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毒龍x大蒼 信念之路通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夏里斯)時間12年前 (2014/04/14 17:20), 編輯推噓9(9080)
留言8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 伍 組 成:(參考\艾斯大/的隊伍) 隊長L:7★ 雖死猶在.毒龍尼德霍格 LV99 CD17 隊員A:6★ 龍脈者‧安納   LV99 CD 5 隊員B:5★ 暗月夜龍        LV99 CD 5 隊員C:6★ 龍脈者.諾瓦利斯    LV99 CD10 隊員D:6★ 龍儀姬.烏蘇拉   LV99 CD 8 隊友F:6★ 龍儀姬.烏蘇拉   LV99 CD 8 R1~R10自行通關,穩定轉珠即可輕鬆過,以下關卡只要有危機隨時開毒龍保命 R11靈魂石 這關開始暗龍使是開啟的狀態,先整理個1~2回合的盤面,但是切記~如果對自己的轉珠能 力有極強的信心就"別整理得太乾淨",至少等光龍使、暗巨象跳起來之後在解決。 R12三光巨象 對龍使隊而言,這關絕對是信念之路最大的考驗之一,這也是我老馬最多次的地方,這關 有幾個重點: 1.要在1~2回合之內一定要解決掉 2.光龍使+暗巨象開啟之後,盤面上大概要有20顆暗珠左右 3.COMBO數要達到至少"6次"以上才能破防!!!!!!(手殘者注意!!) 第3點是我老馬很多次之後的經驗,要6COMBO以上才足夠破防,但盤面在R11的時候不能整 理得太乾淨,如果整理得太乾淨最後COMBO數不夠也只能隔天再來了 R13靈魂石 這邊我原本想濾個幾回合在過..結果只濾了2回合就被天降過關了..(還一次5顆暗珠...) R14天秤+獅子 雙體共生 這邊我是邊濾珠邊攻擊,這邊我算是以1組暗珠在盡可能的消其他的雜珠為主,等到光龍使 和暗巨象差不多快起來的時候,盤面的暗珠夠多,所以我可以只開水龍使就好,這邊我開 過毒龍續個命。 記住!!在濾珠的的期間5光珠OR5心珠有的話也要盡量做出來,下一回合轉珠需要 R15奈寶妮 強化頓 共鳴還有一回合,直接開光龍使+暗巨象過去 R16不惑的鬼武士 這邊照理來說可以稍微洗一下技能在通關即可,但是我只洗了幾回合就被神天降給洗過去 了...ˊ_>ˋ 這裡要做暗強化珠喔!!! R17獅子宮 火+木+暗強化 盤面夠就開共鳴直接過了,但是因為上一回合神天降...我被逼得必須得開水龍使..不然會 死,這邊我有開毒龍續命,第一回因為只有三顆暗珠+強化暗珠...傷害不高,我在花1~2回 濾珠+等光龍使和暗巨象跳起來再開第二支水龍使一波帶走 R18一大二小光妹 打法基本上蠻像輪迴的薩魯曼,但是麻煩的是只有2秒給你轉珠,這邊只要有5暗珠就可以 打死兩隻小光妹了,水龍使和光龍史+暗巨象分別開~順便洗洗技能,等到差不多後再帶走 就好。 R19索爾 風化珠˙改 這邊我的水龍使還有一回合~三連暗珠在濾珠座小爆發,接下來我覺得類似R11->R12那樣的 感覺,就是"別濾得太乾淨"~盡量要留除了心珠的五色各3顆~下一回合要用,等光龍使+暗 巨象跳起來直接共鳴帶走 重點再次強調: 1.盡量留除了心珠之外的五色珠各3顆,就算做大爆發也一樣 R20源易經 因為我盡量留了珠子...濾了一回之後就變成這樣子了!!!!(以下此圖) http://ppt.cc/sqej 經過上圖之後我好不容易做了6COMBO..指使消耗了5分之1 ,但是好家在毒龍再次創造給我 2回合的空間濾珠,但不算順利..只有4顆暗珠.. http://ppt.cc/krM4 接下來就沒拍照了..因為做了6COMBO+2COMBO(4顆暗珠+3水珠),總共8COMBO...END! 這邊的打法應該是繼上一回合別濾得太乾淨之後,先暗巨象光轉暗在將光龍使心轉光最後 在開水龍使一次解決的,只是在R20...我一次都沒開過暗巨象....ˊ_>ˋ PS:我搞懂甚麼事木屬性頓了!!!!!!!ˋ口ˊ 謝謝觀看o(_"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77.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467242.A.BDD.html

