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水北歐雙魚過死魚EX(無增傷)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BauRR (8/4一點brown sugar)時間12年前 (2014/04/15 09:57)推噓4(4推 0噓 5→)留言9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平均COMBO:4~5 (少一色天降不停)
隊伍:7★費雷 CD15(不重要)
6★水妹 CD21(不重要)
5★水遊 CD16(不重要)
7★奧丁 CD18(不重要)
6★雙子 CD5(重要)
隊友:6★雙魚 CD2(不重要)
整體血量:16930 整體回復:2591
本身水增傷只有水希 莫莉還沒長大...
R1~R2: 輕鬆打 水熊可以留到最後 基本上不需要開技(偶而開雙魚)
R3: 減傷隊最怕遇到的固定扣血 這關不需存技
遇到危險:雙魚-->雙子 順序不要錯
R4~R5: 一樣輕鬆打
R6:也是很好打 還可以安心存技
R7~R8: 輕鬆打
R9: 瞄準水妖先K 雖然我遇到天降全體... 因為減傷 所以章魚攻擊力很弱
水妹在此關開 不過第一次打時 一直沒骷髏 沒注意它血量已低於30%...
(沒錯 章魚血低於30%依然不會有骷髏 要注意)
R10:第一條血輕鬆打
第二條血我共開了兩次水遊 但其實不需要開
(也就是水遊可以換其他增傷 打更快) 水遊只是在我開傳承或雙魚那回合
就算不消心 血還是很滿 但其實有雙子就夠了
結論: 我各隊都有玩啦 沒偏袒哪一隊 只是每次水木隊需要帶轉心時
都要帶雙子orz 在不斷推出增傷卡的同時 其實我比較期待水木隊推出好的轉心卡
尤其現在很多關卡要半磨半暴力 有好的轉心很重要啊
--
順便提一下我過活火EX的隊伍:
(因為只是順便 就不詳細寫了)
光遊 暗遊 火主 光主 暗主 光遊
因為三主 回復超高 加上少一色 全程幾乎滿血打完!!!!!!!!!
光遊只在王關開了一次 所以光遊不用滿技!!!!!!!!!!(雖然我自己的滿)
而且主角CD一到就開 打很快 且通常開完主角就滿血了...
那時似乎還有BUG 王第一條血用暗遊 第二條血開場我開一主角就秒了
--
我不是文青 也不是憤青
我只是覺得 該為身為人的自己 說些什麼
你可以不贊同我的論點 但你不能否定我有說話的權利
https://www.facebook.com/Dr.A.ba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8.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527062.A.3BC.html
※ 編輯: BauRR (114.24.28.123), 04/15/2014 10:00:54
→
04/15 10:02, , 1F
04/15 10:02, 1F
推
04/15 10:07, , 2F
04/15 10:07, 2F
→
04/15 10:18, , 3F
04/15 10:18, 3F
→
04/15 10:18, , 4F
04/15 10:18, 4F
→
04/15 10:21, , 5F
04/15 10:21, 5F
推
04/15 11:33, , 6F
04/15 11:33, 6F
→
04/15 11:39, , 7F
04/15 11:39, 7F
推
04/15 13:35, , 8F
04/15 13:35, 8F
推
04/15 13:45, , 9F
04/15 13:45, 9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