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93天 求健檢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JEMIN)時間12年前 (2014/04/14 20:30), 編輯推噓5(6114)
留言2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3/20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7 LV96 洛基 隊員1: ★6 LV83 阿提 隊員2: ★5 LV65 黑狗 隊員3: ★5 LV65 魔羊 隊員4: ★5 LV1 暗遊 整體血量共:10629 整體回復共:1317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27 隊伍空間:59/73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http://ppt.cc/7ulX 屬性有:http://ppt.cc/H5EY 屬性有:http://ppt.cc/OMn- 屬性有:http://ppt.cc/xj5Q 屬性有:http://ppt.cc/uVWB 特殊素材有: 旅人x2 號角手x3 2. 目前進度: 七封守門員路西法尚未討取 旅人大部分extra 無懼r18 秘賢輪迴 薩胖(忘記R?)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傷心之轉到無心之轉 3C~5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看活動嗑石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自認轉心轉屬 解放妹子 遊俠 防龍五色必練(功能型角色) 只是堆肥分配沒有方向(93天也12x級了 卻看到牛棚很多幾十級的卡 max沒幾張) 不知道各位版友會怎麼刷肥? 好比純色隊 副本每日活動 都堆給純色 (還是平常一個禮拜只玩一天然後狂嗑石XD) 或者不管怎樣 每天都打自己對應的關卡 有中.重度玩家是上班族嗎? 怎麼分配自己遊戲時間的XD 如果要練木妹 暗妹 玄武的技能 各位會先讓素材升技 還是多餘素材打到就吃 功能型角色技滿有必要嗎? 各位的考量是甚麼?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先來個辛酸甘苦小抱怨一下 敝招喚師 主修暗 抽不到雙子天蠍沒關係 沒有巨蟹呂布 在特殊副本玩得稍嫌無力 魂斷地獄即使心有不甘也乖乖嗑石 前幾天開圖鑑發現自己有過暗蛋 才想起玩沒多久抽的暗蛋 只因那時覺得無用就... 想請問照現有牛棚陣容 下一隊練起來是比較有前瞻性(地獄 extra ) 純水龍使隊(缺水防龍) 射妹(缺水巫...) 毒龍使隊(少屁孩) 火北(阿基火巫) 光北(光隊還堆暗肥...) 射色主角隊(有搞頭嗎?) 木強權 btw.洸隊會有可能崛起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145.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478603.A.58E.html

04/14 20:30, , 1F
我打得很認真阿~可以的話鞭小力點阿 大家
04/14 20:30, 1F

04/14 20:32, , 2F
好吧! 原po都要求要鞭他了 只好照辦惹
04/14 20:32, 2F

04/14 20:33, , 3F
鞭 ~~(^_^)/~~
04/14 20:33, 3F

04/14 20:35, , 4F
有洛基 怎不先練奧丁?
04/14 20:35, 4F

04/14 20:36, , 5F
其實洸隊已經崛起了耶
04/14 20:36, 5F

04/14 20:38, , 6F
你的光隊其實可以破輪迴了
04/14 20:38, 6F

04/14 20:39, , 7F
索爾 奧丁 雙易經 光狂 索爾
04/14 20:39, 7F

04/14 20:40, , 8F
一隻易經換姜子牙也行
04/14 20:40, 8F

04/14 20:41, , 9F
而且之後出光增傷的神的副本時你也可以打一張
04/14 20:41, 9F

04/14 20:42, , 10F
換掉傑克
04/14 20:42, 10F

04/14 20:46, , 11F
毒龍 暗龍使 暗巨像 水異界 水龍使組水龍使
04/14 20:46, 11F

04/14 20:49, , 12F
龍使隊非常的完整 可以先從暗龍使當頭
04/14 20:49, 12F

04/14 20:49, , 13F
熟悉用水龍使回血的模式 再來玩毒龍頭
04/14 20:49, 13F

04/14 20:50, , 14F
我是建議暗光水龍使+暗巨象+水異界 可以玩玩
04/14 20:50, 14F

04/14 20:50, , 15F
等熟了之後毒龍也練得差不多了再把水異界換掉 毒龍隊長
04/14 20:50, 15F

04/14 20:52, , 16F
PS 毒龍隊長 隊伍空間80要140等才能玩喔.....
04/14 20:52, 16F

04/14 20:52, , 17F
除非暗龍使先不進化....
04/14 20:52, 17F

04/14 20:54, , 18F
紅明顯 暗隊可以把暗遊換掉 換成木巫
04/14 20:54, 18F

04/14 20:54, , 19F
你會發現新世界XD
04/14 20:54, 19F

04/14 20:54, , 20F
(全力推廣雙洛木巫隊)
04/14 20:54, 20F

04/14 20:55, , 21F
對不起我沒發現你沒光龍使= = 毒龍隊就照上面L大的玩就好
04/14 20:55, 21F
文章代碼(AID): #1JIzJBME (ToS)
文章代碼(AID): #1JIzJBME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