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波比配金牛(無阿基)過活火超級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blaine1123 (oh)時間12年前 (2014/04/19 02:11)推噓5(6推 1噓 6→)留言13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隊伍組成:6★ 波比 LV99 CD10
5★ 朱雀 LV99 CD5
5★ 朱雀 LV99 CD5
6★ 火龍使 LV99 CD5 (火狗也可)
6★ 火妹 LV99 CD14
隊友:6★ 金牛 LV99 CD15(不重要 整場不會開)
整體血量:16292 整體回復:1951
隊伍重點:火龍使可以換火狗 其他隊員幾乎無法更動
兩隻朱雀為了尾王第二階段 火妹為了R9殺掉右邊無視減傷
會想打這篇是給跟我一樣 抽不到阿基、提爾
增傷角色不夠的波比玩家
為了刷6吸血鬼練技而研究出來的組合
我打了4場高級(0張卡) 11場超級(6張卡)
發覺超級掉卡率明顯較高
朱雀、火妹都不難取得 若你有以上組合可以試試
R1~R5
擊殺順序:花冠精靈→地精→其他 我非常討厭花冠精靈XDD 他會把你的心轉水
請注意消水珠時盡量不要5連珠 分配好3+4組合消乾淨 以免變成場上的廢珠
另一個重點:不要同時被兩隻殘血腹蛇打到
R6
第一條血:cd1打你3312,無壓力
第二條血:cd1打你6625,滿血可以被打兩下 進場可以開一次火妹減少老馬機率
R7~R8
慢慢打 確保火妹CD跳起
進R9前可以稍微控制一下雜珠數
R9
真正的王關
火妹爆發8COMBO只能打掉右邊2/3左右 總共有4回合殺掉右邊
打法:(狀況一)進場時雜珠不是10~12 我會先開雙轉打一波
接著開波比暈起來 鎖定左邊 可以直接消火珠 確保不會天降全體
雜珠數差不多雙轉又跳起來後 火妹10~12雜最佳解排好擊殺(記得鎖定右邊
(狀況二)進場雜珠剛好就直接開火妹排珠 跟狀況一相反
R10
第一條血:cd2攻擊5117,無壓力
第二條血:cd3攻擊10179,每回合心轉火
每次被打後記得開朱雀補滿就好 盡量場上有六顆木再轉心
3顆心3COMBO足以保你下次被打不死 記得下次多拉幾組心就好
所以平常盡量不消木 基本上輕鬆打
後註:本來組這隊預計老馬率20% 因為R9無法一波帶走
實際打了以後 只有老馬一次(共12場 完成11場 輸一場)
而且是在R6第二階段恍神沒消到心
相信這組合不會很石油(不要炮我) 大家可以試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06.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844691.A.643.html
推
04/19 02:20, , 1F
04/19 02:20, 1F
噓
04/19 02:21, , 2F
04/19 02:21, 2F
→
04/19 02:21, , 3F
04/19 02:21, 3F
開金牛火妹cd回不來
→
04/19 02:28, , 4F
04/19 02:28, 4F
是沒錯 不過心轉火只有一隻 打完一波還是得暈起來等雙轉好 除非盤面火珠一直很多
但這樣反而不穩定 金牛開了後 連波比都開不了
※ 編輯: blaine1123 (61.231.106.238), 04/19/2014 02:36:46
推
04/19 03:40, , 5F
04/19 03:40, 5F
推
04/19 03:59, , 6F
04/19 03:59, 6F
→
04/19 04:00, , 7F
04/19 04:00, 7F
推
04/19 06:22, , 8F
04/19 06:22, 8F
→
04/19 06:29, , 9F
04/19 06:29, 9F
→
04/19 08:43, , 10F
04/19 08:43, 10F
推
04/19 09:14, , 11F
04/19 09:14, 11F
→
04/19 09:14, , 12F
04/19 09:14, 12F
推
04/19 13:15, , 13F
04/19 13:15, 13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25
9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