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老妲三主水遊 沐光聖殿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MingHangDu (MH)時間12年前 (2014/04/14 10:51)推噓1(1推 0噓 6→)留言7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老人 6★ LV99 CD15
隊員1: 解放茉莉 6★ LV95 CD15
隊員2: 解放安多 6★ LV99 CD13
隊員3: 解放奈寶尼 6★ LV99 CD15
隊員4: 水遊 5★ LV99 CD15
隊長(F) 妲己 6★ LV99 CD15
整體血量共:12375 整體回復共:2789
隊伍圖(如果有):http://imgur.com/b6sBC6t

盤面combo數: 5~6combo
(不含天降)
R1、R2:
擊殺順序:復活火鳥>魅影劍客>靈光飛刀手>稀有水晶龍
用稀有水晶龍存技能
然後要小心魅影劍客的反彈
R3:
http://imgur.com/Kt7Kyt5

水妹兩回合才打70%
這隊伍的回復完全沒壓力
存好技能後就可以趕快進入下一關了
R4、R5:
同R1、R2
因為下一關光妹會鎖技
可以的話先在R5開水遊
R6:
http://imgur.com/8tj1YNC

上回合忘記開水遊
剛好沒鎖到
一回合後開水遊減傷
鎖定伊登先打
等火妹打的差不多後
開茉莉解決
R7:
http://imgur.com/JYyxqhQ

若盤面上還有至少一串心珠的話
開老妲就夠了
我的話是老人->妲己->奈寶尼->安多
四次排珠應該輕鬆過
通關圖:http://imgur.com/9IFPqaG

EX一場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3.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443882.A.7F3.html
→
04/14 10:56, , 1F
04/14 10:56, 1F
→
04/14 11:00, , 2F
04/14 11:00, 2F
→
04/14 11:09, , 3F
04/14 11:09, 3F
→
04/14 11:11, , 4F
04/14 11:11, 4F
推
04/14 12:12, , 5F
04/14 12:12, 5F
→
04/14 12:12, , 6F
04/14 12:12, 6F
→
04/14 12:12, , 7F
04/14 12:12, 7F
恩恩 了解
※ 編輯: MingHangDu (140.113.13.103), 04/14/2014 12:24:41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