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想要組火隊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小港城之內)時間12年前 (2014/04/14 20:33), 12年前編輯推噓7(7025)
留言3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 沒有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1 愛與恨的魔女‧美狄亞 隊員1: 5★ LV87 朱雀陵光神君 隊員2: 6★ LV33 魔境之主‧紅心女王 隊員3: 4★ LV70 管狐飼者瑪莉曼 隊員4: 5★ LV50 不仁的鬼鬥士 整體血量共: 7216 整體回復共:1164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97 隊伍空間:54/58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屬性有: 屬性有: 3★ LV16 火巫女瑪莉曼 4★ LV1 梅格 3★ LV1 洋燭龍 3★ LV27 火舞精靈 5★ LV34 無常之斯庫爾德 3★ LV5 烙紅巨像 4★ LV1 基路比魯斯 5★ LV29 攻城者‧阿姆士唐 5★ LV1 魔焰吸血鬼 屬性有: 屬性有: 特殊素材有: 旅人x?? 號角手x?? 2. 目前進度: 三封過完 四封還沒打過 3.轉珠技巧: 4C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無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沒特別問題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想請問在: (1)以紅心女王代替火鳥 (2)所有角色升級滿等 (3)空間夠 的前提下,怎樣的組合最強呢? 謝謝!! -- 兒童在失望中覺醒,墮落成大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131.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478802.A.361.html ※ 編輯: typekid (114.27.131.187), 04/14/2014 20:34:36

04/14 20:34, , 1F
火妹解放
04/14 20:34, 1F

04/14 20:34, , 2F
火妹火狗上,女王魔女下
04/14 20:34, 2F

04/14 20:34, , 3F
等級等級等級 還有小魔女請下放包包
04/14 20:34, 3F

04/14 20:34, , 4F
抱歉忘記少打一隻吸血鬼!! 差很多 抱歉XD
04/14 20:34, 4F

04/14 20:34, , 5F
火妹解放,組火狂
04/14 20:34, 5F
如果在硬要放紅心女王的前提下要怎麼組呢? 剛剛忘記打有吸血鬼 抱歉~ ※ 編輯: typekid (114.27.131.187), 04/14/2014 20:36:19

04/14 20:43, , 6F
紅心女王對你來說負擔太大了 你玩不起
04/14 20:43, 6F

04/14 20:44, , 7F
要好用一定要壓到CD5以下 這要技11...
04/14 20:44, 7F

04/14 20:46, , 8F
我是想說 先練到技7再來吃人面鳥 目前包包1隻 獎賞5隻!!
04/14 20:46, 8F

04/14 20:47, , 9F
練到技7以後吃四隻就11了 可以的!
04/14 20:47, 9F

04/14 20:49, , 10F
鳥可以有更好的用途
04/14 20:49, 10F

04/14 20:50, , 11F
先把火大魔女換成火狗吧
04/14 20:50, 11F

04/14 20:51, , 12F
火巫 紅心 火狗 解放火妹 阿基 真要就這樣吧
04/14 20:51, 12F
謝謝~ 所以吸血鬼沒想像中強的意思囉? 或是有阿基就不需要他了這樣? ※ 編輯: typekid (114.27.131.187), 04/14/2014 20:52:45

04/14 20:52, , 13F
紅心女王要配合朱雀啦 我最近實測的感想是她很喜歡轉
04/14 20:52, 13F

04/14 20:52, , 14F
火珠
04/14 20:52, 14F

04/14 20:53, , 15F
我覺得你如果對紅心女王真得這麼有愛的話就別發健檢了
04/14 20:53, 15F

04/14 20:53, , 16F
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哈哈 真的不行就換火鳥
04/14 20:53, 16F

04/14 20:53, , 17F
反正我們給的建議你也不能接受 = = 真的有愛的話幹嘛要聽
04/14 20:53, 17F

04/14 20:53, , 18F
別人的建議呢?
04/14 20:53, 18F

04/14 20:53, , 19F
紅心女王要把技能練起來的成本真的很高...因為我正在練
04/14 20:53, 19F

04/14 20:53, , 20F
我想問的是 在放女王的前提下 該怎麼組比較好呢?
04/14 20:53, 20F

04/14 20:56, , 21F
火大魔女換火狗 紅心女王換火妹
04/14 20:56, 21F

04/14 20:57, , 22F
你開開看女王+火狗你就懂了
04/14 20:57, 22F

04/14 20:58, , 23F
放女王喔,那你加油
04/14 20:58, 23F

04/14 21:06, , 24F
喔 我懂了 可是女王好辣喔... 可惡想放...
04/14 21:06, 24F

04/14 21:13, , 25F
女王隨機轉心 怕她又轉到原本的火珠 所以如果上一回合
04/14 21:13, 25F

04/14 21:14, , 26F
有把火珠用到清倉斷珠 倒是可以用用
04/14 21:14, 26F

04/14 21:20, , 27F
你的隊員最後兩個為什麼不放火狗跟火妹啊?
04/14 21:20, 27F

04/14 21:26, , 28F
你可以放女王啊,不要放這隊就好= =
04/14 21:26, 28F

04/14 21:27, , 29F
然後阿基可以跟吸血鬼看關卡換,百年控場或木關就帶吸血
04/14 21:27, 29F

04/14 21:27, , 30F
04/14 21:27, 30F

04/14 21:40, , 31F
女王超辣的啊>///< 只是空間太大 轉心...我又還沒看出規率
04/14 21:40, 31F

04/14 21:40, , 32F
我之前下的幾個結論都被反駁了= = 好像真的是隨機
04/14 21:40, 32F
文章代碼(AID): #1JIzMIDX (ToS)
文章代碼(AID): #1JIzMIDX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