04/14 17:37, , 1F
搞懂木屬性盾推
04/14 17:37, 1F

04/14 17:45, , 2F
同組合幫推
04/14 17:45, 2F

04/14 18:24, , 3F
R12真的是地獄...而且我還沒有光龍使QQ 怒帶三水使通關
04/14 18:24, 3F

04/14 18:34, , 4F
三水使還是不行吧?無法破房阿QQ
04/14 18:34, 4F

04/14 18:39, , 5F
三水使是怎麼過的
04/14 18:39, 5F

04/14 18:43, , 6F
木屬盾是啥意思? 老馬愛
04/14 18:43, 6F

04/14 18:44, , 7F
可能濾珠濾的好吧 R12 60W防 其實4XW就可破? 兩支暗屬
04/14 18:44, 7F

04/14 18:45, , 8F
我是幾乎暗龍跳就開 所以進R11後 因為要打掉靈魂石
04/14 18:45, 8F

04/14 18:45, , 9F
沒把握進R12的時候有夠多的光暗珠 所以不敢帶雙暗巨
04/14 18:45, 9F

04/14 18:54, , 10F
三水使就是R12要綠好珠再開招 拼破防囉
04/14 18:54, 10F

04/14 18:55, , 11F
其實沒光龍使也有可能的 盤面珠有15~20顆串高C就行
04/14 18:55, 11F

04/14 18:57, , 12F
嗯 樓上說的沒錯 但是因為這一天只能打一次 還是很怕進R12
04/14 18:57, 12F

04/14 18:57, , 13F
濾一回合後 還是光暗珠還是不夠XD 所以還是帶光使暗巨穩
04/14 18:57, 13F

04/14 18:58, , 14F
不過要是我有滿技毒龍 我就會帶雙暗巨了 毒龍CD17
04/14 18:58, 14F

04/14 18:58, , 15F
當時為了打一隻毒龍就嗑了20幾石.....
04/14 18:58, 15F

04/14 18:59, , 16F
毒龍CD16路過 不過礙於個人堅持我帶不了自己的毒龍= ="
04/14 18:59, 16F

04/14 18:59, , 17F
還是身上的20幾都接關接完 最後剩零碼上再刷下去捕石T_T
04/14 18:59, 17F

04/14 18:59, , 18F
然後我毒龍好友個個都CD18以上 擺代表的卡給我練技阿阿
04/14 18:59, 18F

04/14 19:00, , 19F
你用什麼隊打毒龍阿= =" 我純龍隊都1石過了...
04/14 19:00, 19F

04/14 19:00, , 20F
不過這毒龍真的很值得 讓我之後幾乎地狱關卡都0石
04/14 19:00, 20F

04/14 19:00, , 21F
那時候剛玩好像40幾天吧 打定玩龍使隊 覺得一定要拿下....
04/14 19:00, 21F

04/14 19:01, , 22F
組錯隊 但因為一次就看到毒龍了 不想放棄..........
04/14 19:01, 22F

04/14 19:01, , 23F
水異界頭 隊友水使........
04/14 19:01, 23F

04/14 19:02, , 24F
......難怪會吃那麼多石
04/14 19:02, 24F

04/14 19:02, , 25F
你那個人堅持 就像甜蜜的負擔 我懂....男人嘛
04/14 19:02, 25F

04/14 19:03, , 26F
我打毒龍是三異界夾三龍使就是了 只有R5吃一石(沒5暗珠)
04/14 19:03, 26F

04/14 19:04, , 27F
喔 還有因為 我那時只有水EJ 木EJ剛抽到
04/14 19:04, 27F

04/14 19:10, , 28F
我沒光龍使 帶暗異界一樣有過 40萬以上就可以破防
04/14 19:10, 28F

04/14 19:11, , 29F
但是暗異界從頭到尾幾乎沒用 呵呵 有雙巨象也可取代
04/14 19:11, 29F

04/14 19:18, , 30F
我當初也是水EJ頭...隊友水龍使.....0時通關:O...
04/14 19:18, 30F

