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老妲三主水遊 沐光聖殿EX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MH)時間12年前 (2014/04/14 10:51), 12年前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隊長(L) 老人 6★ LV99 CD15 隊員1: 解放茉莉 6★ LV95 CD15 隊員2: 解放安多 6★ LV99 CD13 隊員3: 解放奈寶尼 6★ LV99 CD15 隊員4: 水遊 5★ LV99 CD15 隊長(F) 妲己 6★ LV99 CD15 整體血量共:12375 整體回復共:2789 隊伍圖(如果有):http://imgur.com/b6sBC6t
盤面combo數: 5~6combo (不含天降) R1、R2: 擊殺順序:復活火鳥>魅影劍客>靈光飛刀手>稀有水晶龍 用稀有水晶龍存技能 然後要小心魅影劍客的反彈 R3: http://imgur.com/Kt7Kyt5
水妹兩回合才打70% 這隊伍的回復完全沒壓力 存好技能後就可以趕快進入下一關了 R4、R5: 同R1、R2 因為下一關光妹會鎖技 可以的話先在R5開水遊 R6: http://imgur.com/8tj1YNC
上回合忘記開水遊 剛好沒鎖到 一回合後開水遊減傷 鎖定伊登先打 等火妹打的差不多後 開茉莉解決 R7: http://imgur.com/JYyxqhQ
若盤面上還有至少一串心珠的話 開老妲就夠了 我的話是老人->妲己->奈寶尼->安多 四次排珠應該輕鬆過 通關圖:http://imgur.com/9IFPqaG
EX一場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3.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443882.A.7F3.html

04/14 10:56, , 1F
水遊換巫女~最後兩層只要各開一隻主角就過了吧...
04/14 10:56, 1F

04/14 11:00, , 2F
剛試過三巫一主 雙巫雙主,都滿好過,水遊也是個新玩法
04/14 11:00, 2F

04/14 11:09, , 3F
圖連結似乎有點問題
04/14 11:09, 3F

04/14 11:11, , 4F
有什麼問題嗎@@ 我這邊看是正常
04/14 11:11, 4F

04/14 12:12, , 5F
我個人是比較建議不要用i.imgur,用imgur就好,有時候
04/14 12:12, 5F

04/14 12:12, , 6F
PCMAN點i.imgur會跳成下載視窗。用手機看的話基本上
04/14 12:12, 6F

04/14 12:12, , 7F
imgur也會跳出圖
04/14 12:12, 7F
恩恩 了解 ※ 編輯: MingHangDu (140.113.13.103), 04/14/2014 12:24:41
文章代碼(AID): #1JIqqgVp (ToS)
文章代碼(AID): #1JIqqgVp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