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自虐老人雙巫一主過輪迴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SoDaStyle)時間12年前 (2014/04/13 04:12), 12年前編輯推噓16(1605)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隊長:老人 SLV MAX LV99 水巫 SLV 8 LV99 火巫 SLV 9 LV99 火主 SLV MAX LV99 副隊:妲己 SLV MAX LV99 平均5~6 COMBO 廢話: 自從前兩個月過了輪迴以後就幾乎沒再打輪迴了 最近才想到要用一樣的老人隊 只是更自虐的隊伍來挑戰輪迴 沒想到一次就過了 當然運氣成分吃重 各位笑笑看過就好 正文開始 前32我想是沒什麼大問題的 就從R33開始 R33→火EJ 基本上就是慢慢轉過 卡心就開主角 R34→機龍 在這裡就慢慢做強化 如果前一關主角有用掉 洗回來以後可開老人收掉 R35→大蒼 如果有主角的話就直接一波收掉 沒收掉就再補上妲己 R36洗CD R37→小丑群 這關重點是左右不能同CD 不然就下次再來 如果版面允許就盡量拉全體 沒辦法就先指定大的 R38→舊魔族 我在這裡是遇到火的 運氣好XD 其實如果遇到水的也還是OK 只是免不了被打到一下(除非天降) 轉珠穩點才能在被打兩下前收掉 還有被打到的話進下關時要有心珠.. 不然就GG了 R39→貓公爵 這關壓力基本上比R40大 如果有卡心再開主角 可以用老人妲己加速通過 我是慢慢打 R40→呂布 有主角就直接爆發過 沒的話慢慢轉 還是可以的 壓力比前一關小 R41洗CD R42→主角 我是遇到木的 不開巫女慢慢轉過 壓力比R40小 回血為主 這裡建議不開主角比較好 R43→星座 我遇到天蠍 CD2 進場版面差 洗了兩回合 挨了一下 開雙巫 主角爆發過 (基本上遇到雙魚應該是死定...) R44→薩肥 可以在這裡把技能洗回來 (一回合用力轉打死地精 一回合全消雜) 技能洗出來後一回合清掉小地精 一回合只消一OR兩組攻擊珠 存火為佳 進入下一關 R45→火巫 CD2 強運! 魂打我會死 因為前面被天蠍打到 所以一回合轉全體收掉左右魂 打掉火巫1/5HP 第二回合 主角收 R46→法眼 這裡就不祈禱不卡珠了 可以的話為下一關留些攻擊珠 R47→日月狼 CD 2 2 開妲己老人兩次 攻擊珠可以連全體就連 這裡我月狼殘血沒收掉 日狼有復活 再手轉死 R48→鴨王 理想情況是留下小史洗技能 不過我指定鴨王以後天降火珠收掉... 不過主角有跳起來了 R49→希臘 進場手轉一波 然後就直接主角收掉 R50→人面鳥 亂轉 記得破20000防 本來以為不會過... 所以前面沒拍什麼圖 請見諒XD http://ppt.cc/Y~2O http://ppt.cc/DFbQ 謝謝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50.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333535.A.D83.html

04/13 04:18, , 1F
太神了...
04/13 04:18, 1F
※ 編輯: SoDaLiBou (114.40.150.106), 04/13/2014 04:22:45

04/13 04:25, , 2F
這到底是甚麼...
04/13 04:25, 2F

04/13 04:35, , 3F
真的是自謔阿..已跪
04/13 04:35, 3F

04/13 06:05, , 4F
XDD 我也來挑戰火木巫過輪迴
04/13 06:05, 4F

04/13 06:09, , 5F
.....
04/13 06:09, 5F

04/13 07:55, , 6F
我雙老三巫一主都過不了...
04/13 07:55, 6F

04/13 08:40, , 7F
。。。。你這樣我好慚愧
04/13 08:40, 7F

04/13 08:40, , 8F
很多關要全體攻擊...
04/13 08:40, 8F

04/13 09:41, , 9F
天蠍後面的關卡 水巫有關掉補血?
04/13 09:41, 9F

04/13 09:42, , 10F
沒事 是小史有幫補血XD
04/13 09:42, 10F

04/13 09:58, , 11F
還木巫妲己...
04/13 09:58, 11F

04/13 09:58, , 12F
我玩過老人三巫不帶主角 死49
04/13 09:58, 12F

04/13 11:10, , 13F
玩過xD其實37是難點~還有你38遇到火運氣好
04/13 11:10, 13F

04/13 11:50, , 14F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再挑戰五張卡啦XDDDDD
04/13 11:50, 14F

04/13 13:05, , 15F
r44薩肥老人雙巫雙主我都要開招才過得了了.....
04/13 13:05, 15F

04/13 13:05, , 16F
妳用力轉就把他轉死= =
04/13 13:05, 16F

04/13 14:09, , 17F
樓上 我自己雙老人火木巫火木主 一組火5C就可以帶走一隻
04/13 14:09, 17F

04/13 14:10, , 18F
順便洗CD 要打一封王的話就拉5顆解決小怪 兩邊的就掛了
04/13 14:10, 18F

04/13 14:27, , 19F
太猛了
04/13 14:27, 19F

04/14 00:32, , 20F
又是五張卡的神ORZ
04/14 00:32, 20F

04/16 23:32, , 21F
有時候還是要運氣阿 有時候遇到cd1 真的很無言
04/16 23:32, 21F
文章代碼(AID): #1JIPuVs3 (ToS)
文章代碼(AID): #1JIPuVs3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