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第二隊木或老人,以及水隊想過無懼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大頭)時間12年前 (2014/04/18 22:31), 12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頁好讀版 http://www.ptt.cc/bbs/ToS/M.1397831503.A.7E3.html 手機發文 格式請多海涵 (只有用手機才會上圖) 一.隊伍 這是原本的主力隊伍 http://i.imgur.com/2HJlis6.png
這是想通過無懼之路的隊伍 http://i.imgur.com/N9lt95V.png
二.牛棚 A.水 http://i.imgur.com/fnQ32s5.png
B.火 http://i.imgur.com/r1hCstJ.png
C.木 http://i.imgur.com/YY9oItU.png
D.光 http://i.imgur.com/kdbYB6t.png
E.暗 http://i.imgur.com/a9hH5rn.png
F.龍 http://i.imgur.com/bEdPCP6.png
三.其他資訊 1.擁有旅人x2,號角手x4,幻獸x2,人面鳥x4 2.combo數5~6 3.有需要的卡會考慮喀金,目前只想要楊戩 4.卡無懼之路 四.問題求解 1.繼練完水隊和一半的根性隊後,第三隊要選擇老人隊,木隊,或是龍隊呢?(鳥有限目前只能選擇一隊) 2.無懼之路我用 雙魚(L),水不死,水妹,水巫,水狂,雙魚(F) 結果一波爆發只打波賽頓一半... 不知道是我轉珠太爛,還是增傷不足 (茉莉還在練,沒有水瓶.舊水魔.水希) 目前想到解決方式是選水瓶隊友,練茉莉解放換掉水巫或水狂 很想要拿下這支人面鳥 求解 拜託各位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84.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831503.A.7E3.html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84.185), 04/18/2014 22:32:22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84.185), 04/18/2014 22:32:55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84.185), 04/18/2014 22:33:47

04/18 22:37, , 1F
我跟你隊伍: L雙魚 水不死 水主 水瓶 奧丁 F雙魚
04/18 22:37, 1F

04/18 22:38, , 2F
波塞頓一波打420萬 無壓力阿
04/18 22:38, 2F

04/18 22:38, , 3F
水妹不需要 換水主應該就過了
04/18 22:38, 3F

04/18 22:39, , 4F
是說打掉波塞頓後水巫會不會關不掉被R20打死...
04/18 22:39, 4F
請問 水妹換成水主 這樣會不會打不贏費雷那關呢?? (我的茉莉尚未解放) 水巫CD8 可望洗的回來...嗎?ˊˋ

04/18 22:40, , 5F
水巫水妹下 奧丁莫莉上
04/18 22:40, 5F
莫利尚未解放也上嗎??? 原來還有組奧丁的方法..雖然我奧丁只有70多等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84.185), 04/18/2014 23:22:43

04/18 23:25, , 6F
當然要解放 沒的話找其他增傷像死魚
04/18 23:25, 6F
死魚還沒打 應該說 打了也沒有鑰匙瞬間把它灌肥 請問網頁板是不是圖片開很慢??? (抱歉 沒有網路空間放照片)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84.185), 04/18/2014 23:27:32

04/18 23:35, , 7F
喔說錯了 R16波塞頓亂打全開就過了啦
04/18 23:35, 7F

04/18 23:35, , 8F
是R19費雷,我全開打420萬。 水妹完全沒用講真的
04/18 23:35, 8F

04/18 23:36, , 9F
水主1.5倍傷+至少多個3~5C,少說也有兩倍傷
04/18 23:36, 9F

04/18 23:37, , 10F
你現在不是剛好打半條? 所以換水主你的隊伍來講剛好就過了
04/18 23:37, 10F
可是亂開打一回合之後 就沒有水狂魔的增傷啦XD

04/18 23:39, , 11F
主角基本只有1.2左右
04/18 23:39, 11F
我還以為開主角可以多3COMBO左右 可以增傷蠻多的 原來是1.2倍

04/19 00:01, , 12F
個人是水巫下費雷上其他一樣過 給參考
04/19 00:01, 12F

04/19 00:09, , 13F
水妹R19可以放 壓力小很多 控完一回合後在開爆發穩過
04/19 00:09, 13F
謝謝 這個讓我安心很多! 看來是我轉珠技巧不夠了... 畢竟水巫也有差不多1.7倍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84.185), 04/19/2014 00:14:21
文章代碼(AID): #1JKJTFVZ (ToS)
文章代碼(AID): #1JKJTFVZ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