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獸隊+精靈女王 雙魚ex 白羊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旋律碎片)時間12年前 (2014/04/19 17:39), 編輯推噓15(1508)
留言2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Lv93 兌中邪帝。饕餮 CD5 Lv99 饕餮混沌魔君 CD5 Lv99 惡魔巴風特   CD5 Lv99 貪婪精靈女王  CD20 Lv99 朱雀陵光神君  CD5 隊友Lv99 兌中邪帝。饕餮 CD5 生命力: 13733 回復力: 1999 兩關的打法很類似 都是在CD重置前先開好精靈女王 然後5回合不斷心(雙魚ex比較需要靠運氣) 後面一邊補血一邊打 中間細節有些有點忘了因為是上星期打的XD 想說這兩個ex板上沒獸隊心得 來po一下 --------------- 白羊ex R9 進場肖恩CD3 HP 500000 先用兩回合打掉他半血 開一次爆發解決 R12 巴風特x2 一次爆發解決 R13 進來就開好精靈女王 打完R13前每回合都開轉心 盡量在進R14前留心珠 R14 很順利地沒斷心 R15 CD1打9000 回復力3998只要一串心5combo就補7996 有四轉心不會斷心 ----------------- 雙魚ex R6 一次爆發解決 R9 爆發完後沒清掉 用剩下三隻轉心磨了幾回合磨掉 R12 波賽頓 HP = 123210 防禦36000 這邊很麻煩 因為要開精靈女王了 要不斷心又要爆發 所以先開了黑狗魔羊 再開朱雀 一隻暗獸攻擊力用1000估 4串暗5combo = 1000 x 4 x 2 x 9 = 72000 72000 - 36000 = 36000 36000 x 4 > 123210 有點忘了怎麼轉的 總之有把暗珠切成4份也消到了心珠 順利爆過去(但就無法像白羊ex一樣可在前一關存心珠) R13 心珠剩不多 但很幸運地有撐到5回合 R14 一串心 5combo 一邊補血一邊打 R15 到這邊才發現回合數快不夠了 所以中間有先開魔羊 再開黑狗或朱雀 爆了幾次 CD1打10323 每回合轉1串心 + 5 combo會被扣 10323-7996=2236的血 所以在血少的時候就需要轉2串心 + 5combo一次補滿 打完的時候剩3回合 有點驚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21.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900349.A.EB7.html

04/19 17:45, , 1F
!!!!獸隊!
04/19 17:45, 1F

04/19 17:53, , 2F
白羊ex...我是戰鬥力不足 我帶雙雙魚隊長副隊長秒不死波比
04/19 17:53, 2F

04/19 17:56, , 3F
請問有解嗎XD?
04/19 17:56, 3F

04/19 17:57, , 4F
中間擺 水瓶 水狂 千年鴨 水妹 大概LV70
04/19 17:57, 4F

04/19 17:59, , 5F
水狂跟雙魚互換啊...
04/19 17:59, 5F

04/19 18:09, , 6F
恩恩 我很怕沒75% ㄟ死阿T^T...波比打人好痛痛...
04/19 18:09, 6F

04/19 18:12, , 7F
波比萌萌 不過CD1打4500還好吧...@@
04/19 18:12, 7F

04/19 18:12, , 8F
回合限制的情況下 雙雙魚打不死很正常
04/19 18:12, 8F

04/19 18:16, , 9F
我恨前一隻朱雀把我技能都重置.....
04/19 18:16, 9F

04/19 18:30, , 10F
不用75%啊 50%就很坦了...
04/19 18:30, 10F

04/19 18:31, , 11F
白羊ex的話 建議用金牛隊長 重置前開金牛 火力比較強大
04/19 18:31, 11F

04/19 18:32, , 12F
因為 我沒有火隊 所以 你會建議選別人的牛當隊長嚕!?
04/19 18:32, 12F

04/19 18:37, , 13F
因為白羊EX會重置技能啊 所以金牛技能的2倍攻 比雙魚好多了
04/19 18:37, 13F

04/19 18:46, , 14F
朱雀:坐下~~~ 火狂隊沒回復力直接悲劇
04/19 18:46, 14F

04/19 18:51, , 15F
雙水瓶單轉心就很輕鬆過了 不用用到雙雙魚
04/19 18:51, 15F

04/19 18:59, , 16F
問一下@@ 樓上大大 大概平常轉幾combo
04/19 18:59, 16F

04/19 19:00, , 17F
沒思考4-5C吧 我記得我刷肥過關幾次都是很輕鬆過
04/19 19:00, 17F

04/19 19:01, , 18F
雙水瓶+水主+克蘇魯+青龍+水妹 沒遇到太大挑戰@@
04/19 19:01, 18F

04/19 19:02, , 19F
如果沒把握的話 改水瓶雙魚 前面關卡別省爆發快速過
04/19 19:02, 19F

04/19 19:02, , 20F
應該也是能通關 雙魚改太強了
04/19 19:02, 20F

04/19 19:07, , 21F
雙魚超OP 減傷又剋屬 加上CD短被重置也無所謂
04/19 19:07, 21F

04/19 22:45, , 22F
要邊回血邊攻擊怎不選史王
04/19 22:45, 22F

04/20 00:04, , 23F
因為我沒史王 就沒特別去想到用史王XD
04/20 00:04, 23F
文章代碼(AID): #1JKaGzwt (ToS)
文章代碼(AID): #1JKaGzwt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