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新手53天 第一次健檢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chris3729)時間12年前 (2014/04/19 21:03), 12年前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無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5★ LV50 姜子牙 隊員1:5★ LV43 伊登 隊員2:6★ LV45 費雷 隊員3:5★ LV19 冰耀巨鱷 隊員4:4★ LV39 獅鷲 整體血量共: 7591 整體回復共:1058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隊伍二 隊長(L)6★ LV45 費雷 隊員1:5★ LV16 不懼的鬼戰士 隊員2:4★ LV67 水妹 隊員3:5★ LV19 冰耀巨鱷 隊員4:4★ LV5 克蘇魯 整體血量共: 5552 整體回復共:817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76 隊伍空間:48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5★催魂之瓦爾基麗 4★暗遊俠 5★洛基 4★魔羊 屬性有:5★伊登 4★獅鷲 5★姜子牙 5★拉 6★伊施妲 屬性有:5★硝鐵火龍(3★也有一隻) 4★和3★火遊俠 4★基路比魯斯 5★蓮藕仔 5★科耳喀斯皇女 5★不仁的鬼鬥士 4★火巨像 屬性有:5★4★木妹 5★青龍魂使 4★碧甲岩龍 4★木巨像 4★伊薇特 屬性有:6★費雷 4★水妹 5★冰耀巨鱷 4★克蘇魯 5★不懼的鬼戰士 4★冰晶龍 4★水巨像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0 2. 目前進度:4封剛過完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3~5C 平均4C比較多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無,但是有用免費mycard+113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對於組隊真的是一竅不通,隊伍也是隨便亂組的, 想問問看目前我有的排組裡,應該怎麼樣組才能搭得起來? 每次打任務關卡,最好也都只能打過中級...(我也好想打高級拿卡片阿 ~~ 吶喊 ~~~~) 而且都是靠副隊長解放伊登幫我補起來的 另外的就是,如果我拿到號角,我該先給誰潛能解放?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這兩隊的話血量比較多的是姜子牙,我應該會比較偏向練姜子牙這隊吧 畢竟血量多一點對我來講比較安全一點, 如果有更好的隊伍,我可以轉向那隊的 最後說聲不好意思,因為我剛接觸神魔不久, 不知道他們另外簡單的名子..所以只能照卡片上面打了 -- 作者 poonebetty (小肥媽)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你身邊有那種很會唬爛的人嗎? 推 icewindwu:很多啊!像有人說自己有30cm巨屌,結果只有3cm,就是我 05/18 03:25 → icewindwu:幹咧!爛手機 05/18 03:27 → icewindwu:跪求原PO幫我刪留言Q.Q 05/18 03: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6.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912636.A.5A8.html ※ 編輯: chris3729 (59.127.6.227), 04/19/2014 21:06:36 MrDownload:抽 的 不 錯 耶 真的嗎哈哈哈XDDD其實我都不知道我再抽神麼的 04/19 21:13

04/19 21:15, , 1F
我好像有看到水巨像在隊伍裡……?
04/19 21:15, 1F
因為想說來個轉水珠會不會比較好?

04/19 21:21, , 2F
沒有東方獸 好神啊!
04/19 21:21, 2F
看來東方獸好像很爛...

04/19 21:21, , 3F
姜子牙(L)+費雷+水妹+不懼的鬼戰士+冰耀巨鱷
04/19 21:21, 3F
cdwu503:有其他水轉屬的(如雙魚青龍) 就換掉巨象 *[m 04/19 21:22 姜子牙不是說隊員也有要光屬性的嗎?還是我會錯意了@@?

04/19 21:22, , 4F
這啥神抽卡運XDD
04/19 21:22, 4F

04/19 21:23, , 5F
水隊不錯 火隊缺個隊長 有機會就打/抽青龍跟朱雀
04/19 21:23, 5F

04/19 21:27, , 6F
其實我還蠻好奇你是不是真的懂姜子牙隊長技的觸發方法
04/19 21:27, 6F
其實我是真的有點不太懂他處發的方法..我只是看到他有攻擊加倍感覺好像很猛就給他當隊長了

04/19 21:28, , 7F
我自己比較推薦你用 費雷 克蘇魯 青龍(打) 水妹 鬼戰士
04/19 21:28, 7F

04/19 21:29, , 8F
青龍打到之前是可以用冰耀巨鱷暫時代替 這樣純色比較直觀
04/19 21:29, 8F

04/19 21:30, , 9F
水隊有蠻多組隊的心得文 你可以爬一下 就知道該怎麼選卡
04/19 21:30, 9F

04/19 21:32, , 10F
玩熟玩順之後你要加姜子牙進去做變化什麼都好說
04/19 21:32, 10F

04/19 21:33, , 11F
火隊可以火巫暫時當隊長用
04/19 21:33, 11F
immortal1130:火巫 阿基 火狗 三太子 再去刷個朱雀 *[m 04/19 21:34 火巫是?那皇女嗎@@?

04/19 21:35, , 12F
卡不錯只是目前都組不太不成XD 比較推薦水隊
04/19 21:35, 12F
我也覺得組神麼都好像不太對.. 看來目前大家都比較推薦水隊,那我來努力練水隊了 ※ 編輯: chris3729 (59.127.6.227), 04/19/2014 21:58:30 ※ 編輯: chris3729 (59.127.6.227), 04/19/2014 21:59:36

04/19 22:33, , 13F
火巫就皇女,然後你就先照你的水隊練吧
04/19 22:33, 13F
好的!!謝謝各位的意見~~~ ※ 編輯: chris3729 (59.127.6.227), 04/19/2014 23:42:29
文章代碼(AID): #1JKdGyMe (ToS)
文章代碼(AID): #1JKdGyMe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