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銳兵列陣初嘗試,驚濤異族EX通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shamus0309 (流星雨x團團)時間12年前 (2014/04/14 01:28)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5C以上 反正禁木珠
隊伍組成:
隊長L: 6*史王 LV16 CD24
隊員1: 5*水EJ LV70 CD 5
隊員2: 6*木巫 LV99 CD14
隊員3: 6*水瓶 LV99 CD15
隊員4: 6*莫莉 LV99 CD10
隊友F: 6*姜子牙 LV99 CD 5
血量13232 回復1814(史王沒練滿有差)
http://imgur.com/nXiewxc

心得正文:
小怪部分 出現地精和火精靈先殺
大熊則是先殺旁邊的其他怪就安全
小怪存技上應該是很輕鬆的
R3 水巨像*2(-30%)
殺掉一隻之後 扣30%無壓力
R6 水異界(20%盾)
被打後沒有6顆心就要開轉心
雙轉心應該不成問題
R9 章魚(越戰越強銀) 魚仙(2秒轉珠)
指定右邊 消心珠打
之後打左邊 磨到一半血後開姜子牙和莫莉 章魚殘血
之後覺得不開轉心不放心(場上只有4心珠) 開水EJ收掉
場上仍有不少心珠
http://imgur.com/Gj1u7Kx

R10 死魚 Phase 1 進場剩一滴血
進場CD2 這邊要磨到一轉心和莫莉好才能進Phase 2
我是存到了姜子牙跳起來
死魚 Phase 2 285萬血
開姜子牙 木巫 水瓶 史王U轉
下一輪開莫莉 盤面12C 天降4C 剛好收掉
16C圖:http://imgur.com/3yAkRSJ



330萬 還不錯 隊友一個人打86萬
不過我姜子牙好友只有一個 或許不會再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33.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410084.A.9DC.html
推
04/14 01:30, , 1F
04/14 01:30, 1F
→
04/14 01:33, , 2F
04/14 01:33, 2F
推
04/14 01:37, , 3F
04/14 01:37, 3F
推
04/14 02:10, , 4F
04/14 02:10, 4F
推
04/14 07:58, , 5F
04/14 07:58, 5F
ToS 近期熱門文章
34
71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