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水北歐雙魚過死魚EX(無增傷)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8/4一點brown sugar)時間12年前 (2014/04/15 09:57), 12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平均COMBO:4~5 (少一色天降不停) 隊伍:7★費雷 CD15(不重要) 6★水妹 CD21(不重要) 5★水遊 CD16(不重要) 7★奧丁 CD18(不重要) 6★雙子 CD5(重要) 隊友:6★雙魚 CD2(不重要) 整體血量:16930 整體回復:2591 本身水增傷只有水希 莫莉還沒長大... R1~R2: 輕鬆打 水熊可以留到最後 基本上不需要開技(偶而開雙魚) R3: 減傷隊最怕遇到的固定扣血 這關不需存技 遇到危險:雙魚-->雙子 順序不要錯 R4~R5: 一樣輕鬆打 R6:也是很好打 還可以安心存技 R7~R8: 輕鬆打 R9: 瞄準水妖先K 雖然我遇到天降全體... 因為減傷 所以章魚攻擊力很弱 水妹在此關開 不過第一次打時 一直沒骷髏 沒注意它血量已低於30%... (沒錯 章魚血低於30%依然不會有骷髏 要注意) R10:第一條血輕鬆打 第二條血我共開了兩次水遊 但其實不需要開 (也就是水遊可以換其他增傷 打更快) 水遊只是在我開傳承或雙魚那回合 就算不消心 血還是很滿 但其實有雙子就夠了 結論: 我各隊都有玩啦 沒偏袒哪一隊 只是每次水木隊需要帶轉心時 都要帶雙子orz 在不斷推出增傷卡的同時 其實我比較期待水木隊推出好的轉心卡 尤其現在很多關卡要半磨半暴力 有好的轉心很重要啊 -- 順便提一下我過活火EX的隊伍: (因為只是順便 就不詳細寫了) 光遊 暗遊 火主 光主 暗主 光遊 因為三主 回復超高 加上少一色 全程幾乎滿血打完!!!!!!!!! 光遊只在王關開了一次 所以光遊不用滿技!!!!!!!!!!(雖然我自己的滿) 而且主角CD一到就開 打很快 且通常開完主角就滿血了... 那時似乎還有BUG 王第一條血用暗遊 第二條血開場我開一主角就秒了 -- 我不是文青 也不是憤青 我只是覺得 該為身為人的自己 說些什麼 你可以不贊同我的論點 但你不能否定我有說話的權利 https://www.facebook.com/Dr.A.ba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8.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527062.A.3BC.html ※ 編輯: BauRR (114.24.28.123), 04/15/2014 10:00:54

04/15 10:02, , 1F
推. 不過水隊戰力在五屬裡面算強勢了, 轉心再等等吧
04/15 10:02, 1F

04/15 10:07, , 2F
給水木高階轉心卡 其它隊還要玩嗎?
04/15 10:07, 2F

04/15 10:18, , 3F
水木出高階轉心,就升天啦!!!!
04/15 10:18, 3F

04/15 10:18, , 4F
水木有雙魚跟杜門就已經打趴一堆人了...一直在天上飛
04/15 10:18, 4F

04/15 10:21, , 5F
轉心 轉屬 增傷 方向不同啦 但MH沒梗了 感覺未來會出
04/15 10:21, 5F

04/15 11:33, , 6F
史萊姆轉強心回復又高XD 但少一個攻擊…
04/15 11:33, 6F

04/15 11:39, , 7F
沒轉心其實沒什麼差
04/15 11:39, 7F

04/15 13:35, , 8F
嗯……我沒注意也被克蘇魯打死了XD
04/15 13:35, 8F

04/15 13:45, , 9F
雙魚組水瓶 更穩
04/15 13:45, 9F
文章代碼(AID): #1JJ98MEy (ToS)
文章代碼(AID): #1JJ98MEy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