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迪蛋隊 雷罡仙道觀(暗封神)EX 血尿通關..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Beautiful People)時間12年前 (2014/04/14 01:17), 12年前編輯推噓8(915)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說結論 妖精隊可解此關 但無敵血尿 不過因為妖精隊組成門檻很寬鬆 (我這隊只有兩張石抽) 算是給沒有其他手段的板友一個參考 平均combo: 單體6C 爆發盤面使用模擬器找疊珠解,穩定7~8c 隊伍圖 : 6★ LV99 迪亞布羅 CD16 LV 7 5★ LV99 水蛋 CD12 LV 8 < 推薦 R20尾王前置使用 5★ LV99 暗蛋 CD18 LV 7 < 重要 6★ LV99 妖精女王 CD18 LV 7 < 可換大屎或其他蛋 5★ LV91 火遊鴨 CD 3 LV10 < 關鍵 高技紅心女王更好 + 5★ LV99 光蛋 CD10 LV 8 < 推薦 R11好用 根性隊要注意血回比 我這隊是1心5C可回滿 然後請準備連續30回合5c up的專注力 -- 攻略正文 小怪關:申公豹的小怪關有個特性,就是有心轉暗的柳鬼、連擊小怪 而且血量偏高,三蛋的妖精隊心珠不夠的情況下溢補可能打不死 然後造成被複數小怪擊斃的狀況,這是長途戰,死在莫名其妙的地方會超幹 所以除非極為安全,不然小怪關不要磨 請用力溢補打掉 R6 黑狗 無壓力 請在R9前存好所有技能 R9 蜘蛛 心轉暗 女王先留著 開組合技轉高C用力打掉 不過我這隊血量可以扛他兩下不死 所以兩回合打死就好 沒有想像中麻煩 R10 靈魂石存技 可以的話先預排出三屬的全體攻擊珠 像這樣 http://ppt.cc/GS8~ R11 薩肥 & 暗大地精*2 召喚小怪 & 兩秒轉珠 第一個難關,開光蛋、暗蛋,拚三回合拉掉 我這邊手殘 拖到第四回合才驚險打掉 請仔細地打 水蛋也可以開 R12 暗巨象 CD2打80% 存技用 R13 安多 CD1打9388 回想起磨殘暴的痛苦回憶...每回合要穩定5c帶心珠 努力的磨吧 這邊可以看出CD3遊鴨的價值 可以快速地存出轉心技 這邊救了我很多次 我這邊把女王打開了 還是保持1心5~6c的節奏纏鬥 雜珠消越多 越不會卡心 R14 六星黑狗 HP:106萬 攻擊力:40968 CD4 無視減傷 這關就是讓多數根性和減傷隊無用武的重點 但是妖精隊強勢的點在於具有兩回合約100w的輸出 開組合技 配合女王兩回合打掉 如果失誤可開蜘蛛 R17 貓公爵 存技用 R18 呂布 存技用 確定存出所有技能再離開 -------------- 焦土戰開始,從這邊開始都要保持每回合5c up不斷心的磨 超級血尿 個人感覺是5c還是會有點卡心 所以能6c最好就轉到6c 如果打到這邊請稍作休息再開始 相信板友應該也不想打第二次<3 至於女王這邊相對沒有那麼重要 女王的回復加成可以低c數回血 可是C數太低下回合還是會卡心...XD 總之就磨吧 -------------- R19 暗狂 CD1打一萬 拼圖盾 請不用理會拼圖盾 保持補血節奏 慢慢磨掉那66滴血 R20 申公豹第一階段 HP:26 攻擊力:12352 CD1 防禦力:26萬 兩秒轉珠 這邊有兩解 1.開水蛋 慢慢磨 大概5回合就可以磨掉26滴血 2.直接用組合技配女王尻破防 我這邊選擇2 打開模擬器思考許久 找了一條三組心6c的路線一發打掉 因為是兩秒 建議盤面好再爆發 可以配模擬器找路線 申公豹第二階段 HP:202萬 攻擊力:28862 CD3 風化珠X2 這關的技能就是地獄副本毒龍的翻版 撞到會扣血3000 因為申公豹打完後發動根性HP變成1,如果此時消珠手殘就直接回家了...XD 我這邊的打法如下 申公豹 CD3 (此時HP為1) 做1心5C把血補滿 風化珠如果太麻煩就只消一顆 申公豹 CD2 (HP滿) 全力消風化珠 不用帶心珠所以沒問題 申公豹 CD1 (HP滿) 消風化珠 注意不要手殘造成扣血 保持上述步驟即可 ......說的簡單但是執行起來血尿無比,我這邊各種保命技都開過 下手之前都思考許久 沒招還開轉珠模擬器來試轉...Q_Q 打得超級崩潰 通關! http://ppt.cc/f-OR ...只拍到寶箱 右下角風化珠為證 >_< 證明 http://ppt.cc/~NrW 封神亮燈 我補打了一次 附上R20破防圖與尾刀圖 爆發盤面 http://ppt.cc/NyN4 (非常漂亮 從左下水珠起手補到最右邊有7c) 破防圖 http://ppt.cc/ROTL 尾刀圖 http://ppt.cc/Xw1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74.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409471.A.297.html ※ 編輯: motoman (123.110.74.230), 04/14/2014 01:20:48

