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異界當頭之水暗龍隊過死魚extra
本來想用毒龍隊嘗試
但那驚人的扣血量很怕存一存cd就老馬了
因此選用暗異界當隊長試試
雖然變成4倍攻 但回血加吸血瞬間輕鬆很多
隊長:lv70 暗異界 CD14(越短越佳)
隊員:lv99 暗巨像 CD8
lv99 暗巨像 CD9
lv99 暗龍使 CD13
lv99 水龍使 CD13
副隊長: lv99 水龍使 CD8 (都靠牠了)
心得正文:
R1~R2:
能存技儘量存技
小怪比較有壓力的是那隻毛茸茸怪
所以一定要在他CD到前把它打死
我這裡喜歡用4c或精靈存
但...沒存滿就進r3了
R3: 兩隻水巨象 扣血30%
本以為對龍隊有壓力 但發現異界龍隊長意外好用
先集中一隻打死
另外一隻竟也能存CD 邊打邊補無壓力
R4~R5: 一定要存好暗異界CD
R6: 不囉唆 一發收拾
R7~R8: 一定要再次存好暗異界CD (暗異界存好其他也都好了)
R9: 當然先開暗異界解決兩秒的討厭水蛋
接著開暗龍使水龍使加一隻暗巨像秒克蘇魯
糟了一回合帶不走 還有一回合
R10: 一開始扣到1抖抖 先用剛剛的殘暗珠打一點
接著開另一隻暗巨像+水龍使給他一波
4倍攻果然不夠力 再一回合總算帶走
R10-2: 考驗來了 另一組暗巨像+水龍使還差4回合
接下來每回合都要消到暗珠 並製造多combo
有心珠也要消 暗異界領軍回復也不錯
撐過後一波暗巨像水龍使!
帶不走....
接著再4回合驚險的打打補補後總算過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7.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413474.A.82A.html
推
04/14 02:25, , 1F
04/14 02:25, 1F
→
04/14 02:25, , 2F
04/14 02:25, 2F
→
04/14 02:26, , 3F
04/14 02:26, 3F
→
04/14 02:28, , 4F
04/14 02:28, 4F
→
04/14 10:17, , 5F
04/14 10:17, 5F
推
04/14 10:25, , 6F
04/14 10:25, 6F
推
04/16 22:19, , 7F
04/16 22:19, 7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