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第二隊木或老人,以及水隊想過無懼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ckgjeff1990 (大頭)時間12年前 (2014/04/18 22:31)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 3人參與討論串1/1
網頁好讀版
http://www.ptt.cc/bbs/ToS/M.1397831503.A.7E3.html
手機發文
格式請多海涵
(只有用手機才會上圖)
一.隊伍
這是原本的主力隊伍
http://i.imgur.com/2HJlis6.png

這是想通過無懼之路的隊伍
http://i.imgur.com/N9lt95V.png

二.牛棚
A.水
http://i.imgur.com/fnQ32s5.png






三.其他資訊
1.擁有旅人x2,號角手x4,幻獸x2,人面鳥x4
2.combo數5~6
3.有需要的卡會考慮喀金,目前只想要楊戩
4.卡無懼之路
四.問題求解
1.繼練完水隊和一半的根性隊後,第三隊要選擇老人隊,木隊,或是龍隊呢?(鳥有限目前只能選擇一隊)
2.無懼之路我用
雙魚(L),水不死,水妹,水巫,水狂,雙魚(F)
結果一波爆發只打波賽頓一半...
不知道是我轉珠太爛,還是增傷不足
(茉莉還在練,沒有水瓶.舊水魔.水希)
目前想到解決方式是選水瓶隊友,練茉莉解放換掉水巫或水狂
很想要拿下這支人面鳥
求解
拜託各位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84.18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831503.A.7E3.html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84.185), 04/18/2014 22:32:22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84.185), 04/18/2014 22:32:55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84.185), 04/18/2014 22:33:47
推
04/18 22:37, , 1F
04/18 22:37, 1F
→
04/18 22:38, , 2F
04/18 22:38, 2F
→
04/18 22:38, , 3F
04/18 22:38, 3F
→
04/18 22:39, , 4F
04/18 22:39, 4F
請問
水妹換成水主
這樣會不會打不贏費雷那關呢??
(我的茉莉尚未解放)
水巫CD8 可望洗的回來...嗎?ˊˋ
推
04/18 22:40, , 5F
04/18 22:40, 5F
莫利尚未解放也上嗎???
原來還有組奧丁的方法..雖然我奧丁只有70多等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84.185), 04/18/2014 23:22:43
推
04/18 23:25, , 6F
04/18 23:25, 6F
死魚還沒打
應該說 打了也沒有鑰匙瞬間把它灌肥
請問網頁板是不是圖片開很慢???
(抱歉 沒有網路空間放照片)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84.185), 04/18/2014 23:27:32
推
04/18 23:35, , 7F
04/18 23:35, 7F
→
04/18 23:35, , 8F
04/18 23:35, 8F
→
04/18 23:36, , 9F
04/18 23:36, 9F
→
04/18 23:37, , 10F
04/18 23:37, 10F
可是亂開打一回合之後
就沒有水狂魔的增傷啦XD
推
04/18 23:39, , 11F
04/18 23:39, 11F
我還以為開主角可以多3COMBO左右
可以增傷蠻多的
原來是1.2倍
推
04/19 00:01, , 12F
04/19 00:01, 12F
→
04/19 00:09, , 13F
04/19 00:09, 13F
謝謝
這個讓我安心很多!
看來是我轉珠技巧不夠了...
畢竟水巫也有差不多1.7倍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84.185), 04/19/2014 00:14:21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