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求組隊及練卡方向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無思者)時間12年前 (2014/04/17 23:24), 12年前編輯推噓14(14045)
留言59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3/25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77 火狂 隊員1: 6★ LV99 火巫 隊員2: 6★ LV99 火妹 隊員3: 6★ LV71 火龍使 隊員4: 5★ LV99 朱雀 整體血量共:11157 整體回復共:1608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22 隊伍空間:71 1-2 牛棚專區: 暗屬性有:5★呂布*2、5★暗巨像*2、5★天蠍*2、5★暗妹、 5★暗千年狗、5★巨蟹、4★暗EJ、4★暗防龍、 4★暗遊、5★黑狗、4★黑狗*2、5★魔羊、4★魔羊 光屬性有:5★白虎、4★白虎*2、4★獅鷲、5★解放光妹、4★光防龍、 4★光巨像、3★光遊、5★光狂、5★光千年狗、5★索爾、 5★獅子、5★姜太公 火屬性有:5★火EJ、4★火狗、4★火主、4★火遊、5★提爾、 5★金牛、6★火千年鴨、6★阿基 木屬性有:5★蛇女、4★木EJ、5★木埃、5★木妹、5★木狂、 5★杜門、5★槍哥 水屬性有:5★水埃、4★水EJ、4★水巨像、5★水獸、5★水狂、 5★阿貝、5★水妹、4★水遊、5★水巫、5★水瓶、 5★水千年鴨 特殊素材有: 旅人x0 號角手x3 2. 目前進度:5封農肥中 3.轉珠技巧:3~5C(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有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因為目前火隊打關卡時,常常會卡在火巫增加的 1.5倍傷,然後因為又組火狂隊,很容易被KO,剛好最近有抽到金牛和提爾,所以就 來請問各位大大,火狂隊還可以怎麼改??用提爾當隊長會比好嗎??那要怎麼組?? 目前是想到:提爾、朱雀、火龍使、火巫、火妹(金牛or阿基or火主or火千年鴨)??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除了火隊以外,剛好有抽到水狂(但無雙魚QQ),不過又有抽到水瓶,那水隊這樣組 水瓶、水巫、水妹、阿貝、水千年鴨(青龍or水主)?? 木隊的話是木狂、杜門、木EJ、槍哥、木妹(舒)?? 目前練卡的方向是打算把火隊練滿,然後用火隊農木肥餵木隊,木隊農水肥養水隊, 還有就是農肥的方式,我目前是打算看練哪隊就農該屬的5-5,但是沒有Bonus的時候 該去哪農肥??打公會靈魂石??星座??緊急的話,因為要上班....所以不太可能一直農.. 想請各位指引我方向,感謝各位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4.125.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748249.A.AA4.html

04/17 23:25, , 1F
提爾當隊長 其他不動啊 有很難組嗎= =
04/17 23:25, 1F

04/17 23:26, , 2F
你是獅子王
04/17 23:26, 2F

04/17 23:26, , 3F
提爾當隊長,等奧丁打個來用
04/17 23:26, 3F

04/17 23:27, , 4F
白虎?
04/17 23:27, 4F

04/17 23:27, , 5F
好朱雀不解放嗎?
04/17 23:27, 5F

04/17 23:29, , 6F
木隊可以組 光隊缺液晶or光龍史
04/17 23:29, 6F
是白虎....我打錯了...囧 ※ 編輯: pidtewcajn (59.104.125.65), 04/17/2014 23:32:02

