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奧秘之門 - 祈請力量之地 平民隊解法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阿武)時間12年前 (2014/04/19 16:23), 12年前編輯推噓7(7017)
留言24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打看看公會洞窟 奧秘之門 - 祈請力量之地 看了看關卡,覺得好像有一點難度... 便開始思考該怎麼過~ 最後小弟的組合如下: ---------------------------------------------- 人馬(L) + 火妹 + 木妹 + 水妹 + 白虎 + 木遊(F) ---------------------------------------------- 說明一下,隊伍特性: 1. 頭尾對調,就變無石抽卡了 2. 頭尾都是單體2.5倍攻,所以不要拉全體... 6.25倍攻,攻擊力很夠,回復力也很不錯(都滿等有2000↑) 3. 中間3妹子同星等可以增加 1.3倍的攻擊力 4. 火妹、木妹、水妹、白虎 這四隻,最好都解放,都沒解放應該也還可以 5. 白虎是專門來吃果子狸的 (6星最好,5星次之,小隻的或狼人也勉強能用啦) 6. 拜託等級有一定程度再來打... 除了人馬吃的肥都不算多,不要跟鑰匙過不去 -------------------- ===== 關卡攻略 ===== -------------------- R1 5妹子,攻1223~2354,血都63000~64000上下 一開始鎖定同CD的妹子,屬性有克到的話拉約3~4C可以打掉1隻 小心打,不要太早打死,最好留2隻洗CD,水妹優先留(攻低) 能洗多少CD算多少,至少木妹要跳起來 R2 4主角,攻近4000 cd2,血13萬上下 一進場先放木妹 然後開始用力轉,能高C最好,看珠子數量鎖定對象 (先打水主最好,我們有3木屬) 打到剩1隻的時候,因為有木妹吸血,2回合吸2千多 我們的回覆力也有將近2000,1C心珠就差不多打平了,開始濾珠!! 多留些木珠跟心珠下一關會比較輕鬆 最好木妹跳起再進下一關 R3 青龍,30%扣血 CD1 一進場先放木妹 這邊只要好好控制心珠,不要血還很多就把心珠吃光,依這隊的回復力,OK的 磨死他!! 木妹跳起再近下一關 (有到技10的話,不難吧) R4 雙體共生 攻4564 CD有錯開,血32萬 這隊最大的難關應該就這關了吧 不過有木妹每回合吸2千多,等於每回合有1串心也就可以了,應該也沒多難 兩隻狼平均磨,都磨到低血後,瞄準cd1的那隻用力打 打完1隻還有1回合可以打死另一隻 (不過我是那回合就把兩隻都收了啦) 進r5前最好全都跳起來!!! R5 好禮4選1 (旅人、喇叭手、幻獸、蒼龍) 旅人:(木妹有解放的話放了就過了) 木妹沒解放的話,開水妹 => 木妹 => 看有沒有任一色的珠數量夠塞拼圖 夠的話開火妹收卡,不夠的話先濾 1~2 回合再開火妹拉過去 號角手拉加爾: 水妹 => 木遊 => 收卡 覓果幻獸:(白虎有解放最好!!) 木妹先放,接下來看手上的牌做不同的方式攻擊: 如果一進場火珠夠多,可以直接白虎 => 木遊 => 人馬 => 火妹拉8C秒掉他 白虎有解放的話,白虎 => 人馬 => 開火妹拉(盡量拉8C) => 水妹 => 木遊打個2萬 => 用力轉(你還有2回合可以打,木珠優先) 白虎沒解放的話,白虎 => 水妹 => 木遊 => 人馬 => 開火妹拉(盡量8C) => 用力轉2回 原始蒼龍:木遊收卡 這邊小弟運氣好遇到號角手,水妹+木遊就收卡了!! 附上通關照: http://imgur.com/p6JMRRI
ps. 在想好組合後,有看到有好心版友分享類似的平民隊:#1JIAWS9W 該篇是帶光遊的(但小弟光遊太可愛了,帶不出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68.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895819.A.1AF.html

04/19 16:24, , 1F
又是平民
04/19 16:24, 1F
木遊(L) + 火妹 + 木妹 + 水妹 + 白虎... 還算平民吧...

04/19 16:26, , 2F
確認一下 原po試過解放白虎跟水妹一起放了嗎?
04/19 16:26, 2F

04/19 16:27, , 3F
這... 沒試過orz 我的老虎還小... 2星
04/19 16:27, 3F

04/19 16:29, , 4F
我懷疑白虎動CD算高級控場 不能跟水妹並存…
04/19 16:29, 4F

04/19 16:30, , 5F
嗯,好像有這個可能,我先在說明的地方加註一下
04/19 16:30, 5F

04/19 16:32, , 6F
如果不行的話,就不該帶解放白虎了...帶5星的最好
04/19 16:32, 6F

04/19 16:37, , 7F
這隊說平民我覺得還OK阿,感覺也不用磨個好幾小時
04/19 16:37, 7F

04/19 16:37, , 8F
我之前用磨隊打了半小時超累der
04/19 16:37, 8F

04/19 16:40, , 9F
白虎 不算高級控場 可以放 剛剛找了影片
04/19 16:40, 9F

04/19 16:41, , 10F
感謝樓上幫忙,這樣帶解放白虎就很穩了
04/19 16:41, 10F
※ 編輯: awu0204 (111.250.68.30), 04/19/2014 16:41:57

04/19 16:45, , 11F
GOOGLE 六星白虎技能測試 白虎和蛇妖技能連放
04/19 16:45, 11F

04/19 16:49, , 12F
看到了,看來確實可行!!
04/19 16:49, 12F

04/19 16:49, , 13F
看了都想解放一下牠了 XDD
04/19 16:49, 13F

04/19 17:15, , 14F
波比、白虎、白虎、XX、XX、波比 這樣有搞頭嗎!?
04/19 17:15, 14F

04/19 17:15, , 15F
可以無限暈!?
04/19 17:15, 15F

04/19 17:16, , 16F
有搞頭啊
04/19 17:16, 16F

04/19 17:17, , 17F
O.O
04/19 17:17, 17F

04/19 17:39, , 18F
波比不是要被打一下 控場圖示才會消掉 可以連暈?
04/19 17:39, 18F

04/19 18:10, , 19F
這篇好
04/19 18:10, 19F

04/19 18:31, , 20F
推推
04/19 18:31, 20F

04/20 00:16, , 21F
波比不能連暈.. 要被打一下才能再暈 能連暈就無敵了..
04/20 00:16, 21F

04/21 01:55, , 22F
若遇到 原始滄龍 木遊可以打得到隱身盾嗎?
04/21 01:55, 22F

04/21 09:33, , 23F
主動技可以打到隱身盾阿
04/21 09:33, 23F

05/10 04:59, , 24F
R3青龍是40%歐
05/10 04:59, 24F
文章代碼(AID): #1JKZAB6l (ToS)
文章代碼(AID): #1JKZAB6l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