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迪蛋尬皇后 死魚輕鬆過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森合)時間12年前 (2014/04/18 21:19),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終於找到除了木隊以外喜歡的隊伍了>///< -- 隊長(L) 7★ LV63 樹樹哥迪雅不蘿 CD17 隊員1: 5★ LV99 蝶妖小依微特 CD12 隊員2: 5★ LV90 聖蜂后瑪格 CD13 隊員3: 5★ LV77 蜘蛛伊莎貝爾 CD18 隊員4: 6★ LV63 貪婪女王 CD18 隊友: 6★ LV23 紅心皇后 CD1 (我覺得大約CD5左右就夠了) 血量約7600左右 其實有大史的話可以帶大史 不過我還在堆... 皇后也還在堆 所以就借用了別人的 會用女王跟皇后主的說法要是想做個容易的區別 -- 攻略 R1-R2 小怪 這邊如果沒事的話就快點帶過 攻擊的順序是地精>大精靈>中史>中精靈+狼人>雪怪 如果只有大精靈+中精靈或狼人的話 也可以視情況先把中精靈跟狼人打死 滿血的話我們可以被打兩次 如果雪怪同時出現兩隻就大力開皇后去打 4回合很容易通過 基本上因為皇后是隊友 所以心珠會一直掉下來 等到女王跳起來就可以直接開 我到結束都沒有斷過心 R3 兩隻巨象 如果大家的技能都還沒屯好的話 就慢慢洗吧 R4-R5 小怪 R6 水EJ一隻 一回合有轉到心珠的話必秒 R7-R8 小怪 R9 章魚哥+海拉 這裡很重要! 招式不能開錯(我第一次亂開開錯了...) 首先要開光蛋的擴散 描章魚哥 要轉到心珠 一回合之後海拉會爆炸 之後開始磨到約30%附近開蜘蛛 大概一回合可以收工 這邊建議大家如果想開零食治療 不要點大樹哥開 我第一次打因為這樣把蜘蛛開掉... R10 死魚 第一條命會把血變1 但我的血本來就被章魚打剩1了(菸) 所以不用害怕 第一條命大概快打完的時候 妖女們又跳起來了 所以等第二條命的時候又可以開零食治療 注意不要用伊微特開 因為這樣不能用生命摘採 速度會變慢 最後順利過關 -- 不得不說皇后真的是妖女們的好夥伴 CD1超OP的 希望我也能早日練到ˊ_>ˋ 最近的關卡對木隊真的有夠不友善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27.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827179.A.757.html

04/18 21:21, , 1F
女王當副隊??強
04/18 21:21, 1F

04/18 21:21, , 2F
要去哪裡找CD1的紅心隊友ˊ__>ˋ
04/18 21:21, 2F

04/18 21:23, , 3F
我也想問樓上的問題= =
04/18 21:23, 3F

04/18 21:23, , 4F
我剛好有一個CD1的皇后朋友 如果有的話可以玩玩看喔~
04/18 21:23, 4F

04/18 21:58, , 5F
用燃燈效果也很好,高康對回復差很多
04/18 21:58, 5F

04/18 21:58, , 6F
又可轉木
04/18 21:58, 6F

04/18 22:00, , 7F
死魚沒木給你轉
04/18 22:00, 7F

04/18 22:01, , 8F
精靈的
04/18 22:01, 8F

04/19 02:30, , 9F
被海拉會爆炸戳到笑點= =
04/19 02:30, 9F
文章代碼(AID): #1JKIPhTN (ToS)
文章代碼(AID): #1JKIPhTN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