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89天求未來方向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愚蠢的藍星人)時間12年前 (2014/04/15 11:13), 編輯推噓8(8028)
留言3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首次健檢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 LV99 6星提爾 隊員1: ★ LV99 5星火妹 隊員2: ★ LV57 6星火鴨 隊員3: ★ LV30 4星基路比魯斯 隊員4: ★ LV43 5星妖女梅杜莎 整體血量共:10429 整體回復共:1154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07 隊伍空間:63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5星怒犬LV27 6星呂布LV87 5星黑狗LV38 5星暗妹LV99 5星暗機龍LV1 4星魔羊LC33 4星暗巨像LV1 屬性有:5星光防龍LV68 5星伊登LV99 5星睡鼠LV26 4星獅鷲LV7 5星光機龍LV1 5星光異界龍LV22 4星馬格LV5 4星光巨像LV5 屬性有:4星管狐飼者瑪莉曼LV1 5星火機龍LV44 4星火巨像LV27 4星火異界LV14 5星賽特LV50 屬性有:6星費雷雅LV82 6星雅典娜LV36 5星靈山龍龜LV35 4星木巨像LV5 5星木機龍LV7 6星木龍使LV21 4星伊薇特LV5 4星虛土仙人LV5 屬性有:5星水妹LV98 5星水遊LV26 6星水巫LV35 5星青龍LV75 5星水主LV63 4星水異界LV14 4星水巨像LV5 特殊素材有: 旅人x1 號角手x0 覓果x2 2. 目前進度:4封過完 3.轉珠技巧: (3-5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無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沐光聖殿 春天的笑容高級一進場遇到兩個龍蛋 打完就被第二關的秒掉了,不知該怎麼組比較好過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木隊還沒練成,遇到水係關卡 都很難打,以及火隊該怎麼組會更好,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13.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531624.A.5BB.html

04/15 11:16, , 1F
解放提爾 火妹 再去刷一隻朱雀來解放 把火狗換掉
04/15 11:16, 1F

04/15 11:17, , 2F
可是你沒半隻號角...那你還是先刷隻朱雀來玩
04/15 11:17, 2F

04/15 11:18, , 3F
或轉售隊 黑狗 魔羊 朱雀 火狗 美杜沙
04/15 11:18, 3F

04/15 11:18, , 4F
要換掉我會建議先換掉魯蛇
04/15 11:18, 4F

04/15 11:18, , 5F
04/15 11:18, 5F

04/15 11:19, , 6F
獸隊也不要放蛇蛇...換水妹
04/15 11:19, 6F

04/15 11:19, , 7F
也是 魯蛇在隊伍裡真的很魯蛇...
04/15 11:19, 7F

04/15 11:20, , 8F
可是他沒水妹 阿 現在才注意到原PO有烏龜 獸隊可以放
04/15 11:20, 8F

04/15 11:20, , 9F
吸血鬼還有六天 快去打一隻來 把美杜莎換掉
04/15 11:20, 9F

04/15 11:21, , 10F
原PO努力刷吸血鬼中級 一定要刷來放!!
04/15 11:21, 10F

04/15 11:22, , 11F
L提爾 火妹 火鴨 火狗 吸血鬼 F 波比 OR 提爾OR火狂
04/15 11:22, 11F

04/15 11:22, , 12F
我打了20幾次吸血鬼中級一隻都不給我阿~~~~
04/15 11:22, 12F

04/15 11:23, , 13F
加油 繼續打 我之前刷女王中級也刷了N場才掉卡
04/15 11:23, 13F

04/15 11:23, , 14F
繼續打 還有6天 吃石補體也要打到
04/15 11:23, 14F

04/15 11:24, , 15F
吃五石如果能打到就超值了 就當作用石抽抽他
04/15 11:24, 15F

04/15 11:25, , 16F
更何況打他還有經驗 錢 跟肥料
04/15 11:25, 16F

04/15 11:25, , 17F
要打當然是打高級...
04/15 11:25, 17F

04/15 11:25, , 18F
配金牛隊友 吸血鬼高級應該有勝算?
04/15 11:25, 18F

04/15 11:25, , 19F
不過他這隊不知道打不打得贏高級?
04/15 11:25, 19F

04/15 11:26, , 20F
他沐光高級都不行了 吸血鬼恐怕...
04/15 11:26, 20F

04/15 11:26, , 21F
打過高級了~失敗
04/15 11:26, 21F

04/15 11:26, , 22F
組波比硬磨也許可以吧
04/15 11:26, 22F

04/15 11:27, , 23F
組金牛吧
04/15 11:27, 23F

04/15 11:27, , 24F
金牛只有R9的無視減傷需要小心 但他CD4你又有蛇女 七回合
04/15 11:27, 24F

04/15 11:28, , 25F
絕對打的死
04/15 11:28, 25F

04/15 11:29, , 26F
好吧!那我剩六天拼中級吸血鬼好了!看看能不能拼到謝
04/15 11:29, 26F

04/15 11:30, , 27F
結果無視我的推文XD
04/15 11:30, 27F

04/15 11:31, , 28F
因為我好友中沒有金牛的阿!所以只好打中級
04/15 11:31, 28F

04/15 11:31, , 29F
很謝謝大大的意見
04/15 11:31, 29F

04/15 11:33, , 30F
去ToS_Match徵看看 高級掉卡率比中級還好
04/15 11:33, 30F

04/15 11:33, , 31F
好的!我去找找金牛好友~謝謝
04/15 11:33, 31F

04/15 11:34, , 32F
以火隊來說打吸血鬼高級應該好打吧,組波比打過去?
04/15 11:34, 32F

04/15 11:34, , 33F
樓上說的是呀 我身邊的朋友打高級 最衰的是打了六場才掉一
04/15 11:34, 33F

04/15 11:35, , 34F
張 給你參考
04/15 11:35, 34F

04/15 11:37, , 35F
等等下課後我再來試試看好了!謝謝
04/15 11:37, 35F

04/15 13:17, , 36F
我高級吸血鬼一張掉 找隻金牛 R9開蛇女不難
04/15 13:17, 36F
文章代碼(AID): #1JJAFeMx (ToS)
文章代碼(AID): #1JJAFeMx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