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光隊與水隊結盟,強勢回歸!!!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晚安)時間12年前 (2014/04/14 14:01), 12年前編輯推噓41(41067)
留言108則, 3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格式吃光光,其實有一點想法了,與其說是健檢,比較像討論 --------------以下前提為組光水隊--------------- 依照我手上有的角色 光 索爾 易經 光鳥 奧汀 姜子牙 光龍使 光主 水 水巫 聞仲 不變成員應該是 索爾 奧汀 易經 剩下兩個位置就要看副隊長是誰 副隊長聞仲 這樣位置4應該擺姜子牙會比光龍使好(易姜用法等同雙子天蠍) 剩下一個位置就是光主和新光"神"擇一 副隊長姜子牙 這樣必定要擺隻水進去 所以增傷角位置必放水巫 也因為轉心轉屬都有 可以再放一隻增傷(光神或光主) 我自己是比較偏向副隊姜子牙 這樣就有雙增傷 轉心轉屬都有 還是各位有沒有更好的組法可以讓我參考的? os 所以自備聞仲跟姜子牙都沒用阿。。。。(我的組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0.213.24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455305.A.286.html

04/14 14:03, , 1F
自備就是要玩雙隊長
04/14 14:03, 1F

04/14 14:04, , 2F
就別放索爾奧丁啊 哈哈
04/14 14:04, 2F
請問雙隊長那1。5倍可以疊加嗎 ※ 編輯: oCrazyDucko (140.120.213.240), 04/14/2014 14:05:15

04/14 14:06, , 3F
雙隊長疊加指得是100%發動1.5倍增傷 (需消除心符石)
04/14 14:06, 3F

04/14 14:06, , 4F
可疊加=>會這樣寫的 就是機率可以用加的
04/14 14:06, 4F
真假 所以消光水心 9。375倍喔 這真的蠻猛的 可是這樣我玩狂魔比較好吧 因為要消這三屬其實有點難XD 我還是比較想玩北歐+封神 這樣有1。5倍就算送的 也比較穩 ※ 編輯: oCrazyDucko (140.120.213.240), 04/14/2014 14:09:34

04/14 14:07, , 5F
剛剛測試索奧源光主組水巫,10c總傷650萬....
04/14 14:07, 5F

04/14 14:07, , 6F
50%->100% 9.375
04/14 14:07, 6F

04/14 14:07, , 7F
我認為洸隊還是要配雙封神隊長 索爾奧汀不如玩北歐
04/14 14:07, 7F

04/14 14:07, , 8F
北歐組光封神好猛!
04/14 14:07, 8F

04/14 14:08, , 9F
封神當隊長 爆發時不就吃不到1.5倍了 不如選雙北歐?
04/14 14:08, 9F

04/14 14:09, , 10F
可以放遊鴨或主角
04/14 14:09, 10F

04/14 14:09, , 11F
光水封神隊長可以放雙魚水巫源義經跟光主,似乎挺暴力
04/14 14:09, 11F

04/14 14:10, , 12F
沒光水封神無法測試...
04/14 14:10, 12F

04/14 14:10, , 13F
姜尚好處在轉強心 多個位子能放增傷 就算沒1.5也很好用
04/14 14:10, 13F

04/14 14:11, , 14F
沒水巫
04/14 14:11, 14F

04/14 14:11, , 15F
水光一起放可以以水為主 姜尚->水千年鴨保證有心珠
04/14 14:11, 15F
這到也是 我水隊齊了 我可以直接組姜子牙吼 那我光隊還有沒有練的必要阿XDDDDDDDDD ※ 編輯: oCrazyDucko (140.120.213.240), 04/14/2014 14:13:08

