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超X老木隊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釘)時間12年前 (2014/04/14 23:29), 12年前編輯推噓28(30211)
留言43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段廢話 可以直接按下頁=========== 標題不是在罵髒話喔 「X」絕對不是「他」 唸法是「超‧老木隊」 (像真‧三國無雙那樣) 只是最近又再看獵人 標題常常是 「口口XOOX口口」 所以才用上X的字眼 而我這次的老木隊 個人覺得頗猛 堪稱超級隊伍啊!!!! 有鑑於前陣子被朋友詛咒說會抽木巨像xN 且要互吃到滿技才會停止 因此 「超 X 老木隊」 誕生了!!!! ===========廢話完畢============== 隊長L:聖誕老人 讓隊員中的木主可以無腦排珠 人族超強倍攻 隊員A:碧青行者 能夠與三太子齊名 堪稱人類唯二轉屬 隊員B:大地霸主鄧肯 不打木主 改打本名果然煞氣許多 隊員C:清源仙將‧楊戩 廣受好評 兼具帥氣與強悍的化身 隊員D:路克妻‧喀耳刻 強力增傷的一員 據說是板上某知名人士的愛妻 隊友F:疾風神射手 木屬性人族 切單體擁有與老人相同的2.5倍攻 分析: 整個隊伍不僅擁有6.25的倍攻傷害 連帶著轉屬角色也一應具全 更不能忘的是楊戩戰場強力增傷 搭配上木主排珠 輕鬆排出單體的高combo 高combo配上木巫 增傷效果又更上一層樓 超他.... 啊!!不是!! 超X老木隊 好隊伍不玩嗎? 給End的人:這是篇廢文 -- \\//\\ / \ Why so serious / //﹀\\ / ╰═╯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27.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489367.A.E8B.html

04/14 23:30, , 1F
嗯 很廢不解釋
04/14 23:30, 1F

04/14 23:31, , 2F
這隊能打五封oK
04/14 23:31, 2F

04/14 23:32, , 3F
只是要無腦排珠而已實在沒必要組成這樣吧
04/14 23:32, 3F

04/14 23:41, , 4F
路克妻‧是薩爾瑪提亞...
04/14 23:41, 4F

04/14 23:42, , 5F
.....
04/14 23:42, 5F

04/14 23:42, , 6F
推你最後一句 中肯
04/14 23:42, 6F

04/14 23:42, , 7F
老人火隊比較有搞頭
04/14 23:42, 7F

04/14 23:42, , 8F
隊伍名稱一定要搞得這樣,也不簡單
04/14 23:42, 8F

04/14 23:43, , 9F
只是為了無腦排珠就去放老人 真的好犧牲
04/14 23:43, 9F
老人是隊名需要... 可堪稱整隊的靈魂人物 精神象徵

04/14 23:44, , 10F
何不直接人馬/木遊,開五主靠實力轉...
04/14 23:44, 10F

04/14 23:44, , 11F
我沒有end= =
04/14 23:44, 11F

04/14 23:46, , 12F
路克妻就推
04/14 23:46, 12F

04/14 23:50, , 13F
沒有爛到哪去的新組合給推
04/14 23:50, 13F

04/14 23:51, , 14F
你可以組老馬隊 還可以射火增傷喔
04/14 23:51, 14F

04/14 23:51, , 15F
木巨象吃到滿技給推
04/14 23:51, 15F

04/14 23:56, , 16F
推最後一句
04/14 23:56, 16F

04/14 23:56, , 17F
我覺得要刷肥副隊長還是老人,刷全體超爽
04/14 23:56, 17F
※ 編輯: xzsa1471 (175.180.127.250), 04/15/2014 00:02:50

04/15 00:03, , 18F
才發現人類在木屬有滿多人才的OAO
04/15 00:03, 18F

04/15 00:04, , 19F
有創意推 但是老人木隊跟老人火隊差太多了
04/15 00:04, 19F

04/15 00:16, , 20F
開陽戩 老人的攻擊力會降嗎?(不清楚
04/15 00:16, 20F

04/15 00:17, , 21F
嗯...我發現板上還沒有老人隊過無懼的文@@
04/15 00:17, 21F

04/15 00:17, , 22F
老人木隊我覺得有他的價值在啦 否則常常會偏火
04/15 00:17, 22F

04/15 00:23, , 23F
剛好組的出來耶
04/15 00:23, 23F

04/15 00:25, , 24F
@stillsustin 因為對面變水屬 所以老人打上去攻擊力會減半
04/15 00:25, 24F

04/15 00:27, , 25F
欸 要把BG行者放在他老婆木巫的旁邊阿
04/15 00:27, 25F

04/15 00:28, , 26F
木屬的人好像還湊不成一隊?
04/15 00:28, 26F

04/15 00:34, , 27F
雙木遊
04/15 00:34, 27F

04/15 00:37, , 28F
木巫雙隊長也可啊
04/15 00:37, 28F

04/15 00:44, , 29F
樓上那是木強權吧
04/15 00:44, 29F

04/15 00:51, , 30F
那是獸強權
04/15 00:51, 30F

04/15 00:55, , 31F
人類隊就是靈活 可以純色也可以雜
04/15 00:55, 31F

04/15 01:17, , 32F
我也覺得人類隊的價值在雜色 特別是需要一堆功能時
04/15 01:17, 32F

04/15 01:17, , 33F
把人類弄成純色 那就直接倍攻純色就好了呀 XDDD
04/15 01:17, 33F

04/15 01:18, , 34F
不過我看了這篇才知道原來BG行者是人類(震驚
04/15 01:18, 34F

04/15 01:39, , 35F
→ luke2:那是獸強權 狂笑XD
04/15 01:39, 35F

04/15 02:17, , 36F
老人隊打無懼隊伍要特別特化,而且難度還很高= =
04/15 02:17, 36F

04/15 03:21, , 37F
老人 鄧肯 鄧肯 巨像 楊戩 組木巫如何
04/15 03:21, 37F

04/15 03:22, , 38F
帶老人的唯一原因就是排珠啊啊啊 但轉珠角只有1隻
04/15 03:22, 38F

04/15 04:28, , 39F
無懼之路 老人 火木巫 水木主 奧丁 難關只有12&17
04/15 04:28, 39F

04/15 04:45, , 40F
好像有搞頭耶 應該可打副本EX??
04/15 04:45, 40F

04/15 11:46, , 41F
全部都有我該練嗎.....
04/15 11:46, 41F

04/15 18:39, , 42F
無懼之路 R19 每回合固定扣血80%,根性隊回血有壓力吧!
04/15 18:39, 42F

04/16 01:40, , 43F
超尼馬隊,隊長寶妮配人馬
04/16 01:40, 43F
文章代碼(AID): #1JI_xNwB (ToS)
文章代碼(AID): #1JI_xNwB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