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哪一隊比較可以有穩定輸出?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湯)時間12年前 (2014/04/15 18:29), 編輯推噓7(7018)
留言2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 1. 牌組群 1-1-2 目前隊伍: 隊長(L) 7★ LV97 解放洛基 CD 15 隊員1: 5★ LV71 惡魔巴風特 CD 5 隊員2: 5★ LV99 黑狗 CD 6 隊員3: 6★ LV99 天蠍宮-艾瑪 隊員4: 5★ LV41 死靈祭師安多 整體血量共:11462 整體回復共:1393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32 隊伍空間:76 1-1-3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65 獨臂戰神提爾 CD 17 隊員1: 5★ LV32 龍儀姬 . 愛格德 CD 5 隊員2: 5★ LV67 朱雀陵光神君 CD 9 隊員3: 6★ LV24 火希臘 隊員4: 6★ LV42 三太子 .哪吒 整體血量共:10331 整體回復共:1077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32 隊伍空間:76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5星暗防龍 5星暗遊 4星暗具象 5星蜘蛛 5星暗異界龍 5星暗龍使 5星怒顏守護犬 屬性有:5星仙道姜尚 5星白虎 6星光妍希X4 5星光狂魔 6星解放伊登 5星笑容守護犬 4星光鳥 4星光蛋 4星光異界龍 6星年獸 6星生命之光 . 伊施妲 屬性有:5星火妹 5星金牛座 6星聖誕老人 5星火異界龍 5星火遊俠 屬性有:5星玄武 5星木妹 5星木遊 4星美杜莎 4星木蛋 6星人馬宮 5星木龍使 5星木狂 5星雁目射手 屬性有: 5星水妹 5星海獸 6星水希臘 5星費雷X2 5星機龍 5星雙魚座 5星水遊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2 覓果幻獸X2 2. 目前進度:5封破完 目前在6封副本水關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想請問各位高手 現在該練暗隊 還是火隊? 還有就是最近小弟我嘗試用光封當隊長 玩水光隊 發現攻擊頗高 試問 我這些的卡可以玩水光隊嘛? 感謝各位高手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99.9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557772.A.E21.html

04/15 18:30, , 1F
安多解放
04/15 18:30, 1F

04/15 18:31, , 2F
安多解放 放暗隊嗎?
04/15 18:31, 2F

04/15 18:31, , 3F
水光隊 沒水巫 可惜
04/15 18:31, 3F

04/15 18:31, , 4F
水光隊都缺成員喔...
04/15 18:31, 4F

04/15 18:32, , 5F
是阿放暗隊 slv吃一下或練一下再解
04/15 18:32, 5F

04/15 18:32, , 6F
火妹快解放 放火隊輸出不錯
04/15 18:32, 6F

04/15 18:32, , 7F
我以為他說的水光是 光封配水封欸 @@
04/15 18:32, 7F

04/15 18:32, , 8F
喔 也是沒隊員啦 說真的
04/15 18:32, 8F

04/15 18:34, , 9F
姜尚(L) 雙魚 水妹 XX XX 封神也是缺隊員
04/15 18:34, 9F

04/15 18:35, , 10F
穩定打5w也叫穩定啊
04/15 18:35, 10F

04/15 18:35, , 11F
你安多還沒解放前可以考慮先放蜘蛛
04/15 18:35, 11F

04/15 18:38, , 12F
火妹解放之後要換誰下來?
04/15 18:38, 12F

04/15 18:38, , 13F
火希
04/15 18:38, 13F

04/15 18:38, , 14F
三太子
04/15 18:38, 14F

04/15 18:40, , 15F
我水光隊 現在是 L光封 光妍 光狗 光狂 水妹 F 光封或
04/15 18:40, 15F

04/15 18:40, , 16F
水封
04/15 18:40, 16F

04/15 18:41, , 17F
F水封沒意義
04/15 18:41, 17F

04/15 18:42, , 18F
哈哈 這樣配可以嗎?
04/15 18:42, 18F

04/15 18:42, , 19F
嗯嗯 那我現在主要就是解放安多 跟火妹?
04/15 18:42, 19F

04/15 18:43, , 20F
嗯嗯
04/15 18:43, 20F

04/15 18:48, , 21F
穩不穩定應該是看你自己轉得如何吧
04/15 18:48, 21F

04/15 21:01, , 22F
感謝 再問一題
04/15 21:01, 22F

04/15 21:01, , 23F
那我火隊跟暗隊哪個比較強?
04/15 21:01, 23F

04/15 21:01, , 24F
謝謝
04/15 21:01, 24F

04/15 21:41, , 25F
看關卡,個人覺得是火(練起來的話
04/15 21:41, 25F
文章代碼(AID): #1JJGeCuX (ToS)
文章代碼(AID): #1JJGeCuX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