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吳建豪(誤)山羊伊登過死魚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蝶戀影)時間12年前 (2014/04/14 21:17),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組隊重點 1.因為無劍豪,所以R9的愈戰愈強需要自己手動打掉 2.組水妹的好處,可以有三女神加成&多3回合的機會 3.組山羊的用意:堅甲OP不解釋;蓄能轉木珠爆發時可以讓山羊&木妹加入攻擊 重點是....我沒有雙魚RRRR 4.強烈鄙視MH,因為原先的火狂打水關弱勢...所以多組了一個木北隊出來 結果立馬被禁木珠打臉 隊伍組成 隊長(L) 6★ LV45 山羊 CD 不重要.隨便都洗的出來 隊員1: 6★ LV99 木妹 CD6 隊員2: 6★ LV60 巨蟹 CD 不重要.洗的出來就好 隊員3: 5★ LV32 呂布 CD 不重要.洗的出來就好 隊員4: 6★ LV99 水妹 CD 不重要.洗的出來就好 整體血量共:8863(+2103=10966) 整體回復共:不重要 副隊長: 6★ LV99 伊登 CD 不重要 隊伍圖:http://ppt.cc/PWLs 雜魚關: 最怕遇到的組合是:史萊姆+雪人 不過我都沒遇到...只有遇到兩隻雪人+雜魚的組合 建議留4C狼或1隻雪人都可以洗CD 進入下個關卡前盡量將CD都洗出來,以免老馬 R3:兩個水巨像 固定扣血30%,木妹疊上去.有消到COMBO就不會死...壓力不大 R6:水EJ 雖然可以直接炸死,不過反正血不多(15000).攻擊4028 就隨便消把牠敲死就好 R9:章魚+水蛋 進場先放木妹把水蛋C死...然後可以將木珠轉出來存(小技巧) 慢慢疊到3層之後濾珠,把火珠、心珠濾掉...只留下攻擊珠 依據愈戰愈強的公式,大概在血量35%是5倍的攻擊 經過減傷之後的傷害大約是8380左右 (我是空轉看傷害,大概在傷害8千左右發動攻擊) 章魚的HP是86萬左右,35%的血量在30萬左右 放呂布剩下21萬,再放巨蟹大概剩下8萬 用水妹冰住,有4-5個回合攻擊,所以平均每回合只要打2萬左右就過了 進場的木珠可以爆發一次,不夠再開一次山羊蓄能來爆發 我是只打了一回合就帶走了 R10:死魚 第一階段:可以控制,所以木妹疊上去...有招開招...有消到就不會死 第二階段:無法控制,減傷後打5043,伊登補45XX...所以允許22回合斷心 不過還有伊登萌萌的主動技,所以有消到1C應該就不會死 血量285萬跟牠慢慢耗,有呂布開呂布、有巨蟹開巨蟹、有山羊開山羊 然後就過了 http://ppt.cc/4zNx 靠,沒掉卡 http://ppt.cc/vZSI 又要再磨一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3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481443.A.CA6.html

04/14 21:23, , 1F
我用杜門 木北 木狂 杜門 水妹 好友:杜門
04/14 21:23, 1F

04/14 21:24, , 2F
有高級平民磨隊的打法嗎?
04/14 21:24, 2F

04/14 21:24, , 3F
感覺比磨的輕鬆
04/14 21:24, 3F

04/14 21:24, , 4F
建議標題改成正確關卡名稱
04/14 21:24, 4F

04/14 21:42, , 5F
單杜門配木北就很輕鬆了
04/14 21:42, 5F

04/14 22:03, , 6F
大大請問杜門、木妹六星、暗遊、呂布、水妹五星
04/14 22:03, 6F

04/14 22:04, , 7F
打的時候哪一關會有壓力
04/14 22:04, 7F

04/14 22:46, , 8F
應該是雜魚關吧...尤其是地精、雪人這種高傷的...
04/14 22:46, 8F

04/14 22:47, , 9F
我常常是用巨蟹炸掉後再慢慢洗回CD的..
04/14 22:47, 9F

04/14 22:47, , 10F
沒巨蟹只能靠自己手動轉~~~變數比較大!
04/14 22:47, 10F

04/14 23:05, , 11F
沒有解放木妹會有很大影響嗎?我有雙魚水妹巨蟹 @"@
04/14 23:05, 11F

04/14 23:06, , 12F
他們的傷害高嗎? 伊登補得回來嗎
04/14 23:06, 12F
文章代碼(AID): #1JIz_Zoc (ToS)
文章代碼(AID): #1JIz_Zoc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