04/14 01:22, , 1F
迪蛋推了
04/14 01:22, 1F

04/14 01:23, , 2F
大概打多久啊
04/14 01:23, 2F

04/14 01:24, , 3F
血尿給推
04/14 01:24, 3F
停停打打 因為壓力超大...實際轉+想的時間至少1.5hr 攻略有錯請再指正 打太久了 記不起所有的細節orz

04/14 01:32, , 4F
這關超難啊....orz
04/14 01:32, 4F

04/14 01:33, , 5F
還好我打兩次就過
04/14 01:33, 5F
※ 編輯: motoman (123.110.74.230), 04/14/2014 01:53:47

04/14 09:09, , 6F
薩魯曼那邊可以先開暗蛋轉單體打薩 等三回合後再開光蛋
04/14 09:09, 6F

04/14 09:36, , 7F
樓上建議真好!
04/14 09:36, 7F

04/14 10:04, , 8F
火封ex 沒水狂蓄能 不知道怎麼打
04/14 10:04, 8F

04/14 12:31, , 9F
帶女王又帶遊鴨,沒斷印應該1組心1c就滿了
04/14 12:31, 9F

04/14 12:32, , 10F
因為遊鴨算是CD短的,可以試試看有女王就開
04/14 12:32, 10F

04/14 12:33, , 11F
而且你有提到5c以上,先連一組心後面全部消雜珠的話
04/14 12:33, 11F

04/14 12:33, , 12F
會好打很多吧
04/14 12:33, 12F

04/14 12:35, , 13F
剛剛算了一下,hp9911回5522有女王印記應該是1c就滿
04/14 12:35, 13F
謝謝你的意見 你說的沒錯 但是CD3還是會怕連續卡心 還是得多消雜珠 我選擇了盡量消珠的方式纏鬥 這樣很辛苦但穩定很多 一次就過了! ※ 編輯: motoman (123.110.74.230), 04/14/2014 23:44:39 ※ 編輯: motoman (123.110.74.230), 04/14/2014 23:45:08

04/23 22:53, , 14F
方吉交出來/
04/23 22:53, 14F
不要

04/23 23:03, , 15F
水巫頭XDDDDDDDDDDDDDDDDD
04/23 23:03, 15F
※ 編輯: motoman (123.110.74.230), 04/27/2014 03:30:43
文章代碼(AID): #1JIiQ_AN (ToS)
文章代碼(AID): #1JIiQ_AN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