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黃衣之王的發展組隊?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WesleyMagic)時間12年前 (2014/04/18 18:11), 編輯推噓26(27131)
留言59則, 2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他拿來放隊員很不錯 L妲己 黃衣 奧丁 年獸 三巫 L人馬 這樣配不知道威不威? 有人有其他意見或覺得 可以放在哪嗎?(正在說服自己打他啊QQ 不然很想要抽暗歐或巨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67.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815866.A.A7D.html

04/18 18:11, , 1F
搭貓看看有沒有幫助他就業
04/18 18:11, 1F

04/18 18:12, , 2F
你不說你這樣組隊有何好處?
04/18 18:12, 2F

04/18 18:12, , 3F
它要強不搭舊魔很難吧
04/18 18:12, 3F

04/18 18:12, , 4F
從限制空間來看 他就是新手的封王阿 根本是垃圾
04/18 18:12, 4F

04/18 18:12, , 5F
因為木妲最令人詬病的就是沒有強化珠 如果這樣搭
04/18 18:12, 5F

04/18 18:13, , 6F
各種COMBO加成 可以輕鬆秒掉各種王
04/18 18:13, 6F

04/18 18:14, , 7F
我也有想過 光歐 光舊魔 年獸 黃衣 光主 光歐的配法
04/18 18:14, 7F

04/18 18:14, , 8F
它的功能只是用來破強化盾 並沒有增傷的功能
04/18 18:14, 8F

04/18 18:15, , 9F
不錯啦 buff新手是好事 難道地獄關卡只有老手能玩嗎
04/18 18:15, 9F

04/18 18:15, , 10F
照我看來用人馬三巫這組合就對了!
04/18 18:15, 10F

04/18 18:15, , 11F
這隊拿來打奧丁說不定很威啊
04/18 18:15, 11F

04/18 18:16, , 12F
新手也想趕快追上老手的 有這張可以改變很多的
04/18 18:16, 12F

04/18 18:16, , 13F
像新手最常卡3 4封王 說不定正需要這張
04/18 18:16, 13F

04/18 18:17, , 14F
你都有索爾了還要黃衣幹麻?
04/18 18:17, 14F

04/18 18:17, , 15F
人馬 黃衣 三妹 + 巨蟹 新手這樣組好像有點輕鬆過主線
04/18 18:17, 15F

04/18 18:17, , 16F
喔 我沒看到舊魔...
04/18 18:17, 16F

04/18 18:18, , 17F
會用黃衣的人 隊員不會組的那麼漂亮吼
04/18 18:18, 17F

04/18 18:18, , 18F
神魔共鳴哩?
04/18 18:18, 18F

04/18 18:19, , 19F
又是年獸 XDD
04/18 18:19, 19F

04/18 18:19, , 20F
@luke大是說我嗎?
04/18 18:19, 20F

04/18 18:19, , 21F
關鍵是 CD 多少
04/18 18:19, 21F

04/18 18:19, , 22F
不是 我是在回原PO的推文@@
04/18 18:19, 22F

04/18 18:20, , 23F
強化珠有 15%的增傷 XD
04/18 18:20, 23F

04/18 18:20, , 24F
說強是還好 但老首肯定會去打一張 更甚者一定會去打到滿技
04/18 18:20, 24F

04/18 18:21, , 25F
紅心都有滿技的了
04/18 18:21, 25F

04/18 18:22, , 26F
黃衣、奧丁、水瓶、天秤、年獸、人馬
04/18 18:22, 26F

04/18 18:26, , 27F
完全沒愛 這隻
04/18 18:26, 27F

04/18 18:29, , 28F
人馬 三妹子 黃衣 隊友妲己 抽到人馬 就可組的平民隊
04/18 18:29, 28F

