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常見石抽牌會留幾隻???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QQQ)時間12年前 (2014/04/15 16:46), 編輯推噓44(46228)
留言76則, 5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些常見的牌大家應該會抽到一堆 ex: 妹子 東西方獸 防龍 巨象 同樣的還可以互吃練技 但是已經有滿等滿技還會繼續留嗎?? 像是青龍已經有兩隻滿等滿技 有必要練第三隻嗎??? 另外像是伊登 有各式星等數張 大家最多會留幾張 實務上應該不會有全伊登隊吧 大家常見石抽牌會留幾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7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551587.A.7BB.html

04/15 16:46, , 1F
ilovesola表示:
04/15 16:46, 1F

04/15 16:47, , 2F
都留著餵啊
04/15 16:47, 2F

04/15 16:47, , 3F
伊登越多越好~~~
04/15 16:47, 3F

04/15 16:48, , 4F
從來不覺得西方獸很常見 我都只各抽到一隻
04/15 16:48, 4F

04/15 16:50, , 5F
章魚:既然你都這麼說了...
04/15 16:50, 5F

04/15 16:50, , 6F
月經文啦幹
04/15 16:50, 6F

04/15 16:50, , 7F
ilovesola:
04/15 16:50, 7F

04/15 16:51, , 8F
蛇妖跟章魚多到噁心啊! 不過通通吃掉
04/15 16:51, 8F

04/15 16:51, , 9F
我除了妲己留了5張,期他都吃掉(誤)
04/15 16:51, 9F

04/15 16:51, , 10F
我13x天的時候獨缺魔羊其它各一隻,現在魔羊可以打籃球了
04/15 16:51, 10F

04/15 16:51, , 11F
我之前獨缺暗龍使 花台幣抽 結果後來陸續抽3隻....
04/15 16:51, 11F

04/15 16:52, , 12F
乾我才嗑不到1000 光鳥章魚都5隻以上 乾
04/15 16:52, 12F

04/15 16:52, , 13F
滿技蛇女表示:我吃不下了
04/15 16:52, 13F

04/15 16:53, , 14F
快滿百了我還沒抽過章魚 但其他西方獸都有了
04/15 16:53, 14F

04/15 16:56, , 15F
地方的劍君需要木妹*2
04/15 16:56, 15F

04/15 16:56, , 16F
最大最小各留一隻 其他吃掉練技 不然就賣掉
04/15 16:56, 16F

04/15 16:58, , 17F
不會有全伊登隊!? ilovesola組給你看!!!
04/15 16:58, 17F

04/15 16:58, , 18F
ilovesola:
04/15 16:58, 18F

04/15 16:58, , 19F
佔肥料空間,吃掉
04/15 16:58, 19F

04/15 17:00, , 20F
某一樓妲己留5張!! 石油大戶!
04/15 17:00, 20F

04/15 17:02, , 21F
留著打神廟呀~~~
04/15 17:02, 21F

04/15 17:04, , 22F
各星留一隻 以後空間限制關卡用
04/15 17:04, 22F

04/15 17:06, , 23F
#1JDjDCj0 ilovesola 印象中有七隻伊登吧?
04/15 17:06, 23F

04/15 17:06, , 24F
找不到他包包的七伊登圖 XD
04/15 17:06, 24F

04/15 17:07, , 25F
all
04/15 17:07, 25F

04/15 17:09, , 26F
各星留一隻 其他餵掉~
04/15 17:09, 26F

04/15 17:10, , 27F
那篇還真的組出六伊登戰隊XD
04/15 17:10, 27F

04/15 17:19, , 28F
傳說中的伊登萌萌戰隊 真強
04/15 17:19, 28F

04/15 17:20, , 29F
巨像只是很爛 其實不常抽到 我比較常抽到妹子
04/15 17:20, 29F

04/15 17:21, , 30F
妹子常抽到+1 ..
04/15 17:21, 30F

04/15 17:29, , 31F
至少兩隻或各星1隻
04/15 17:29, 31F

04/15 17:29, , 32F
大家常見的廢文會發幾次?
04/15 17:29, 32F

04/15 17:34, , 33F
反正抽到非白金就是準備吃掉了
04/15 17:34, 33F

04/15 17:36, , 34F
全部都留 寧可擴包包也不要吃卡
04/15 17:36, 34F

04/15 17:36, , 35F
