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79天求組第二隊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o(.〝.)o )時間12年前 (2014/04/19 04:57),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2014/3/8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水狂 6★ LV滿 CD15 隊員1: 雙魚 6★ LV滿 CD2 隊員2: 青龍 5★ LV滿 CD5 隊員3: 水妹 6★ LV滿 CD21 隊員4: 水巫 6★ LV滿 CD9 整體血量共:11546 整體回復共:1894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61 隊伍空間:90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6★暗龍使、6★巨蟹、5★鬼戰士X2、5★暗防龍、5★暗巨像、6★雙子X2、5★黑狗X2、 6★天蠍、5★暗妹、5★安多、5★機龍X2、4★魔羊X2、5★暗千年犬、5★阿提、5★暗埃 4★蜘蛛、4★暗妹、4★暗遊 屬性有: 6★光龍使X2、6★獅子、5★傑克、5★義經、5★索爾、5★千年犬x2、5★伊登X2、 6★天秤x2、5★白虎X2、6★伊施坦X4、6★睡鼠、5★獅鷲、5★怒獅、5★光機龍、 5★處女、4★光防龍、4★光蛋、3★光主 屬性有: 6★阿基師、6★波比、6★火希X2、6★火龍使X3、5★朱雀X2、5★火妹X3、5★火遊、 5★吸血鬼、6★女王、5★龍蜥、5★火機龍、4★肖恩、4★鴨子X2、4★比魯斯、 4★火防龍、4★梅格X2 屬性有: 6★木妹X2、6★木龍使、5★玄武、5★木狂、6★人馬、6★千年鴨X2、5★鬼騎士X2、 5★木機龍、4★美杜莎、4★木異界、5★舒、4★木防龍、4★木巨像、3★木蛋 屬性有: 6★水瓶X2、6★莫莉、6★水龍使、6★水不死、5★克蘇魯X3、5★達貢、6★魔母、 5★聞仲、、6★瘋帽、5★水鴨、4★水遊X4、5★雨神、5★異族、4★水防龍、 4★水巨像X2、4★海拉 特殊素材有: 旅人x 號角手x2 2. 目前進度:7封過完 3.轉珠技巧:4~5C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三不五時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目前可以打過大部份關卡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首先感謝上個月給我很好建議的板上先進們,照著建議把隊伍練滿就通過了七封, 雖然手殘吞了不少石頭(泣)。 上次健檢完雖然有了練水隊這個很明確的大目標,小弟也確實的、認真的把水隊練滿 但練卡的同時總是克制不住抽卡的衝動,於是又多了一些卡片,所以在水隊主要卡片 即將練滿的這個時候,想要再請各位強者給小弟建議第二隊的方向。 火隊 波比LV滿 朱雀LV97 火龍使LV95 阿基師LV60 火希LV80 龍使隊 暗龍使LV86 水龍使LV15 暗巨像LV55 木龍使LV50 光龍使LV70 以上二隊這樣組不知對不對? 還是應該組別的隊? 看著光跟暗都好多卡片,但是大多沒練,所以才會很困擾 還請各位強者為小弟解惑,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55.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854670.A.0C0.html

04/19 05:06, , 1F
火很OK 你光缺奧丁 暗缺北歐奧丁 建議火先滿
04/19 05:06, 1F

04/19 05:06, , 2F
解放火妹換下火希
04/19 05:06, 2F

04/19 05:07, , 3F
除了純色外 一般都是 龍隊 老人隊 人馬三巫 迪蛋
04/19 05:07, 3F

04/19 05:09, , 4F
你好像這些都沒有 所以純色就以火先
04/19 05:09, 4F

04/19 05:10, , 5F
另外建議 堅甲隊長都可以練上去 我看你還有獅子 意外好用
04/19 05:10, 5F

04/19 11:26, , 6F
火隊不太要吃鳥。龍隊鳥的坑很大XD,要練要有決心。
04/19 11:26, 6F

04/19 11:28, , 7F
不過你隊長用波比還是得吃XDDD
04/19 11:28, 7F

04/19 11:30, , 8F
話說現階段建議有一隊北歐,很強勢,不過你好像只有光北
04/19 11:30, 8F

04/19 12:26, , 9F
感謝各位^^ 我會努力先把火堆滿
04/19 12:26, 9F

04/19 12:29, , 10F
感覺好像抽的還不夠厚= =??
04/19 12:29, 10F
文章代碼(AID): #1JKP7E30 (ToS)
文章代碼(AID): #1JKP7E30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