04/14 19:19, , 31F
老馬N次...最後自己的結論是COMBO數要6次以上即可破防:O
04/14 19:19, 31F

04/14 19:21, , 32F
園PO 因為我隊員是 暗是光使暗巨水使 只有一支轉心XD
04/14 19:21, 32F

04/14 19:22, , 33F
看到毒龍後 只剩一轉心 跟殘障般的回覆力.....
04/14 19:22, 33F

04/14 19:23, , 34F
我那時候通關不是純龍隊,裡面有放"精靈女王"~
04/14 19:23, 34F

04/14 19:23, , 35F
其實當時我不要堅持用龍隊 用獸隊很好過才對
04/14 19:23, 35F

04/14 19:23, , 36F
只是無聊的堅持....
04/14 19:23, 36F

04/14 19:24, , 37F
不該說用獸隊很好過 應該說用獸隊應該也不用吃那麼多石...
04/14 19:24, 37F

04/14 19:25, , 38F
(拍拍~當初我在爬澳丁的時候也吃了20幾顆石頭..T^T
04/14 19:25, 38F

04/14 19:25, , 39F
朋友的結論:人生中第一張王卡~通常都20多顆石頭!!
04/14 19:25, 39F

04/14 19:26, , 40F
好像是ㄟ!! 我只是覺得20幾石頂多就是抽五張卡
04/14 19:26, 40F

04/14 19:26, , 41F
而且還不一定是想要的
04/14 19:26, 41F

04/14 19:28, , 42F
就自我想像~那五張卡可能都是木巨象!!!(自我安慰?
04/14 19:28, 42F

04/14 19:32, , 43F
還好啦 我目前抽到光巨3隻 暗巨四隻木巨3 火巨1 水巨2
04/14 19:32, 43F

04/14 19:32, , 44F
一開始玩龍使就暗巨到SLV8就吃兩鳥 後來農的時候就
04/14 19:32, 44F

04/14 19:33, , 45F
另外的雙暗巨代著練 一個月多也又再造出一隻滿技暗巨了
04/14 19:33, 45F

04/14 19:34, , 46F
現在農6封(含6封)以下就改成毒龍頭 小蒼 小暗巨 木龍使
04/14 19:34, 46F

04/14 19:34, , 47F
等著以後的神廟用XD
04/14 19:34, 47F

04/14 19:34, , 48F
我第一張封王是奧汀 17顆石頭=3=
04/14 19:34, 48F

04/14 19:34, , 49F
可能綠膿的文章看多了 被他變態影響到也想練小蒼....
04/14 19:34, 49F

04/14 19:35, , 50F
可是怎麼沒有艾斯的文章看多 轉珠變跟他一樣神....唉
04/14 19:35, 50F

04/14 19:35, , 51F
小蒼本來就該自己練一隻阿 畢竟你借不到
04/14 19:35, 51F

04/14 19:36, , 52F
艾斯的影片看多才有機會啦 不過也要自己多練習
04/14 19:36, 52F

04/14 19:36, , 53F
而且 每個盤面每個人斯考的最佳路徑都不太一樣
04/14 19:36, 53F

04/14 19:36, , 54F
艾斯就真得是神轉珠 他說他練的方法就是拍影片發文
04/14 19:36, 54F

04/14 19:37, , 55F
記得他第一次發文就是奧汀0石 喔對就是我17石的那次
04/14 19:37, 55F

04/14 19:37, , 56F
這 這有點強烈對比....
04/14 19:37, 56F

04/14 19:39, , 57F
艾斯死台戰阿 9月一出龍使就抽齊了
04/14 19:39, 57F

04/14 19:39, , 58F
不像我 一直到11月才抽到光暗龍使
04/14 19:39, 58F

04/14 19:41, , 59F
也不是台戰啦 我是覺得要玩了 花點錢組到自己想要的隊伍OK
04/14 19:41, 59F

04/14 19:41, , 60F
但一隊就夠了 有朋友那種花10幾萬就不知道在幹嘛了