04/18 18:29, , 29F
先考慮拿不拿的到吧!
04/18 18:29, 29F

04/18 18:30, , 30F
隊長擺木遊 就可以組一隻堪用的無石抽隊
04/18 18:30, 30F

04/18 18:31, , 31F
日狼 鐵處女 黃衣 解放奈寶尼 彈性(Ex:傑克、索爾) 月狼
04/18 18:31, 31F

04/18 18:31, , 32F
抽不到人馬那就抽妲己吧
04/18 18:31, 32F

04/18 18:31, , 33F
-----------------妲己就業計畫-------------------
04/18 18:31, 33F

04/18 18:34, , 34F
這隻技能沒有任何條件 強度差不多就這樣
04/18 18:34, 34F

04/18 18:36, , 35F
去打木遊俠阿
04/18 18:36, 35F

04/18 18:36, , 36F
轉強化珠沒增傷,誤導誰阿?
04/18 18:36, 36F

04/18 18:40, , 37F
強化珠沒增商 那有洛基沒奧汀不就主動技能洗洗睡算了
04/18 18:40, 37F

04/18 18:50, , 38F
曾經很長一段時間以人馬雜為主力,只能說很肯定這張卡
04/18 18:50, 38F

04/18 18:51, , 39F
話說轉強珠 在何條件(轉幾顆 幾c之類)增傷會大於1.5倍?
04/18 18:51, 39F

04/18 18:51, , 40F
雖然現在也沒玩雜色了,但是沒理由只強化純色不理雜色
04/18 18:51, 40F

04/18 18:54, , 41F
在沒有北歐加成的情況下 轉強珠的效益最多1.58倍
04/18 18:54, 41F

04/18 18:55, , 42F
(1+30+30*0.6)/(1+30) 全版面轉同屬 1c 轉強
04/18 18:55, 42F

04/18 18:55, , 43F
盤面N組珠 消3*N顆的話 倍率1.45倍
04/18 18:55, 43F

04/18 18:56, , 44F
你切的越不開 同屬消除次數越少 強珠"增傷"倍率越高
04/18 18:56, 44F

04/18 18:56, , 45F
可惜傷害會更低 而且再怎麼樣都不會超過1.58
04/18 18:56, 45F

04/18 18:58, , 46F
所以我剛剛才會說如果哈斯塔當隊長時有強珠倍率提升的話
04/18 18:58, 46F

04/18 18:58, , 47F
就有趣了XD (像北歐一樣) 這樣子轉強效益可以到1.75
04/18 18:58, 47F

04/18 19:10, , 48F
現在雜色隊愈來愈不吃香 高防低血怪愈來愈多
04/18 19:10, 48F

04/18 19:11, , 49F
要嘛帶控場 要嘛帶直傷 這隻真的沒太多的位置
04/18 19:11, 49F

04/18 19:33, , 50F
假設雙北 開貓公消強化木珠 一樣是以0.25計算嗎?
04/18 19:33, 50F

04/18 20:24, , 51F
雜色真的很弱勢 QQ
04/18 20:24, 51F

04/18 20:24, , 52F
雖然有OP老人龍使 但是整體選項比純色少太多
04/18 20:24, 52F

04/18 20:25, , 53F
老頭龍使算是種族隊了
04/18 20:25, 53F

04/18 20:36, , 54F
老還好 龍屎幾乎當暗唇色在打吧
04/18 20:36, 54F

04/18 20:47, , 55F
強化珠增傷明明就1.45倍~1.6倍
04/18 20:47, 55F

04/18 20:48, , 56F
雙北歐強珠則是1.75倍起跳
04/18 20:48, 56F

04/18 20:51, , 57F
雙北歐強珠根本kobe
04/18 20:51, 57F

04/18 20:54, , 58F
如果盤面有3組3顆光珠以上(1.45up) 且沒有北歐而言
04/18 20:54, 58F

04/18 20:55, , 59F
是個方便破屬盾的增傷?(和傑克.諾斯登比) 這樣理解對嗎
04/18 20:55, 59F
文章代碼(AID): #1JKFewfz (ToS)
文章代碼(AID): #1JKFewfz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