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210天卻常連高級都打不過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波利)時間12年前 (2014/04/18 17:53), 編輯推噓20(21132)
留言5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去年,版上已經搜尋不到了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水隊 隊長(L) 6★ LV99 費雷 隊員1: 5★ LV39 水遊 隊員2: 5★ LV99 水妹 隊員3: 5★ LV42 章魚 隊員4: 5★ LV82 青龍 整體血量共:11127 整體回復共:1499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52 隊伍空間:86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解放黑狗、5星暗防龍、4星暗妹、5星暗遊、5星暗巨像、5星大巴 5星暗機龍、5星暗蛋、5星暗異界、貓公爵、6星天蠍、暗影鬥士、大魔女 屬性有: 5星光主、5星白虎、5星光防龍、3星光遊、4星光巨像、3星貓頭鷹 5星光希、4星光蛋、鐵處女像浮士德、6星獅子宮、5星不惑的鬼武士 大魔女、解放光妹、年獸、伊施妲、萬劍寵僕 屬性有: 5星肖恩、兩隻5星朱雀、4星火防龍、5星火妹、5星火遊、4星火巨像 5星火狗、5星火機龍、5星火異界、6星阿基師、炎鎧戰士、大魔女 聖誕麋鹿、老人、三月兔 屬性有: 5星玄武、5星木防龍、解放木妹、4星木遊、5星蛇女、6星木希 5星木埃、5星木異界、6星人馬、6星槍哥、建言者書頁蟲 屬性有: 6星水龍使、5星莫莉、4星水防龍、4星水巨像、3星章魚、5星水蛋 5星水狂、6星史萊姆王、6星清泉守衛、大魔女、色慾胎飼魔姆 特殊素材有: 旅人x2 號角手x無 幻獸x1 2. 目前進度:卡六封主塔第二層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3-5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無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最近的雙週關卡經常連高級都打不過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一開始是獸隊跟龍隊起家,解放前獸隊在後期關卡經常不夠力, 所以慢慢轉型純色,照關卡的相剋屬性去組純色隊,但是常卡在回復力不足 龍隊只有一隻水龍使,其他都是防龍異界,除了特殊關卡之外主動技幾乎全廢 巨像三圍較差總覺得不太適合投資 近期關卡經常要求連續爆發+高回復,有時候補不回來就整個GG了 想請教照目前的隊伍該怎麼改進比較好? -- ███ 被關 ╭═ ˙ ═╮小瓶子 ╭ ︿ ╮波利 ╭╮ ╭╮ >< 淹沒 ╰┘………└╯ ╰──╯ ╭┐ 哭泣 ┌╮ ╚════╝ ╰╯ ╰╯ By janetangel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74.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814821.A.D10.html

