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波比配金牛(無阿基)過活火超級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oh)時間12年前 (2014/04/19 02:11), 12年前編輯推噓5(616)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伍組成:6★ 波比 LV99 CD10 5★ 朱雀 LV99 CD5 5★ 朱雀 LV99 CD5 6★ 火龍使 LV99 CD5 (火狗也可) 6★ 火妹 LV99 CD14 隊友:6★ 金牛 LV99 CD15(不重要 整場不會開) 整體血量:16292 整體回復:1951 隊伍重點:火龍使可以換火狗 其他隊員幾乎無法更動 兩隻朱雀為了尾王第二階段 火妹為了R9殺掉右邊無視減傷 會想打這篇是給跟我一樣 抽不到阿基、提爾 增傷角色不夠的波比玩家 為了刷6吸血鬼練技而研究出來的組合 我打了4場高級(0張卡) 11場超級(6張卡) 發覺超級掉卡率明顯較高 朱雀、火妹都不難取得 若你有以上組合可以試試 R1~R5 擊殺順序:花冠精靈→地精→其他 我非常討厭花冠精靈XDD 他會把你的心轉水 請注意消水珠時盡量不要5連珠 分配好3+4組合消乾淨 以免變成場上的廢珠 另一個重點:不要同時被兩隻殘血腹蛇打到 R6 第一條血:cd1打你3312,無壓力 第二條血:cd1打你6625,滿血可以被打兩下 進場可以開一次火妹減少老馬機率 R7~R8 慢慢打 確保火妹CD跳起 進R9前可以稍微控制一下雜珠數 R9 真正的王關 火妹爆發8COMBO只能打掉右邊2/3左右 總共有4回合殺掉右邊 打法:(狀況一)進場時雜珠不是10~12 我會先開雙轉打一波 接著開波比暈起來 鎖定左邊 可以直接消火珠 確保不會天降全體 雜珠數差不多雙轉又跳起來後 火妹10~12雜最佳解排好擊殺(記得鎖定右邊 (狀況二)進場雜珠剛好就直接開火妹排珠 跟狀況一相反 R10 第一條血:cd2攻擊5117,無壓力 第二條血:cd3攻擊10179,每回合心轉火 每次被打後記得開朱雀補滿就好 盡量場上有六顆木再轉心 3顆心3COMBO足以保你下次被打不死 記得下次多拉幾組心就好 所以平常盡量不消木 基本上輕鬆打 後註:本來組這隊預計老馬率20% 因為R9無法一波帶走 實際打了以後 只有老馬一次(共12場 完成11場 輸一場) 而且是在R6第二階段恍神沒消到心 相信這組合不會很石油(不要炮我) 大家可以試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06.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844691.A.643.html

04/19 02:20, , 1F
你這隊伍R6最後一下開金牛R78都兩回合左右這樣R9不是
04/19 02:20, 1F

04/19 02:21, , 2F
剩最後一天才說去哪生兩隻滿技朱雀刷吸血鬼
04/19 02:21, 2F

04/19 02:21, , 3F
會比較輕鬆 反正妳都CD5
04/19 02:21, 3F
開金牛火妹cd回不來

04/19 02:28, , 4F
可是有金牛大概4回合兩倍增商比火妹1回合兩倍猛吧
04/19 02:28, 4F
是沒錯 不過心轉火只有一隻 打完一波還是得暈起來等雙轉好 除非盤面火珠一直很多 但這樣反而不穩定 金牛開了後 連波比都開不了 ※ 編輯: blaine1123 (61.231.106.238), 04/19/2014 02:36:46

04/19 03:40, , 5F
8場超級0張 17場高級4張 還在為了剩下2張努力..
04/19 03:40, 5F

04/19 03:59, , 6F
沒有朱雀 拿這個頂一下吧!!
04/19 03:59, 6F

04/19 04:00, , 7F
04/19 04:00, 7F

04/19 06:22, , 8F
其實金牛不練也ok啦ˊ_>ˋ
04/19 06:22, 8F

04/19 06:29, , 9F

04/19 08:43, , 10F
推雙朱雀
04/19 08:43, 10F

04/19 09:14, , 11F
史萊姆ok阿 好用
04/19 09:14, 11F

04/19 09:14, , 12F
還是強化的 多imba
04/19 09:14, 12F

04/19 13:15, , 13F
波金在活火出的前第一天就過了 超4掉2
04/19 13:15, 13F
文章代碼(AID): #1JKMhJP3 (ToS)
文章代碼(AID): #1JKMhJP3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