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瓶狂過沐光聖殿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過敏好痛苦)時間12年前 (2014/04/14 12:34), 12年前編輯推噓8(9115)
留言25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首消大概4-7C,完全看精神狀況XD 隊伍是 水瓶(L) CD15 雙魚 CD2 水妹 CD22 (完全沒開過) 水不死 CD15 克蘇魯 CD5 (完全沒開過) 水狂(F) CD13 以上全滿等,滿血13000多一點,帶克蘇魯是因為我是俗辣,沒有轉心我會緊張~~ ------------------------資訊從情報文節錄-------------------------- 回合 敵方 攻擊 CD HP 防禦 技能 R1.2.4 大龍蛋 9XXX 4 .5 水兔子 3428 2 67860 240 反彈15% 火蛋鳥 ? 4 ? 20 無視減傷 光小雞 2210 1 38450 260 連擊*2 心得:我討厭反彈,很容易不小心打死其他的摸了一下反彈怪然後被反彈超痛 所以都先瞄兔子,有遇到龍蛋完全開心,用龍蛋存到水妹跳起來,沒辦 法我是要存滿技能才願意進王關的人~ R3 5星水妹 100 2 561420 420 固定扣血70% 心得:強權無壓力,小怪關沒有存完技能可以用這關存,印象中一組心 6C再被打一下之後,可以回到安全血線,再挨一下可以轉兩組心 會回到滿血還有找,慢慢打即可。 R6 5星火妹 3552 2(3) 623890 420 越戰越強金 5星光妹 8663 2(2) 776350 420 隨機封鎖3~6 心得:進場火妹CD3,開雙魚繞三水三雜共6C大1/3多一點,總而言之 三回合收掉火妹,記得順便回寫,然後慢慢打死小奶正妹伊登 R7 伊施妲 8130 1 1504420 420 回復血量6000 心得:進場直接開水瓶,如果進王關沒滿血,就濾珠順便回寫,有多的 水珠,可以順便消一組保持倍率,沒有也沒關係,就讓她掉到2.5 第二回合水狂水不死雙魚開下去,把水切開+天降一共消6C,江江 好打死。 結論:這妹子好正。可以多打幾隻ㄏ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2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450085.A.414.html

04/14 12:36, , 1F
這關卡是打鳥用的 誰跟你打妹子!
04/14 12:36, 1F
聽我朋友說光鳥是MH把成長曲線打錯ㄟ,聽起來好像會改...

04/14 12:40, , 2F
把光鳥的掉落調低就好啦,還能賺魔法石XDXD
04/14 12:40, 2F
不是好像已經很低了嗎XD 是說一場要4.50體真的很多... ※ 編輯: gamania11234 (114.47.221.68), 04/14/2014 12:41:12

04/14 12:40, , 3F
應該不會改 因為鳥比妹仔難打多了...
04/14 12:40, 3F

04/14 12:44, , 4F
對啊..超難掉..!
04/14 12:44, 4F

04/14 13:02, , 5F
一個帳號 初級就掉 另一個帳號 初中高超打完沒掉.._
04/14 13:02, 5F

04/14 13:02, , 6F
我是說鳥 不是王
04/14 13:02, 6F

04/14 13:05, , 7F
你朋友是誰? 他有內部消息?
04/14 13:05, 7F

04/14 13:09, , 8F
鳥來兩隻了 王都不掉T^T
04/14 13:09, 8F

04/14 13:14, , 9F
第一次單場噴兩隻,但沒爬文就賣了,怒噓現在打不到
04/14 13:14, 9F

04/14 13:14, , 10F
樓上../拍拍
04/14 13:14, 10F

04/14 13:34, , 11F
初中高超也是全過 好像只遇到一隻鳥 還沒掉= =
04/14 13:34, 11F

04/14 13:36, , 12F
這妹子超正的!!!
04/14 13:36, 12F

04/14 13:38, , 13F
我問一下 現在還有人打到嗎? 怕mh所幸不讓他掉卡了(?
04/14 13:38, 13F

04/14 13:38, , 14F
剛剛連打兩條體都沒有
04/14 13:38, 14F

04/14 13:42, , 15F
有人花8石打0張..運氣吧
04/14 13:42, 15F

04/14 13:50, , 16F
1條體兩張 3條體.....也兩張QQ
04/14 13:50, 16F

04/14 13:50, , 17F
路克 我也是...
04/14 13:50, 17F

04/14 14:08, , 18F
鳥能幹嘛?
04/14 14:08, 18F

04/14 14:10, , 19F
初中高各1 EX*2 沒有鳥也沒有妹子...
04/14 14:10, 19F

04/14 14:49, , 20F
鳥要幹嘛? 我好幾隻了欸?
04/14 14:49, 20F

04/14 14:52, , 21F
鳥灌到滿等比萬年還肥4.3倍 然後只要用約30萬經驗就夠..
04/14 14:52, 21F

04/14 15:04, , 22F
感謝小蒼爹的解說
04/14 15:04, 22F

04/14 21:50, , 23F
啊...原來鳥這麼有好用><沒爬文就先餵子牙了...結果
04/14 21:50, 23F

04/14 21:50, , 24F
現在怎麼打都沒有=_=
04/14 21:50, 24F

04/16 18:49, , 25F
參考過
04/16 18:49, 25F
文章代碼(AID): #1JIsLbGK (ToS)
文章代碼(AID): #1JIsLbGK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