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迪蛋尬皇后 死魚輕鬆過
我終於找到除了木隊以外喜歡的隊伍了>///<
--
隊長(L) 7★ LV63 樹樹哥迪雅不蘿 CD17
隊員1: 5★ LV99 蝶妖小依微特 CD12
隊員2: 5★ LV90 聖蜂后瑪格 CD13
隊員3: 5★ LV77 蜘蛛伊莎貝爾 CD18
隊員4: 6★ LV63 貪婪女王 CD18
隊友: 6★ LV23 紅心皇后 CD1 (我覺得大約CD5左右就夠了)
血量約7600左右
其實有大史的話可以帶大史 不過我還在堆...
皇后也還在堆 所以就借用了別人的
會用女王跟皇后主的說法要是想做個容易的區別
--
攻略
R1-R2 小怪
這邊如果沒事的話就快點帶過
攻擊的順序是地精>大精靈>中史>中精靈+狼人>雪怪
如果只有大精靈+中精靈或狼人的話
也可以視情況先把中精靈跟狼人打死
滿血的話我們可以被打兩次
如果雪怪同時出現兩隻就大力開皇后去打
4回合很容易通過
基本上因為皇后是隊友 所以心珠會一直掉下來
等到女王跳起來就可以直接開
我到結束都沒有斷過心
R3 兩隻巨象
如果大家的技能都還沒屯好的話 就慢慢洗吧
R4-R5 小怪
R6 水EJ一隻
一回合有轉到心珠的話必秒
R7-R8 小怪
R9 章魚哥+海拉
這裡很重要!
招式不能開錯(我第一次亂開開錯了...)
首先要開光蛋的擴散
描章魚哥
要轉到心珠
一回合之後海拉會爆炸
之後開始磨到約30%附近開蜘蛛
大概一回合可以收工
這邊建議大家如果想開零食治療
不要點大樹哥開
我第一次打因為這樣把蜘蛛開掉...
R10 死魚
第一條命會把血變1
但我的血本來就被章魚打剩1了(菸)
所以不用害怕
第一條命大概快打完的時候
妖女們又跳起來了
所以等第二條命的時候又可以開零食治療
注意不要用伊微特開
因為這樣不能用生命摘採 速度會變慢
最後順利過關
--
不得不說皇后真的是妖女們的好夥伴
CD1超OP的
希望我也能早日練到ˊ_>ˋ
最近的關卡對木隊真的有夠不友善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27.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827179.A.757.html
推
04/18 21:21, , 1F
04/18 21:21, 1F
→
04/18 21:21, , 2F
04/18 21:21, 2F
推
04/18 21:23, , 3F
04/18 21:23, 3F
→
04/18 21:23, , 4F
04/18 21:23, 4F
推
04/18 21:58, , 5F
04/18 21:58, 5F
→
04/18 21:58, , 6F
04/18 21:58, 6F
推
04/18 22:00, , 7F
04/18 22:00, 7F
→
04/18 22:01, , 8F
04/18 22:01, 8F
推
04/19 02:30, , 9F
04/19 02:30, 9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