04/14 14:13, , 16F
要放水巫的話 這兩周的正妹伊施妲 CP值好像很高
04/14 14:13, 16F

04/14 14:13, , 17F
雙北歐還有強化珠跟掉落加成
04/14 14:13, 17F

04/14 14:14, , 18F
反正就是提供一種新的組法 不一定非要雙北
04/14 14:14, 18F

04/14 14:15, , 19F
http://ppt.cc/ipgl 就這樣啊 龍使要換易經佳 我沒有
04/14 14:15, 19F
感謝 這跟我想法一樣 感覺蠻猛的 請問你有練水隊嗎 ※ 編輯: oCrazyDucko (140.120.213.240), 04/14/2014 14:21:19

04/14 14:15, , 20F
裡面的索爾77等 姜尚還沒進化 其他都滿等
04/14 14:15, 20F

04/14 14:16, , 21F
開主角9COM而已
04/14 14:16, 21F

04/14 14:17, , 22F
就像有人會再北歐隊放木巫 光隊放水巫也是合理 又能拚9倍
04/14 14:17, 22F

04/14 14:18, , 23F
組合跟ca大類似,龍使換源義經,技能全開挺夠力的!
04/14 14:18, 23F

04/14 14:19, , 24F
回覆也有2400up,似乎主光或主水都行!
04/14 14:19, 24F

04/14 14:19, , 25F
不要綁死水光隊長就好了 聞仲技能會拖垮整個隊伍
04/14 14:19, 25F

04/14 14:20, , 26F
還有個好處就是... 這隊不用自己抽姜子牙= =
04/14 14:20, 26F

04/14 14:20, , 27F
感覺聞仲的技能跟暗狂一樣做壞了...哪有人主動跟被動
04/14 14:20, 27F

04/14 14:20, , 28F
技能矛盾的..
04/14 14:20, 28F

04/14 14:21, , 29F
Ca大說的是!雖然不用自己抽,但還是好想要光封神啊...
04/14 14:21, 29F

04/14 14:21, , 30F
暗狂沒有矛盾吧...XDD
04/14 14:21, 30F

04/14 14:22, , 31F
喔 我是有啦... 滿技6星1等 光雞雞一直不掉= = 沒得餵
04/14 14:22, 31F

04/14 14:22, , 32F
暗狂已經無地自容了
04/14 14:22, 32F

04/14 14:22, , 33F
L太公 水狂 水瓶 年獸 奧丁 副L聞仲 有搞頭嗎?
04/14 14:22, 33F

04/14 14:23, , 34F
就是因為自己有姜子牙才想到用這隊的可能性啊XD 給別人用
04/14 14:23, 34F

04/14 14:23, , 35F
暗狂不矛盾阿 總歸就是廢物
04/14 14:23, 35F
還有 35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4/14 14:38, , 71F
期待路西法來個給力一點的技能...
04/14 14:38, 71F