04/17 23:33, , 7F
那請問一下,組提爾(L)+提爾(F)還是波比(F)比
04/17 23:33, 7F

04/17 23:34, , 8F
較好??組起來後面通關會比火狂隊還順嗎??
04/17 23:34, 8F

04/17 23:35, , 9F
公會的要鑰匙不急 緊急來不及打就算了
04/17 23:35, 9F

04/17 23:35, , 10F
全部一樣火妹換金牛 連續增傷OP
04/17 23:35, 10F

04/17 23:35, , 11F
看關卡,有需要控場就提爾波比,雙北也不錯
04/17 23:35, 11F

04/17 23:36, , 12F
水瓶(or水狂) 水鴨 青龍 +(水巫水妹水不死主角選兩隻)
04/17 23:36, 12F

04/17 23:38, , 13F
那w大,您的意思是有Bonus就刷5-5,沒Bonus刷星座??
04/17 23:38, 13F

04/17 23:39, , 14F
嗯,A大我也有打算把金牛練起來,還有水遊、巨蟹
04/17 23:39, 14F

04/17 23:40, , 15F
那再請問一下,我火狂隊要放棄改練火北隊嗎??
04/17 23:40, 15F

04/17 23:40, , 16F
因為感覺火北歐比較穩@@
04/17 23:40, 16F

04/17 23:41, , 17F
那如果組火北歐的話,是不是就不要放金牛比較好??
04/17 23:41, 17F

04/17 23:42, , 18F
水遊 呂布 呂布 暗遊 巨蟹 永無止境的磨隊
04/17 23:42, 18F

04/17 23:42, , 19F
金牛是專門配火狂的在火隊 提爾也是真的比較穩 用火妹增傷
04/17 23:42, 19F

04/17 23:42, , 20F
k大,這隊我是一定會練的...當初沒練,沒拿到迪蛋QQ
04/17 23:42, 20F

04/17 23:43, , 21F
水遊 呂布 巨蟹 巨蟹 暗遊 這樣單回合傷害更高
04/17 23:43, 21F

04/17 23:43, , 22F
嗯.....那我還是改練火北歐好了,常常一不小心就被k死
04/17 23:43, 22F

04/17 23:44, , 23F
沒兩隻巨蟹殘念....
04/17 23:44, 23F

04/17 23:44, , 24F
不過火狂因為配火巫金牛傷害太可怕不練可惜啊
04/17 23:44, 24F

04/17 23:46, , 25F
我覺得呂布放一張就好了 剩下那個還是放控場比較保險
04/17 23:46, 25F

04/17 23:46, , 26F
嗯....但是一開始存技很抖阿XDDD
04/17 23:46, 26F

04/17 23:46, , 27F
不然你就練解放木妹
04/17 23:46, 27F

04/17 23:46, , 28F
5-5 r1遇到cd2的蜥蜴就很抖了....更別說開火巫是滿血秒
04/17 23:46, 28F

04/17 23:47, , 29F
木妹也是一定會解放的,但是這樣就只剩2隻號角了...
04/17 23:47, 29F

04/17 23:47, , 30F
我該解放水妹呢??還是提爾??
04/17 23:47, 30F

04/17 23:48, , 31F
當然是提爾啊 不然你練火北沒意義啊
04/17 23:48, 31F

04/17 23:50, , 32F
狂魔難在剛進場倍率跟盤面還沒起來 火巫晚點再開
04/17 23:50, 32F

04/17 23:51, , 33F
嗯,了解了,對了,我剛剛忘了打,我有旅人*1,該解放?
04/17 23:51, 33F

04/17 23:52, , 34F
w大,因為我習慣磨一開始cd,然後火巫一有就開,這樣ok
04/17 23:52, 34F

04/17 23:53, , 35F
V <3
04/17 23:53, 35F

04/17 23:54, , 36F
沒老人 也不缺增傷旅人我建議留著 開火巫就代表要一路輾壓了
04/17 23:54, 36F

04/17 23:57, , 37F
A大了解了,那農肥有沒有什麼建議的??農星座要怎麼堆??
04/17 23:57, 37F

04/17 23:57, , 38F
恩 而且火沒蓄能是我也會磨 抱歉
04/17 23:57, 38F

04/17 23:59, , 39F
w大別這樣....大家一起討論而已...能不能推薦農星座效
04/17 23:59, 39F

04/18 00:00, , 40F
益如何??要怎麼農比較好??
04/18 00:00, 40F

04/18 00:01, , 41F
這找的到吧... 石像進化直接餵星座卡 配公會鑰匙 大隻直接餵
04/18 00:01, 41F

04/18 00:02, , 42F
小隻拿去進化石像 中的可以餵石像 不過賣掉用五封的卡餵省錢
04/18 00:02, 42F

04/18 00:02, , 43F
所以練非星座卡,就直接農塔外圍這樣嗎??
04/18 00:02, 43F

04/18 00:03, , 44F
中的我都拿來塞5封的小魔女....再吃掉
04/18 00:03, 44F

04/18 00:04, , 45F
純農五封會很慢喔 一般公會鑰匙都會打靈魂石
04/18 00:04, 45F

04/18 00:04, , 46F
我之前也那樣 塞魔女塞石像 直到我錢不夠...
04/18 00:04, 46F

04/18 00:04, , 47F
無星座卡 如果你小魂有多也可以去農石像 比小魔女賺
04/18 00:04, 47F

04/18 00:04, , 48F
沒阿 say sorry而已 純選字錯誤(遭毆
04/18 00:04, 48F

04/18 00:09, , 49F
石象 魔女精靈
04/18 00:09, 49F

04/18 00:10, , 50F
還有復活節的鳥 飛刀手?
04/18 00:10, 50F

04/18 00:10, , 51F
我是全部打星座耶 只是我有時間打緊急打出一堆小魂...
04/18 00:10, 51F

04/18 00:11, , 52F
這樣練還滿快的 只是要撥時間刷緊急QQ
04/18 00:11, 52F

04/18 00:12, , 53F
飛刀手算了吧... 緊急很耗體不喜歡
04/18 00:12, 53F

04/18 00:42, , 54F
你的純色隊應該連六封都能攆過去了吧@@ 若可以農7封
04/18 00:42, 54F

04/18 00:43, , 55F
就有比較多選擇了 5~7封選體半的農
04/18 00:43, 55F

04/18 00:44, , 56F
要不然你現在5封若沒體半 農起來也不太划算
04/18 00:44, 56F

04/18 00:45, , 57F
備案只有4封體半 或星座高級 所以有空打打主線吧
04/18 00:45, 57F

04/18 01:07, , 58F
嗯,要開始推進度了....剛公會要3★的暗魔女,
04/18 01:07, 58F

04/18 01:08, , 59F
結果我暗關只破到4封....根本沒辦法打到3★魔女...杯具
04/18 01:08, 59F
文章代碼(AID): #1JJ_8Pga (ToS)
文章代碼(AID): #1JJ_8Pga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