抽....XDDD
04/20 07:57, 13F

04/20 09:09, , 14F
嗯啊..封神卡齊了.楊戬4申公豹2燃燈4聞仲姜子牙1..XDD
04/20 09:09, 14F

04/20 09:21, , 15F
死都抽不到雙漁給推積人品
04/20 09:21, 15F

04/20 09:47, , 16F
今天一抽中光希臘 ,問題是我沒光隊…
04/20 09:47, 16F

04/20 10:19, , 17F
三水巫路過 我也想要第二張雙魚啦 囧
04/20 10:19, 17F

04/20 10:42, , 18F
不愧是石油王
04/20 10:42, 18F

04/20 21:46, , 19F
封神卡齊也太猛
04/20 21:46, 19F
文章代碼(AID): #1JKhcVtW (ToS)
文章代碼(AID): #1JKhcVtW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