04/14 14:38, , 72F
隊長技的三色不包含心喔 要消水光X+心 四色才9.375倍
04/14 14:38, 72F

04/14 14:57, , 73F
不用綁定水光吧?任意三色+心珠就有9.375吧
04/14 14:57, 73F

04/14 15:01, , 74F
只好出神力招來+然後水封神改掉落的木珠自動轉水珠
04/14 15:01, 74F

04/14 15:01, , 75F
這樣保證銳兵列陣可以升到跟老人隊同等級XD
04/14 15:01, 75F

04/14 15:04, , 76F
這樣就很有龍使隊的味道 天枰也得到新生
04/14 15:04, 76F

04/14 15:05, , 77F
神力招來,還缺一味就是神族的攻擊姿勢.光
04/14 15:05, 77F

04/14 15:05, , 78F
天秤的cd也要降到8才給力
04/14 15:05, 78F

04/14 15:07, , 79F
路西法屁股超大,應該不是200級以下玩得起
04/14 15:07, 79F

04/14 15:08, , 80F
路西法屁股多大?
04/14 15:08, 80F

04/14 15:10, , 81F
不知道大麥克能不能玩雙路西法XD?
04/14 15:10, 81F

04/14 15:16, , 82F
有神力招來我就餵天秤吃鳥 XD
04/14 15:16, 82F

04/14 15:27, , 83F
沒有神力招來也是要餵啊(別的意味)
04/14 15:27, 83F

04/14 15:37, , 84F
感覺起來 用水隊還是比較有看頭
04/14 15:37, 84F

04/14 15:38, , 85F
聞仲(L) 雙魚 雙魚 水巫 水瓶 + 姜子牙(F)
04/14 15:38, 85F

04/14 15:38, , 86F
雙隊長技可以100%拿到9.375倍攻
04/14 15:38, 86F

04/14 15:39, , 87F
先開水瓶 等下一回合開招順序 雙魚 水巫 姜子牙
04/14 15:39, 87F

04/14 15:39, , 88F
只想拼一波的話 就把聞仲也開了 只拼水攻擊
04/14 15:39, 88F

04/14 15:41, , 89F
你沒心珠哪來多1.5...
04/14 15:41, 89F

04/14 15:42, , 90F
噢看錯了 原來你後開姜
04/14 15:42, 90F

04/14 15:44, , 91F
只要有暗珠 就有心珠囉
04/14 15:44, 91F

04/14 15:45, , 92F
如果要多一個增傷 可以把其中一支雙魚換成茉莉
04/14 15:45, 92F

04/14 16:21, , 93F
若主體是光隊 聞仲能不上就不上 雙姜子牙+一隻水角京好
04/14 16:21, 93F

04/14 16:22, , 94F
若主體水隊… 除非你沒水北歐沒水狂 不然先不用考慮
04/14 16:22, 94F

04/14 16:27, , 95F
1姜 義經 義經 (or其他增傷 獅子 水巫 + 姜。 打算這樣練
04/14 16:27, 95F

04/14 16:29, , 96F
第二隻義經看情況換,放伊施妲的話開主動有水巫照樣補。
04/14 16:29, 96F

04/14 16:30, , 97F
X好正妹,不練嗎?
04/14 16:30, 97F

04/14 17:08, , 98F
我記得有人討論過消水光心沒2.5......
04/14 17:08, 98F

04/14 17:08, , 99F
5水1光如果配 水北 奧丁 敖廣 雙魚 色慾 姜子牙不知如何
04/14 17:08, 99F

04/14 17:09, , 100F
雙魚+姜子牙5CD的小爆發一次+10CD配色慾兩次大爆發
04/14 17:09, 100F

04/14 17:10, , 101F
血量18469 回復1990 稍微舒緩了水隊異界龍悲劇回復問題
04/14 17:10, 101F

04/14 17:10, , 102F
直覺上不如 水北 奧丁 敖廣 雙魚 色慾 "水狂"
04/14 17:10, 102F

04/14 17:12, , 103F
主要是50%機率額外1.5倍 不確定多串心是否100%觸發
04/14 17:12, 103F

04/14 17:15, , 104F
應該說提昇觸發機率才對
04/14 17:15, 104F
所以大家覺得值得練嗎 ※ 編輯: oCrazyDucko (140.120.213.240), 04/14/2014 18:34:01

04/14 18:37, , 105F
姜子牙可先練 神族轉強心 至少是個好隊員
04/14 18:37, 105F

04/14 18:49, , 106F
必練品 就光屬性的雙子 還可以讓光隊跟水隊借將
04/14 18:49, 106F
所以只要練姜子牙? 原本想說這兩個禮拜把光隊衝起來的說 ※ 編輯: oCrazyDucko (140.120.213.240), 04/14/2014 18:58:47

04/14 19:27, , 107F
就都練阿XD反正到最後還是都會滿
04/14 19:27, 107F

04/19 02:59, , 108F
我是用姜+六星狼人+水巫+光屁孩+光主 控場增傷轉屬都有!!
04/19 02:59, 108F
文章代碼(AID): #1JItd9A6 (ToS)
文章代碼(AID): #1JItd9A6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