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雙魚+水瓶之無腦過深潛者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marcoyao (烏爾德在我床上)時間12年前 (2014/04/19 01:02)推噓11(11推 0噓 3→)留言14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其實真的很無腦,但是因為最近又要打下圍下篇了,所以先來打點看起來比較專業的文章
不過其實不專業(?)
隊長 6★ Lv63 雙魚 CD7(基本上是越短越好啦)
隊員 5★ Lv55 水妹 CD22(其實不太重要,不過可以保命,雖然我覺得不用開)
5★ Lv40 青龍 CD7(能練到CD5當然最好,不過有雙雙魚更好)
5★ Lv38 水EJ CD7(一樣CD5比較好,章魚可以代替,有轉心保命比較穩)
6★ Lv36 貝武夫 CD16(CD不重要,不過他的爆發力很重要)
隊友 6★ Lv99 水瓶 CD13(CD不重要,不過回復力+爆發力,我覺得比雙雙魚還穩)
血量:10842(有雙魚,血量過一萬就不會被秒殺)
其實也試過雙雙魚打法,結果我太爛了,在R3慘死,CD1扣%數對我這個3C玩家太可怕
所以比較推雙魚+水瓶打法,3C也比較能補回來(?)
基本上本篇是給沒有很練等的人一些信心(?)
一隻雙魚減傷50%很重要,水妹可以用解放水主、水遊代替,不過沒有水不死就可能需要水
妹(保險),有水主會更好,因為可以增加爆發力
R1、R2:如果想洗CD可以洗,不過我很懶,所以大概雙魚跳我就到R3了
R3:因為我CD沒洗好,所以第二回合開始都是一回合60%損傷,有水瓶很好補回來,有時候
斷心就開水EJ
R4、R5:這邊我遇到轉屬精靈跟-90%一起的時候會開青龍
R6:有雙魚減傷,壓力不太大
R7、R8:一樣遇到-90%在考慮開招
R9:先打死水蛋,接下來打章魚大概打到他打你五千(大概半血稍微以下)就可以開爆發一
波打死了(請不要貪小便宜,我曾經因為這樣,忽然來個天降12C,章魚打我變成三萬
...幹)
R10:這邊進場我開了唯一一次水妹(因為盤面很爛),雙魚減傷效果,CD2打大概六千五,
缺心就開水EJ,控場不用捨不得開,反正復活後就沒得控場了,復活後,CD1大概打
五千,因為我很俗辣不敢開轉屬把心轉掉,所以打很慢,不過只要能控制盤面心珠
有五個左右,基本上就穩過了
結果也磨了快一百回合OTZ,還好有掉卡,也是我人生中除了機龍EX外第一個過的EX
--
→
03/28 00:01,
03/28 00:01
噓
03/28 00:01,
03/28 00:01
噓
03/28 00:02,
03/28 00:02
→
03/28 00:02,
03/28 00:02
→
03/28 00:02,
03/28 00:02
→
03/28 00:03,
03/28 00: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30.1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840544.A.2BF.html
推
04/19 01:04, , 1F
04/19 01:04, 1F
推
04/19 01:08, , 2F
04/19 01:08, 2F
推
04/19 01:09, , 3F
04/19 01:09, 3F
→
04/19 01:10, , 4F
04/19 01:10, 4F
→
04/19 01:10, , 5F
04/19 01:10, 5F
推
04/19 01:12, , 6F
04/19 01:12, 6F
→
04/19 01:13, , 7F
04/19 01:13, 7F
推
04/19 07:55, , 8F
04/19 07:55, 8F
推
04/19 10:27, , 9F
04/19 10:27, 9F
推
04/19 11:22, , 10F
04/19 11:22, 10F
推
04/19 11:26, , 11F
04/19 11:26, 11F
推
04/24 12:22, , 12F
04/24 12:22, 12F
推
04/24 18:05, , 13F
04/24 18:05, 13F
推
04/27 03:19, , 14F
04/27 03:19, 14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25
9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