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深潛者眷族Extra】 純獸通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瞇)時間12年前 (2014/04/14 19:05), 12年前編輯推噓16(1606)
留言22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網頁好讀版:http://www.ptt.cc/bbs/ToS/M.1397473518.A.B2F.html 隊長(L) 兌中邪帝 ‧ 饕餮 ★6 LV 99 SLV 10 CD 5 隊員1: 雙體共生 ‧ 喰月狼 ★7 LV 99 SLV 9 CD 18 隊員2: 惡魔巴風特 ★5 LV 99 SLV 10 CD 5 隊員3: 震巽靈帝 ‧ 玄武 ★6 LV 99 SLV 15 CD 10 隊員4: 白虎監兵神君 ★5 LV 99 SLV 10 CD 10 整體血量共:13302 (不含副隊長) 整體回復共:1226(不含副隊長) 隊伍圖(如果有):http://imgur.com/oEbT6cG
隊長(F) 兌中邪帝 ‧ 饕餮 ★ LV 99 SLV 10 CD 5 盤面combo數:6~9C (不含天降) 隊伍解說:基本三台柱就不再說了, 滿技神龜→但為何明明關卡禁木珠卻還要出動滿技神龜,畢竟BOSS關卡兩百八 十萬的血需要相當的回合數才能打死,加上BOSS又是每回合一萬在 揍你,所以思考許久決定犧牲一隻攻擊換取穩穩通過BOSS關的機會 白 虎→明明和暗隊相衝卻還是要擺,其實是對自己的信心不足越戰越強加 上轉珠兩秒一不小心就會老馬,所以才擺出白虎先殺掉海拉,但如 果你對自己轉珠速度非常有自信,你根本就是雙狼1.25秒老手,那 推薦你可以把白虎換成千年暗狗,會讓你通關得更輕鬆。 通關資訊:(去除雜怪關卡) 【3】冰耀巨鱷*2 這邊基本上開黑狗魔羊就蠻輕鬆的,不過我前面兩關一個打太快,但因為進場兩隻CD不同 所以經過實測,不用開技也可以很順利的把兩隻殺死。http://imgur.com/y4nDgxz
【6】深潛者之父 ‧ 達貢 http://imgur.com/NMWCxbt
這邊因為必定要打五回合的,但開了烏龜之後基本上也是輕鬆過關。 【9】邪神克蘇魯 + 幻夢魚仙 ‧ 伊德海拉 http://imgur.com/6VBCdY5
我對自己的圖形解讀還蠻有信心的,只是一直以來玩任何遊戲手速都不是我的強項,所以 我蠻害怕也蠻賭爛,所以就開了白虎把海拉打死,黑狗魔羊也是進關就開,為了爭取回合 數讓王關可以有開兩次黑羊的機會,除非你進關的光暗心珠真的太少。 【10】深潛者之僕 ‧ 蟆鰣 一進去生命變1,就開黑狗把血補滿,在進化前能不開魔羊暗狼就盡量別開,畢竟CD2還是 有機會可以補得回來的(少了木珠心珠相對也多了點),烏龜也是留在二階在用。 http://imgur.com/lRTLN5q
進到二階之後也就無法想那麼多了,烏龜第一回合就要開,因為前兩回合你都在爆發是不 會回血的,然後就盡量打盡量補,打越久對自己也越不利,因為正常兩回合就要開一次轉 心才補得回來,我在第二次黑狗魔羊跳起來之後就順利的再一波爆發帶走了。 http://imgur.com/GAjJfQL
通關照片(33回) http://imgur.com/T2aN7xI
(手機邊玩邊拍照很LAG無法拍到最佳畫面抱歉) -- 獸隊不能亡 純獸通關系列 【紅心女王】 http://www.ptt.cc/bbs/ToS/M.1397045151.A.6A1.html 【信念之路】 http://www.ptt.cc/bbs/ToS/M.1397164532.A.F0B.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0.103.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473518.A.B2F.html ※ 編輯: chris30369 (163.20.103.105), 04/14/2014 19:05:53

04/14 19:05, , 1F
純獸隊OP
04/14 19:05, 1F
bluelamb:\獸隊不能亡/ 04/14 19:05

04/14 19:07, , 2F
隊友為什麼不選鴨王呢@@ 有增傷應該可以一波吧?
04/14 19:07, 2F
有鴨王也很難一波阿還要帶點運氣畢竟一隻要打到5-70萬 280萬真的太多而且又不是剋屬

04/14 19:07, , 3F
滿技解放烏龜0..0
04/14 19:07, 3F

04/14 19:08, , 4F
恩 有拿到卡
04/14 19:08, 4F
哈哈眼真尖

04/14 19:12, , 5F
都忘了這關沒木珠= = 而且倍率也比較低...
04/14 19:12, 5F
沒木珠其實蠻頭痛的關鍵控廠減傷增傷角都木屬

04/14 19:17, , 6F
怎麼你的白虎綠綠der?
04/14 19:17, 6F

04/14 19:18, , 7F
圖是不是給錯,第一張圖我沒看到白虎
04/14 19:18, 7F
因為直接複製上次的隊伍陣容懶得重打,照片網址忘記改了,感謝提醒!!!!

04/14 19:24, , 8F
推個
04/14 19:24, 8F

04/14 19:28, , 9F
滿技解放玄武@@
04/14 19:28, 9F
coco12252003:\獸隊不能亡/ 04/14 19:36

04/14 19:40, , 10F
能問滿技的解放龜龜怎麼練的嗎...
04/14 19:40, 10F

04/14 19:40, , 11F
吃蛋蛋?
04/14 19:40, 11F

04/14 19:40, , 12F
想知道+1XD
04/14 19:40, 12F

04/14 19:40, , 13F
應該不是三隻技十的解放互吃吧@@?
04/14 19:40, 13F
acer5738G:\獸隊不能亡/ 其實我沒玩過獸隊 04/14 19:41

04/14 19:41, , 14F
沒意外應該是吃鳥 哪來那麼多幻獸
04/14 19:41, 14F

04/14 19:43, , 15F
原PO之前有說啊 手動技12後吃3鳥
04/14 19:43, 15F

04/14 19:45, , 16F
路克大正解 =)
04/14 19:45, 16F

04/14 20:57, , 17F
星等都不見了的說
04/14 20:57, 17F
已修正 感謝提醒 pp520:\獸隊不能亡/ 04/14 21:23

04/14 22:11, , 18F
瞇瞇太神啦~
04/14 22:11, 18F

04/14 22:24, , 19F
太神拉
04/14 22:24, 19F

04/15 01:25, , 20F
很神啊
04/15 01:25, 20F

04/15 09:51, , 21F
推獸隊!!!
04/15 09:51, 21F
※ 編輯: chris30369 (163.20.103.105), 04/15/2014 11:33:54

04/15 12:19, , 22F
滿技玄武真的太OP啦!
04/15 12:19, 22F
文章代碼(AID): #1JIy3kil (ToS)
文章代碼(AID): #1JIy3kil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