04/18 17:55, , 1F
找水瓶還是補不回來嗎@@?
04/18 17:55, 1F

04/18 17:57, , 2F
拍拍 我200天 還是只有獸隊……
04/18 17:57, 2F

04/18 17:58, , 3F
沒有半個號角......
04/18 17:58, 3F

04/18 17:58, , 4F
沒號角很傷....龍使隊?
04/18 17:58, 4F

04/18 17:59, , 5F
你這個禮拜打一隻死魚回來吧 至少強化疑下水隊
04/18 17:59, 5F

04/18 18:00, , 6F
主要3-5C的話 建議純色要組強權 不然容易卡珠
04/18 18:00, 6F

04/18 18:01, , 7F
我是覺得妳水隊找水瓶應該是沒有時麼太大問題@@
04/18 18:01, 7F

04/18 18:03, , 8F
沒關係我登入3xx天有時候高級也是會死掉 (有安慰到嗎QWQ
04/18 18:03, 8F

04/18 18:06, , 9F
水狂帶上場吧,回復有章魚跟青龍就科科了...
04/18 18:06, 9F

04/18 18:07, , 10F
缺隊長...加油
04/18 18:07, 10F

04/18 18:10, , 11F
高級打不過?哪一個高級打不過? 獸隊都有人過輪迴
04/18 18:10, 11F

04/18 18:10, , 12F
調整一下配置看看吧 水北歐要解放才夠力
04/18 18:10, 12F

04/18 18:11, , 13F
解放水主啊 水狂當隊長組水瓶?\
04/18 18:11, 13F

04/18 18:11, , 14F
沒暗龍使除非有雙水龍使 不然龍使隊也不強
04/18 18:11, 14F

04/18 18:12, , 15F
不會阿 單水龍無暗龍打完五封(除了毒龍) 非常輕鬆
04/18 18:12, 15F

04/18 18:12, , 16F
暗龍用別人的
04/18 18:12, 16F

04/18 18:15, , 17F
但只有一隻水龍打最近的副本高級還蠻難的 五封當然ok
04/18 18:15, 17F

04/18 18:18, , 18F
高級單水龍很夠 是超級才不夠
04/18 18:18, 18F

04/18 18:23, , 19F
就沒練卡吧,除了獸隊龍隊外找一隊純色隊練就可以了
04/18 18:23, 19F

04/18 18:40, , 20F
拿出史王當隊長,踢掉青龍,組水瓶
04/18 18:40, 20F

04/18 18:42, , 21F
然後解放水妹換掉水遊
04/18 18:42, 21F

04/18 18:47, , 22F
04/18 18:47, 22F

04/18 18:58, , 23F
號角手拿去解放光妹跟木妹了
04/18 18:58, 23F

04/18 19:34, , 24F
總覺的是轉珠力的問題
04/18 19:34, 24F

04/18 19:51, , 25F
五封我過完了,都打到六封主塔了
04/18 19:51, 25F

04/18 19:59, , 26F
先解放妹子....無言了XDDD
04/18 19:59, 26F

04/18 20:00, , 27F
但北歐還沒有解放的年代,也可以破很多關卡了
04/18 20:00, 27F

04/18 20:01, , 28F
更別提現在可以組強權狂魔...
04/18 20:01, 28F

04/18 20:21, , 29F
等一下 有解放光妹跟解放木妹… 有高級會磨不過?
04/18 20:21, 29F

04/18 20:26, , 30F
越戰越強沒辦法磨
04/18 20:26, 30F

04/18 20:27, , 31F
妹子很棒啊!我愛妹子!
04/18 20:27, 31F

04/18 20:29, , 32F
你要不要找一下心得 明明最近的雙週都能磨
04/18 20:29, 32F

04/18 20:30, , 33F
而且連Ex都有辦法磨了
04/18 20:30, 33F

04/18 20:49, , 34F
主伊登 用別人的解放費雷 可以過深潛者Ex
04/18 20:49, 34F

04/18 20:51, , 35F
阿說錯 深潛Ex用雙魚 沐光Ex用解放費雷
04/18 20:51, 35F

04/18 21:11, , 36F
越戰越強先打死光妹、把火妹打到50或40%左右搭巨蟹好友
04/18 21:11, 36F

04/18 21:11, , 37F
炸!沒炸死再開暗遊!我登入114天都可以過,你也可以的!
04/18 21:11, 37F

04/18 21:16, , 38F
史王轉心隊啊,練一練高級怎麼會過不去,我木純色打最近2,3也
04/18 21:16, 38F

04/18 21:17, , 39F
過不去,換回史王轉心調整一下超輕鬆,害我之前浪費至少200體
04/18 21:17, 39F

04/18 21:22, , 40F
沐光能過,過不去的是活火跟驚濤,純色跟龍隊都試過
04/18 21:22, 40F

04/18 21:24, , 41F
復刻副本偶爾能過EX
04/18 21:24, 41F

04/18 21:25, , 42F
活火我用史王2遊鴨2轉心獸過,驚濤要抽一隻轉心獸改放控場
04/18 21:25, 42F

04/18 21:25, , 43F
都搭解放黑狗,但CD要練...
04/18 21:25, 43F

04/18 21:25, , 44F
這次禁相剋屬性就卡住了
04/18 21:25, 44F

04/18 21:26, , 45F
獸類CD都練滿了
04/18 21:26, 45F

04/18 21:39, , 46F
上面說的哪一隊用到剋屬呀… 聽不進去算了
04/18 21:39, 46F

04/18 22:22, , 47F
抱歉讓樓上誤解了,我的意思是說因為卡住所以來徵求意見
04/18 22:22, 47F

04/18 22:23, , 48F
版眾的建議我會再嘗試,感謝大家提供方法
04/18 22:23, 48F

04/18 22:30, , 49F
活火超級 玄武+朱雀+朱雀+黑狗+解放木 配黑狗隊友會過
04/18 22:30, 49F

04/18 23:17, , 50F
活火超級 樓上陣容改配金牛隊友可磨過 但比較漫
04/18 23:17, 50F

04/18 23:19, , 51F
我剛剛磨一場活火超級 玄武隊長 組朱雀隊友 很穩
04/18 23:19, 51F

04/18 23:19, , 52F
但打了三小時(昏)
04/18 23:19, 52F

04/18 23:24, , 53F
其實三隻轉心加木妹就很穩了 黑狗還有三倍攻 朱雀就真
04/18 23:24, 53F

04/18 23:24, , 54F
的磨到死了
04/18 23:24, 54F
文章代碼(AID): #1JKFObqG (ToS)
文章代碼(AID): #1JKFObqG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