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異界當頭之水暗龍隊過死魚extra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比斯特)時間12年前 (2014/04/14 02:2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來想用毒龍隊嘗試 但那驚人的扣血量很怕存一存cd就老馬了 因此選用暗異界當隊長試試 雖然變成4倍攻 但回血加吸血瞬間輕鬆很多 隊長:lv70 暗異界 CD14(越短越佳) 隊員:lv99 暗巨像 CD8 lv99 暗巨像 CD9 lv99 暗龍使 CD13 lv99 水龍使 CD13 副隊長: lv99 水龍使 CD8 (都靠牠了) 心得正文: R1~R2: 能存技儘量存技 小怪比較有壓力的是那隻毛茸茸怪 所以一定要在他CD到前把它打死 我這裡喜歡用4c或精靈存 但...沒存滿就進r3了 R3: 兩隻水巨象 扣血30% 本以為對龍隊有壓力 但發現異界龍隊長意外好用 先集中一隻打死 另外一隻竟也能存CD 邊打邊補無壓力 R4~R5: 一定要存好暗異界CD R6: 不囉唆 一發收拾 R7~R8: 一定要再次存好暗異界CD (暗異界存好其他也都好了) R9: 當然先開暗異界解決兩秒的討厭水蛋 接著開暗龍使水龍使加一隻暗巨像秒克蘇魯 糟了一回合帶不走 還有一回合 R10: 一開始扣到1抖抖 先用剛剛的殘暗珠打一點 接著開另一隻暗巨像+水龍使給他一波 4倍攻果然不夠力 再一回合總算帶走 R10-2: 考驗來了 另一組暗巨像+水龍使還差4回合 接下來每回合都要消到暗珠 並製造多combo 有心珠也要消 暗異界領軍回復也不錯 撐過後一波暗巨像水龍使! 帶不走.... 接著再4回合驚險的打打補補後總算過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7.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413474.A.82A.html

04/14 02:25, , 1F
可以暗龍使隊長 毒龍塞隊員呀
04/14 02:25, 1F

04/14 02:25, , 2F
稱血+吃水暗龍使的共鳴
04/14 02:25, 2F

04/14 02:26, , 3F
喔喔 好像不錯 不過這樣我要借別人的暗異界來用了0.0
04/14 02:26, 3F

04/14 02:28, , 4F
雖然打比較慢~但回復+150真的頗不錯 心珠不再是廢珠囉XD
04/14 02:28, 4F

04/14 10:17, , 5F
借別人的暗EJ就沒吸血了拉
04/14 10:17, 5F

04/14 10:25, , 6F
隊友找ej不如找水龍使 心珠消再多都沒有攻擊補血來得快…
04/14 10:25, 6F

04/16 22:19, , 7F
推 用這隊過了
04/16 22:19, 7F
文章代碼(AID): #1JIjPYWg (ToS)
文章代碼(AID): #1JIjPYWg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