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根本就自虐之木北+杜門過魚人extra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ABS)時間12年前 (2014/04/14 23:1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通關隊伍 L:解放費蕾雅 SLV7 奧丁 SLV14 綠史萊姆 SLV15 槍哥 SLV10 木主 SLV9 F:杜門 SLV12 以上全部滿等 HP15704 恢復2256 首消大約4~6C 先說好絕對是閒閒沒事幹才會做這種事情自虐 心得開始: R1.2.4.5.7.8 小怪關,第一關就把所有技能存出來,反正沒有木珠,只要注意補血就好 打到現在我第一關沒遇過固定扣血90%的北極熊,不知道是否固定不會出。反正副隊長杜門 減傷之後幾乎所有小怪都像抓癢,卡心開史萊姆,再卡就開木主去上面三排找。小怪中, 最需要注意的是固定扣血的北極熊以及幫你轉木的大火精靈,前者其實可以很快就打掉 因為可以開杜門或槍哥轉木珠快速打掉,再加上剋他;後者因為被剋再加上杜門沒有減傷, 因此最好被心轉木一次之後要快點清掉,不然壓力很大,除非神天降心珠。小怪關基本上 都是杜門蓄能好就開了,三顆一組加4C可以打掉一隻除了北極熊和大火精靈的小怪, 若有北極熊建議史萊姆加槍哥開了優先殺,留其他小怪慢慢洗CD,其餘小怪順序為 地精>狼人>精靈。另外開爆發順序為史->槍哥->杜門,因為杜門轉珠順序為心>水>其他 R3 兩隻固定扣血30%,有點麻煩,直接開槍哥+杜門+費蕾雅+木主,一波全部帶走 R6 R5若沒有麻煩小怪,可以先開杜門存幾顆木珠在左下和右下,進關之後每回合都至少消 一組木和心,缺心就開轉心,這邊減傷之後可以被打三下不會死 R9 一樣R8沒有麻煩小怪先開杜門存點珠,進關之後鎖定2秒轉水蛋,慢慢打到死。 剩下章魚哥之後,在章魚哥CD2的時候開杜門打一波,CD1的時候補血,慢慢打到剩下 約50%,開強化傳承收拾掉章魚哥,反正王關一定可以洗出來,這邊不開史萊姆和槍哥 是因為怕王關連續卡心珠。 R10 王關,進場變1,直接開史萊姆補血,補到滿之後有杜門就開來扁他,減傷後兩回合 才打6000左右,大概可以5回合斷心不會死,於是等史萊姆跳起來之後就開史萊姆和槍哥 怒打一波,最後要打死第一階段的時候最好王CD2,這樣進入第二階段會是CD2,若此時 史萊姆和槍哥沒用掉可以再度怒打一波,這邊減傷之後也是可以撐三下不死,接著也是 有杜門就開杜門打王,雜珠(光暗火)要盡量消,大約打到一半的時候,故意不轉心珠 被打到低血量,全部技能開了帶走(記得奧丁要選絕境不要選傳承),結果他X的沒掉!! 下次我要拿別的隊搭雙蘿或杜門打了,可以讓王一張卡(誤) 因為打到頭腦快燒掉,所以也沒拍尾刀圖,因此只能附上排行榜 http://ppt.cc/5-6o http://ppt.cc/AUU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68.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488323.A.A75.html

04/14 23:17, , 1F
這是何苦。。。
04/14 23:17, 1F

04/14 23:18, , 2F
這個要推一下,趕快拿到卡去刷光雞比較實在~
04/14 23:18, 2F

04/14 23:18, , 3F
有愛不是問題
04/14 23:18, 3F

04/15 16:24, , 4F
我剛用雙杜門當隊長,打到第六關,達貢打我沒減傷…
04/15 16:24, 4F

04/15 20:24, , 5F
樓上一定開木巫
04/15 20:24, 5F
文章代碼(AID): #1JI_h3fr (ToS)
文章代碼(AID): #1JI_h3fr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