04/14 19:41, 60F

04/14 19:41, , 61F
不不 他自己都說看到龍使加倍 直接丟幾千元下去抽
04/14 19:41, 61F

04/14 19:41, , 62F
有那麼多隊伍也沒那麼多時間玩.....
04/14 19:41, 62F

04/14 19:42, , 63F
我是沒龍使加倍...但是那次儲3000就組好龍使隊了....
04/14 19:42, 63F

04/14 19:43, , 64F
哀 像我小課的就沒有一次抽齊 等單週加倍才抽齊的
04/14 19:43, 64F

04/14 19:44, , 65F
但我上次龍使加倍 又儲一次 想再抽一組小龍使 就沒那麼好
04/14 19:44, 65F

04/14 19:44, , 66F
儲1500吧 只抽到一隻小蒼跟小芭芭拉QQ 後來就篤定 不再為
04/14 19:44, 66F

04/14 19:44, , 67F
抽卡儲值了
04/14 19:44, 67F

04/14 19:44, , 68F
上次龍使加倍我只有抽道三號小蒼
04/14 19:44, 68F

04/14 19:45, , 69F
嗚嗚我的芭芭拉雙滿很久了 我也想抽隻小青去陪小蒼阿
04/14 19:45, 69F

04/14 19:45, , 70F
不過這1500又送我三隻暗巨 還算開心XD
04/14 19:45, 70F

04/14 19:51, , 71F
我不知道甚麼時候湊齊的..完別的隊默默的龍使就滿了
04/14 19:51, 71F

04/14 19:51, , 72F
不過嚴格來說我還差一張暗巨象...T_T
04/14 19:51, 72F

04/14 19:51, , 73F
芭芭拉~CD8ing~持續練中!!!!
04/14 19:51, 73F

04/14 19:52, , 74F
艾斯大的那個轉珠真的是扯.....-.-
04/14 19:52, 74F

04/14 19:52, , 75F
一張暗巨像很夠用啦ˊ_>ˋ
04/14 19:52, 75F

04/14 19:53, , 76F
兩隻技滿暗巨 農肥料很好用阿
04/14 19:53, 76F

04/14 19:53, , 77F
我膿肥都用練技對阿(認真)
04/14 19:53, 77F

04/14 19:53, , 78F
滿技陣容打難關才再用的 平常帶出去浪費回合數...
04/14 19:53, 78F

04/14 19:57, , 79F
農7封的 即使ˇ體半 我都還是帶滿技(羞...
04/14 19:57, 79F

04/14 19:58, , 80F
偶爾還是要老馬一下QQ
04/14 19:58, 80F

04/14 19:58, , 81F
自從我推掉7封以後 我都不打7封了=3=
04/14 19:58, 81F

04/14 20:14, , 82F
7-1體半還是不錯啦 堆肥好用
04/14 20:14, 82F

04/14 20:15, , 83F
我連五封都還沒打~~最愛爬4-5~可練等也可練技
04/14 20:15, 83F

04/14 20:16, , 84F
目前龍隊只缺1之暗巨象和蜥蜴王(憤怒)~\:O/
04/14 20:16, 84F

04/14 20:17, , 85F
希望敖廣解放之後能猛一點..(會不會心+火轉強水阿!?
04/14 20:17, 85F

04/14 20:23, , 86F
想太多 然後我沒熬廣QQ
04/14 20:23, 86F

04/14 20:23, , 87F
心+火轉強水 你讓敖廣一人單開強化傳承也太猛
04/14 20:23, 87F

04/14 20:43, , 88F
單純幻想阿XDDDD~~~~CD10~好長阿~~~~~
04/14 20:43, 88F

04/14 20:55, , 89F
還好沒抽過~~不用煩惱
04/14 20:55, 89F
文章代碼(AID): #1JIwXglT (ToS)
文章代碼(AID): #1JIwXglT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