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布蘭克洞窟 古獸之巢 雙波比+蛇女過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版大)時間12年前 (2014/04/17 13:11), 12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存到100鑰匙想說打一隻鳥來餵水龍使。 看這個關卡有點少人發,野人獻曝一下。 隊伍組成: 隊長: 波比 6星 滿等 CD不重要 朱雀 6星 滿等 滿技 火狗 5星 滿等 滿技 蛇女 5星 滿等 CD不重要 阿基 6星 滿等 CD不重要 (後來檢討該換火巫) 隊友: 波比 6星 滿等 CD不重要 HP 14946 R1 CD技能全跳起來,所以波比CD不重要。 可以多存一點火珠,進下一關。 R2 之前板友有提過打的順序 1. 轉單體打一輪小龍蛋 (隊伍有蛇女,記得多轉木珠) 2. 轉全體打死第一隻小龍蛋 自爆10000 雙波比回血無壓力 3. 回血+轉全體打暴第二隻龍蛋 自爆10000 記得回血 4. 收掉大龍蛋 自爆10000記得回血 以上步驟有失誤就開波比彌補 (波比OP R3 隱身盾 存心存火解除隱身盾之後一隻隻磨掉 R4 技能有用過的在這關存好CD,可以順便留兩組以上火珠 R5 雙西瓜,防才兩萬,轉兩組以上火珠應該可以一波帶走。 R6 暗地精優先處理、再來是25%盾、20%盾、光地精 有危險就開波比基本上沒有壓力。還可以順便存CD留火珠。 R7 蛇女開下去共3+1回合,因為人面鳥9999防禦想說怕打不夠力,決定持久戰。 結果帶了蛇女阿基師用不到,不如帶火巫開火巫技能。 基本上四回合無壓力。 也許改成火巫阿基可以一回合帶走但總之我孬了XDD 結論 波比OP不解釋,有控場+高回復就可以度過本關不少危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52.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711485.A.129.html

04/17 13:12, , 1F
我再兩天就能打了!
04/17 13:12, 1F
※ 編輯: NICK120 (111.185.52.136), 04/17/2014 13:15:10

04/17 13:17, , 2F
我用 波比 火遊 火妹 朱雀 火狗 組波比 過了~
04/17 13:17, 2F

04/17 13:17, , 3F
不過最後要8C才打得死
04/17 13:17, 3F

04/17 13:17, , 4F
老人 火巫 肖恩 火遊 巨蟹 組老人也是輕鬆過@@
04/17 13:17, 4F

04/17 13:18, , 5F
我都把鑰匙拿去打稀有素材4選1ㄟ XD
04/17 13:18, 5F

04/17 13:20, , 6F
再中一次旅人 我會崩潰
04/17 13:20, 6F

04/17 14:04, , 7F
已崩潰T___________T
04/17 14:04, 7F

04/17 16:42, , 8F
跟二樓用一樣的組合,我覺得更快更穩
04/17 16:42, 8F

04/17 21:32, , 9F
我沒有火遊 火妹沒練...
04/17 21:32, 9F
文章代碼(AID): #1JJs9z4f (ToS)
文章代碼(AID): #1JJs9z4f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