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剛轉木隊-隊伍疑問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娘娘)時間12年前 (2014/04/17 11:31), 編輯推噓4(5128)
留言3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5★薩爾瑪提亞女皇 LV60 隊員1: 5★綠林行者.赫茲 LV41 隊員2: 6★山羊宮.杜門 LV1 隊員3: 6★翡翠獵手.捕風酋長 LV53 隊員4: 6★智慧女神雅典娜 LV84 整體血量共:9384 整體回復共:1003 帳號等級:116 隊伍空間:68 1-2 目前隊伍: 隊長(L) 6★智慧女神雅典娜 LV84 隊員1: 5★薩爾瑪提亞女皇 LV60 隊員2: 6★山羊宮.杜門 LV1 隊員3: 6★翡翠獵手.捕風酋長 LV53 隊員4: 5★森林王者鄧肯 LV36 整體血量共:9596 整體回復共:1045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戰魂之瓦爾基麗 惡魔巴風特 群山中之恐怖.法格恩 暗龍魂使 兌中邪帝.饕餮 死靈術士安多 機械闇龍 伊莎貝爾 雙劍士.波魯克斯 不義的鬼將士 理髮魔偶陶德 仙道申公豹 屬性有:齊天大聖.孫悟空 處女宮.普西芬妮 聖殿武士.露娜 不惑的鬼武士 光龍魂使 紳士傑克 耀尊仙人 鷹頭獸 聖果之伊登 光之異界龍 重劍士.加里昂 笑容守護犬 伊施妲 屬性有:愛與恨的魔女.美狄亞 朱雀陵光神君 無常之斯庫爾德 不仁的鬼鬥士 基路比魯斯 梅格 攻城者.阿姆士唐 屬性有:綠林行者.赫茲 玄武執明神君 不朽尖吼者.拜亞基 青龍魂使 碧甲岩龍 命運之薇兒丹蒂 翠綠狙擊手 美杜莎 屬性有:貴族伊莉莎白 鬼魅舞者.凱莉 邪神克蘇魯 歷史之烏爾德 青龍孟章神君 水元素賢者莫莉 冰花龍 水舞劍士 機械水龍 海拉 水之異界龍 奪寶海盜 太師聞仲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0 覓果幻獸x1 人面怪鳥x4 機關騎士x4 2. 目前進度:六封外圍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6 Combo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有活動小嗑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獸隊剛轉玩木隊沒幾天,還正在練卡的階段… 想組純色隊最主要原因是想過限時關卡-高級 高級 高級 (不是EXTRA所以講三次QQ ) 獸隊到目前為止只有這次友善的沐光聖殿有解過高級...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在木加成的時候,一口氣抽進來了木巫、杜門、人馬,但沒有目前主流的木狂、木北歐 所以想組個木強權來試著打些高級關卡,目前想法是第一隊,待鄧肯解放後替換千年鴨。 這樣子的配法有機會可以通關EXTRA關卡甚至地獄關卡嗎? 還是真的得等到有木狂或是木北進來才有可能呢? 另外因為人馬抽了兩張,自己有個隊伍想法不知是否可行?(以EXTRA為前提) 人馬(L) 人馬 阿基師 天秤 大聖 組妲已或人馬 開神魔共嗚,在阿基師兩回合內輪流開雙人馬的主動技… 這樣子有辦法過高級關卡、EXTRA甚至是地獄關卡嗎? 第二隊是昨天朋友幫我組的,他說希臘不能亡,搭上木巫後組木希,一樣很兇猛的 在版上/木隊 /木強權 及精華區裡的木隊文章,真的不是很多... 還想請木隊達人幫我看看這樣子的組成是否可行? 抱歉問題有點兒多,麻煩大家了,謝謝各位 (鞠躬 (還是有其他隊伍可行呢? 我也想打過高級關卡啊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142.1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705501.A.882.html