哪有...我抽到的銀卡朱雀美杜莎魔羊青龍雙暗巨 都被
04/15 17:36, 35F

04/15 17:37, , 36F
我餵到五星了 朱雀到六星 一路長大說
04/15 17:37, 36F

04/15 17:37, , 37F
非白金卡不是無用
04/15 17:37, 37F

04/15 17:38, , 38F
防龍我也有進化~更別提各蛋類妖精
04/15 17:38, 38F

04/15 17:39, , 39F
就算全部都是抽到銀卡的蛋 對迪蛋隊來說還是很棒
04/15 17:39, 39F

04/15 17:40, , 40F
5星章魚只餵不練都互吃到2x等滿技了XD
04/15 17:40, 40F

04/15 17:40, , 41F
ilovesola表示
04/15 17:40, 41F

04/15 17:44, , 42F
吃兩隻以後還有9黑狗~~
04/15 17:44, 42F

04/15 17:48, , 43F
剛吃掉三隻白虎没升技 重點才SLV4-.-
04/15 17:48, 43F

04/15 17:48, , 44F
五天一篇
04/15 17:48, 44F

04/15 17:48, , 45F
有種三百塊就莫名消失的感覺T_T
04/15 17:48, 45F

04/15 17:49, , 46F
月經沒那麼多次
04/15 17:49, 46F

04/15 17:50, , 47F
全都留 總有一天會上場
04/15 17:50, 47F

04/15 17:50, , 48F
我已經150等了 沒有伊登RRRRRR
04/15 17:50, 48F

04/15 17:51, , 49F
伊登萌萌戰隊?想組耶
04/15 17:51, 49F

04/15 17:52, , 50F
我登錄快450天了 沒有水巨象RRRRRRRRRRR
04/15 17:52, 50F

04/15 17:54, , 51F
lv118 沒有伊登路過
04/15 17:54, 51F

04/15 17:54, , 52F
五星白虎跟小白虎技能不一樣喔
04/15 17:54, 52F

04/15 17:55, , 53F
樓下下下ilovesola表示:
04/15 17:55, 53F

04/15 17:57, , 54F
我抽到4之4星白虎阿 就互餵...啥都没發生 哈哈
04/15 17:57, 54F

04/15 18:09, , 55F
妹子西獸抽到可以組籃球隊了
04/15 18:09, 55F

04/15 18:11, , 56F
大家互餵都是直接餵嗎?還是會帶出場練一下@@?
04/15 18:11, 56F

04/15 18:17, , 57F
改天青龍可以融合變究極龍都不意外了
04/15 18:17, 57F

04/15 18:19, , 58F
直接餵耶...好像要帶出去練一下的吼?@@ 囧
04/15 18:19, 58F

04/15 18:31, , 59F
全部吃了
04/15 18:31, 59F

04/15 18:40, , 60F
mancyid
04/15 18:40, 60F

04/15 18:45, , 61F
ilovesola表示
04/15 18:45, 61F

04/15 18:53, , 62F
樓下ilovesola
04/15 18:53, 62F

04/15 19:06, , 63F
還記得之前看過一位黑狗兄 根本百獸王戰隊
04/15 19:06, 63F

04/15 19:19, , 64F
包包裡有超過三十隻中西方獸T__T
04/15 19:19, 64F

04/15 19:55, , 65F
所有妹子都留ㄏㄏ
04/15 19:55, 65F

04/15 21:48, , 66F
04/15 21:48, 66F

04/15 21:48, , 67F
包包沒滿就留著囉……
04/15 21:48, 67F

04/15 22:16, , 68F
假白金卡全部吃掉只留一隻
04/15 22:16, 68F

04/15 22:17, , 69F
少數像暗蛋暗巨象才會留
04/15 22:17, 69F

04/15 22:22, , 70F
可以留三到五星各一隻啊....我有四隻滿技大中小白虎 = =
04/15 22:22, 70F

04/15 22:55, , 71F
04/15 22:55, 71F

04/16 08:06, , 72F
黑狗表示當初何必吃屎....
04/16 08:06, 72F

04/16 09:19, , 73F
登入快兩個月... 巨像已經收了一半以上, 妹子一個都
04/16 09:19, 73F

04/16 09:20, , 74F
沒有... 黑狗是友情抽到慢慢養大的
04/16 09:20, 74F

04/16 10:02, , 75F
抱歉我同學跟我講才注意到這篇,伊登萌萌。
04/16 10:02, 75F

04/16 10:03, , 76F
七伊登圖來了 http://ppt.cc/uJ84
04/16 10:03, 76F
文章代碼(AID): #1JJF7ZUx (ToS)
文章代碼(AID): #1JJF7ZUx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