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登入93天 求健檢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linjemin (JEMIN)時間12年前 (2014/04/14 20:30)推噓5(6推 1噓 14→)留言21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上次健檢日期為:3/20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7 LV96 洛基
隊員1: ★6 LV83 阿提
隊員2: ★5 LV65 黑狗
隊員3: ★5 LV65 魔羊
隊員4: ★5 LV1 暗遊
整體血量共:10629 整體回復共:1317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127
隊伍空間:59/73
1-2 牛棚專區:
暗屬性有:http://ppt.cc/7ulX
光屬性有:http://ppt.cc/H5EY
火屬性有:http://ppt.cc/OMn-
木屬性有:http://ppt.cc/xj5Q
水屬性有:http://ppt.cc/uVWB
特殊素材有: 旅人x2 號角手x3
2. 目前進度:
七封守門員路西法尚未討取
旅人大部分extra
無懼r18
秘賢輪迴 薩胖(忘記R?)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傷心之轉到無心之轉 3C~5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看活動嗑石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自認轉心轉屬 解放妹子 遊俠 防龍五色必練(功能型角色)
只是堆肥分配沒有方向(93天也12x級了 卻看到牛棚很多幾十級的卡 max沒幾張)
不知道各位版友會怎麼刷肥?
好比純色隊 副本每日活動 都堆給純色
(還是平常一個禮拜只玩一天然後狂嗑石XD)
或者不管怎樣 每天都打自己對應的關卡
有中.重度玩家是上班族嗎? 怎麼分配自己遊戲時間的XD
如果要練木妹 暗妹 玄武的技能
各位會先讓素材升技 還是多餘素材打到就吃
功能型角色技滿有必要嗎? 各位的考量是甚麼?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先來個辛酸甘苦小抱怨一下
敝招喚師 主修暗 抽不到雙子天蠍沒關係
沒有巨蟹呂布 在特殊副本玩得稍嫌無力
魂斷地獄即使心有不甘也乖乖嗑石
前幾天開圖鑑發現自己有過暗蛋
才想起玩沒多久抽的暗蛋 只因那時覺得無用就...
想請問照現有牛棚陣容 下一隊練起來是比較有前瞻性(地獄 extra )
純水龍使隊(缺水防龍) 射妹(缺水巫...) 毒龍使隊(少屁孩) 火北(阿基火巫)
光北(光隊還堆暗肥...) 射色主角隊(有搞頭嗎?) 木強權
btw.洸隊會有可能崛起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145.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478603.A.58E.html
→
04/14 20:30, , 1F
04/14 20:30, 1F
推
04/14 20:32, , 2F
04/14 20:32, 2F
→
04/14 20:33, , 3F
04/14 20:33, 3F
推
04/14 20:35, , 4F
04/14 20:35, 4F
推
04/14 20:36, , 5F
04/14 20:36, 5F
推
04/14 20:38, , 6F
04/14 20:38, 6F
→
04/14 20:39, , 7F
04/14 20:39, 7F
→
04/14 20:40, , 8F
04/14 20:40, 8F
→
04/14 20:41, , 9F
04/14 20:41, 9F
→
04/14 20:42, , 10F
04/14 20:42, 10F
推
04/14 20:46, , 11F
04/14 20:46, 11F
推
04/14 20:49, , 12F
04/14 20:49, 12F
→
04/14 20:49, , 13F
04/14 20:49, 13F
→
04/14 20:50, , 14F
04/14 20:50, 14F
→
04/14 20:50, , 15F
04/14 20:50, 15F
→
04/14 20:52, , 16F
04/14 20:52, 16F
→
04/14 20:52, , 17F
04/14 20:52, 17F
噓
04/14 20:54, , 18F
04/14 20:54, 18F
→
04/14 20:54, , 19F
04/14 20:54, 19F
→
04/14 20:54, , 20F
04/14 20:54, 20F
→
04/14 20:55, , 21F
04/14 20:55, 21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