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史獅隊過信念之路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stemcell)時間12年前 (2014/04/13 02:03),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隊伍如下: Lv99 六星史王 CD22 (SLv 8) ── 隊長 Lv99 六星雙子 CD5 (SLv15) Lv99 六星朱雀 CD5 (SLv10) Lv99 五星章魚 CD5 (SLv10) Lv34 六星呂布 CD26 (SLv 4) Lv99 六星獅子 CD17 (SLv 5) ── 隊友 體力 = 13025 (高於R18三隻一起攻擊9065 (減傷後)) http://ppt.cc/0rPU 這隊打起來約69分鐘,有史王轉心和獅子減傷,再加上呂布加快通關速度, 是很安全的隊伍。比較花時間的是17~20關。 R12:三隻光巨像,開轉心轉全體攻擊很容易就過關。 R14:雙體共生,兩隻血量差不多,等打到兩隻個別都剩1/10血量時再爆發一次解決。 R15:強化盾,有雙子就可以輕鬆解決,史王技好就可以開。 R16:暗屬盾,有轉心就不用擔心。 R17:暗強化三屬盾,CD2才打約5000,打起來也很安全,暗強三屬盾也不難配, 史王和呂布技滿就可以開了,可節省很多時間。 R18:三隻伊登,這關要注意一下,三隻一起攻擊9065,有三轉心所以不用擔心。 盡量先解決一隻小伊登,大伊登CD1時留下另一隻小伊登,大伊登CD2時再解決 小伊登,史王和呂布技滿就用不用省。 R19:索爾CD2攻擊約6500,有三轉心一樣不用擔心,轉珠時一開始速度慢點以確定 風化珠位置。 R20:隨機三屬盾,CD1攻擊約6000,所以可撐兩下,以補血為主,盡可能每隔一回合再 開轉心以免有卡心的機會,有餘力再消三屬珠。盡量快速消珠衝CD用呂布技,等 檯面上有五屬珠時再開史王技以免有缺漏,磨一陣子就可以通關。 -- 五主 oo@@@ 東獸 o@@o@ 防龍 ooooo 妹子 @@o@o 遊俠 @oo@o 巨像 oooo@ @ o @ 機獸 ooxoo 西獸 @ooo@ 希臘 o@oo@ 北歐 oo@@@ 埃及 oooxo 西遊 ox@@@ 蟹 x x o 機龍 ooooo 妖蛋 oooo@ 異界 ooooo 女巫 @@@oo 傭兵 ooooo 不死 o@ooo o o x 龍使 @@@@@ 千年 oooox 遊鴨 ooooo 狂魔 xxoox 聖誕 ooo 仙境 ooooo o o o 封王 o o o @ o o x 封神 xoxxo 地獄 綠茵 o 老人 @ 紅心 o 原罪 @ @ o o x x x UID 131934189 公會 159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8.84.127.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325804.A.A0A.html

04/13 02:05, , 1F
史詩級!
04/13 02:05, 1F

04/13 02:06, , 2F
史詩史獅
04/13 02:06, 2F

04/13 02:12, , 3F
我是雙獅,中間塞雙子奧丁,天蠍
04/13 02:12, 3F

04/13 02:15, , 4F
史詩級XDDDD
04/13 02:15, 4F

04/13 02:30, , 5F
屎濕
04/13 02:30, 5F

04/13 02:31, , 6F
哇~~史詩!!
04/13 02:31, 6F

04/13 02:50, , 7F
我濕惹
04/13 02:50, 7F

04/13 03:11, , 8F
好濕好濕
04/13 03:11, 8F

04/13 03:13, , 9F
史詩!!
04/13 03:13, 9F
文章代碼(AID): #1JIN_ieA (ToS)
文章代碼(AID): #1JIN_ieA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