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新手53天 第一次健檢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chris3729 (chris3729)時間12年前 (2014/04/19 21:03)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 7人參與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5★ LV50 姜子牙
隊員1:5★ LV43 伊登
隊員2:6★ LV45 費雷
隊員3:5★ LV19 冰耀巨鱷
隊員4:4★ LV39 獅鷲
整體血量共: 7591 整體回復共:1058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隊伍二
隊長(L)6★ LV45 費雷
隊員1:5★ LV16 不懼的鬼戰士
隊員2:4★ LV67 水妹
隊員3:5★ LV19 冰耀巨鱷
隊員4:4★ LV5 克蘇魯
整體血量共: 5552 整體回復共:817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76
隊伍空間:48
1-2 牛棚專區:
暗屬性有:5★催魂之瓦爾基麗 4★暗遊俠 5★洛基 4★魔羊
光屬性有:5★伊登 4★獅鷲 5★姜子牙 5★拉 6★伊施妲
火屬性有:5★硝鐵火龍(3★也有一隻) 4★和3★火遊俠 4★基路比魯斯
5★蓮藕仔 5★科耳喀斯皇女 5★不仁的鬼鬥士 4★火巨像
木屬性有:5★4★木妹 5★青龍魂使 4★碧甲岩龍 4★木巨像 4★伊薇特
水屬性有:6★費雷 4★水妹 5★冰耀巨鱷 4★克蘇魯 5★不懼的鬼戰士
4★冰晶龍 4★水巨像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0
2. 目前進度:4封剛過完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3~5C 平均4C比較多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無,但是有用免費mycard+113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對於組隊真的是一竅不通,隊伍也是隨便亂組的,
想問問看目前我有的排組裡,應該怎麼樣組才能搭得起來?
每次打任務關卡,最好也都只能打過中級...(我也好想打高級拿卡片阿 ~~ 吶喊 ~~~~)
而且都是靠副隊長解放伊登幫我補起來的
另外的就是,如果我拿到號角,我該先給誰潛能解放?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這兩隊的話血量比較多的是姜子牙,我應該會比較偏向練姜子牙這隊吧
畢竟血量多一點對我來講比較安全一點,
如果有更好的隊伍,我可以轉向那隊的
最後說聲不好意思,因為我剛接觸神魔不久,
不知道他們另外簡單的名子..所以只能照卡片上面打了
--
作者 poonebetty (小肥媽)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你身邊有那種很會唬爛的人嗎?
推 icewindwu:很多啊!像有人說自己有30cm巨屌,結果只有3cm,就是我 05/18 03:25
→ icewindwu:幹咧!爛手機 05/18 03:27
→ icewindwu:跪求原PO幫我刪留言Q.Q 05/18 03: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6.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912636.A.5A8.html
※ 編輯: chris3729 (59.127.6.227), 04/19/2014 21:06:36
推 MrDownload:抽 的 不 錯 耶
真的嗎哈哈哈XDDD其實我都不知道我再抽神麼的 04/19 21:13
推
04/19 21:15, , 1F
04/19 21:15, 1F
因為想說來個轉水珠會不會比較好?
→
04/19 21:21, , 2F
04/19 21:21, 2F
看來東方獸好像很爛...
→
04/19 21:21, , 3F
04/19 21:21, 3F
→ cdwu503:有其他水轉屬的(如雙魚青龍) 就換掉巨象 *[m 04/19 21:22
姜子牙不是說隊員也有要光屬性的嗎?還是我會錯意了@@?
推
04/19 21:22, , 4F
04/19 21:22, 4F
→
04/19 21:23, , 5F
04/19 21:23, 5F
→
04/19 21:27, , 6F
04/19 21:27, 6F
其實我是真的有點不太懂他處發的方法..我只是看到他有攻擊加倍感覺好像很猛就給他當隊長了
→
04/19 21:28, , 7F
04/19 21:28, 7F
→
04/19 21:29, , 8F
04/19 21:29, 8F
→
04/19 21:30, , 9F
04/19 21:30, 9F
→
04/19 21:32, , 10F
04/19 21:32, 10F
推
04/19 21:33, , 11F
04/19 21:33, 11F
→ immortal1130:火巫 阿基 火狗 三太子 再去刷個朱雀 *[m 04/19 21:34
火巫是?那皇女嗎@@?
推
04/19 21:35, , 12F
04/19 21:35, 12F
我也覺得組神麼都好像不太對..
看來目前大家都比較推薦水隊,那我來努力練水隊了
※ 編輯: chris3729 (59.127.6.227), 04/19/2014 21:58:30
※ 編輯: chris3729 (59.127.6.227), 04/19/2014 21:59:36
推
04/19 22:33, , 13F
04/19 22:33, 13F
好的!!謝謝各位的意見~~~
※ 編輯: chris3729 (59.127.6.227), 04/19/2014 23:42:29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8
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