04/17 11:34, , 1F
希臘早就在地下不知道幾層去了..還不能亡勒XD
04/17 11:34, 1F

04/17 11:35, , 2F
不是不能亡 是不能王(ry
04/17 11:35, 2F

04/17 11:37, , 3F
所以第二隊果斷打掉不理就對了!?
04/17 11:37, 3F

04/17 11:38, , 4F
而且木隊文章哪裡不多? 我前幾天才參考過文章組一隊
04/17 11:38, 4F

04/17 11:39, , 5F
我是覺得水遊(L)、木妹、暗妹、巨蟹、暗蛋這樣還不錯啦
04/17 11:39, 5F

04/17 11:39, , 6F
比較推 木巫(L)+杜門+解放木主+木鴨+木希/水妹
04/17 11:39, 6F

04/17 11:40, , 7F
XD竟然直接從木隊變神磨隊了
04/17 11:40, 7F

04/17 11:40, , 8F
蛇女也可以 不過等級和技能等級同缺QQ
04/17 11:40, 8F

04/17 11:40, , 9F
請問New大大,是哪篇可以讓我參考一下嗎,我笨找不到QQ
04/17 11:40, 9F

04/17 11:41, , 10F
basa大 我沒有巨蟹 而且沒有號角可以解放木妹暗妹><
04/17 11:41, 10F

04/17 11:41, , 11F
/木隊 有幾百篇文章可以參考阿...
04/17 11:41, 11F

04/17 11:42, , 12F
還是你只是懶得每篇都看要找人家統整好的..那沒有
04/17 11:42, 12F

04/17 11:42, , 13F
你可以去爬別人的木隊體檢文 多少可以參考更多人的意見
04/17 11:42, 13F

04/17 11:42, , 14F
認真推 木巫(L)+杜門+解放木主+木鴨+木希/水妹
04/17 11:42, 14F

04/17 11:42, , 15F
New大 不是沒有參考 而是我看到都是要木狂跟北歐的 QQ
04/17 11:42, 15F

04/17 11:43, , 16F
比較可惜你沒木狂y
04/17 11:43, 16F

04/17 11:43, , 17F
剛隨便google一下巴哈有整理一篇 http://ppt.cc/8Kg1
04/17 11:43, 17F

04/17 11:44, , 18F
隊員不都大同小異嗎..又不是一定要找一樣木巫隊長的
04/17 11:44, 18F

04/17 11:44, , 19F
才能參考
04/17 11:44, 19F

04/17 11:44, , 20F
謝謝gil大 basa大 木主解放定了!!木希跟水妹擇一放就是了
04/17 11:44, 20F

04/17 11:45, , 21F
除了木狂可能比較需要雙杜門或杜門+槍哥/木鴨之類的
04/17 11:45, 21F

04/17 11:45, , 22F
New大息怒啊 就是因為我沒有隊長 只好用木巫當隊長咩><
04/17 11:45, 22F

04/17 11:45, , 23F
木北歐只要找那種沒放奧丁的隊伍就可以了阿
04/17 11:45, 23F

04/17 11:45, , 24F
....我知道你只有木巫當隊長 那並不代表你只能參考
04/17 11:45, 24F

04/17 11:46, , 25F
"用木巫"當隊長的文章 我這樣說你有聽懂嗎= =
04/17 11:46, 25F

04/17 11:49, , 26F
我知道New大的意思呀>< 但是我參考我沒有的卡不是很囧嗎
04/17 11:49, 26F

04/17 11:49, , 27F
對不起不要生氣啊 QQ
04/17 11:49, 27F

04/17 11:50, , 28F
你完全沒聽懂阿= =木巫當隊長跟木北歐當隊長只是差在
04/17 11:50, 28F

04/17 11:51, , 29F
一個2倍一個2.5倍 以及奧丁轉屬的問題 剩下的隊員
04/17 11:51, 29F

04/17 11:51, , 30F
你不就可以參考文章並依你現有的去搭配嗎?
04/17 11:51, 30F

04/17 11:55, , 31F
有兩篇用木巫當隊長的 #1JIZCT6V #1JIJu3BL
04/17 11:55, 31F

04/17 11:55, , 32F
還是一定要找木巫當隊長的文章你才看得懂阿@@?
04/17 11:55, 32F

04/17 12:01, , 33F
呃 我現在才真的懂New大你的意思了...請恕我愚笨 QQ
04/17 12:01, 33F

04/17 13:05, , 34F
噓new 爽
04/17 13:05, 34F
文章代碼(AID): #1JJqiTY2 (ToS)
文章代碼(AID): #1JJqiTY2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