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HP11432↑,穩打活火高級(自備解放木妹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雲海)時間12年前 (2014/04/12 00:11), 編輯推噓14(1518)
留言24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提醒 最好能附註盤面首消COMBO數,避免技巧差異過大讓心得文參考性降低 手消穩定4~5C =============================== 隊伍HP+解放依登至少需大於 14431+1 的血量 否則在第9關,有機率會翻船,請小心~ 附上通關隊伍: L隊長:6星 LV99 阿波羅 (請放你的主卡 隊員1:5星 LV50 光防龍 (還是放主卡 隊員2:6星 LV66 光龍使 (仍然是放主卡 隊員3:6星 LV52 露娜 (最後一張主卡 隊員4:6星 LV99 解放木妹 (請自備木妹 副隊長:6星 LV99 解放依登 加上起,血只剛好過門檻8滴.... ========================================= 先說小怪: 火地精 攻4416 CD3 2連擊 很危險 火腹蛇 攻5023 CD3 越戰越強 非常危險 火狼人 攻3477 CD2 大火史 攻3086 CD2 反擊500 (防1920 火精靈 攻1190 CD2 花冠貴婦 攻2730 CD1 心轉水 (我剛打是固定CD1 進場第一回,強烈建議勿心急,一定要先讓技能都跳起來,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回合的怪會是什麼~ 之後有遇到小怪的話,我固定都是先殺腹蛇,再打火地精,其他就隨意了~ 地精血約有5萬 腹蛇血有近9萬 隊伍建議還是需挑有火力+血量的卡 單撐隊伍血量 很可能會死在越戰越強~ 9萬 CD3 1回合至少要輸出3萬的總攻擊~ 除了木妹外 卡片技能都可用於打小怪 別因為省技能 被打死~ ======================================== 第三關 怪CD錯開 攻5285 光依登的回覆+木妹1層x2隻怪 無壓力 磨過就好 第六關 "怪有兩條血" 沒打之前 我還真不知道什麼意思... 簡單說,你就想成他會復活好了= = 第一階段 傷害4041 CD沒好就先磨CD 依登保你不死,不用怕 第二階段 傷害8082 CD1 (看起來 好向有點可怕 感覺依登好像補不回來? 是的,的確也是補不回來,但是但是~不用太害怕 血有14000+ 一回合-8000 依登又回補4500 木妹1層時也有1000+ 算起來 其實卡心2~3次也還不會死,而且活火禁水珠,相對心珠也會提升掉落率 正常不會有危險,真有危險,也還有依登可放技能 第九關 重點!!! 開場2隻怪 火地精是無視減傷意志 攻11306 58萬血 火狼是 風化珠 攻3125 51萬血 要過第9關,掌握2原則,1.是有辦法爆發秒殺碾過去,血量可低 (也可搭控場,但仍要在控場回合內打死其中1隻 (不然CD一起打,就GG了 2.血量不會被秒,就可以輕鬆打了 (木妹一層x吸2隻怪,一回合也能多補2千多的血 我個人的打法,是先殺火狼,因為我討厭風化符石.... 如果符石消不掉,請於每回合轉完珠後,自己去撞風化珠 這樣就不會越來越多了~ 第十關 ..... 亂打都會過 (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5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232694.A.0A6.html

04/12 00:13, , 1F
重點是超級...XD
04/12 00:13, 1F

04/12 00:13, , 2F
點進來看到R9攻擊力才發現是高級XD
04/12 00:13, 2F

04/12 00:17, , 3F
你們好客氣 重點真的是在超級
04/12 00:17, 3F

04/12 00:18, , 4F
以前也傻傻發過高級心得 幫補血 但真的超級才是重點...
04/12 00:18, 4F

04/12 00:20, , 5F
幹嘛不帶火防
04/12 00:20, 5F

04/12 00:20, , 6F
高級獸隊打還算穩定 不需要特地佩伊登
04/12 00:20, 6F

04/12 00:20, , 7F
新手有可能就在等這篇QQ
04/12 00:20, 7F

04/12 00:25, , 8F
說是給新手這隊伍也不像新手xd 血量大家當然知道..
04/12 00:25, 8F

04/12 00:50, , 9F
高級的訣竅 就如同最後一句 "亂打都會過"
04/12 00:50, 9F

04/12 00:55, , 10F
高級老人隊就一路碾過去,完全無腦
04/12 00:55, 10F

04/12 01:16, , 11F
新手推!
04/12 01:16, 11F

04/12 01:20, , 12F
如果純水隊過高級可以發心得文嘛XD
04/12 01:20, 12F

04/12 01:24, , 13F
火北狂 心得就是一路碾
04/12 01:24, 13F

04/12 01:30, , 14F
高級我老妲帶錯水巫水主,只靠四隻輸出也過了~.~
04/12 01:30, 14F

04/12 01:30, , 15F
推 其實高級我試一次過不去 回頭打中級就掉了 所以解脫
04/12 01:30, 15F

04/12 01:33, , 16F
雙火狂一路碾路過=.=
04/12 01:33, 16F

04/12 02:11, , 17F
木隊過高級可以發嗎XD
04/12 02:11, 17F

04/12 02:51, , 18F
新手推
04/12 02:51, 18F

04/12 05:01, , 19F
水隊能過就神了 這關卡不掉水珠的
04/12 05:01, 19F

04/12 06:00, , 20F
水隊真的能過...板友分享過幾篇了 (使用ing)
04/12 06:00, 20F

04/12 07:45, , 21F
我用水隊過啦 雙魚章魚異界青龍一直轉屬就好啦
04/12 07:45, 21F

04/12 08:42, , 22F
高級需要心得嗎?
04/12 08:42, 22F

04/12 11:06, , 23F
我去打extra GG了
04/12 11:06, 23F

04/16 00:00, , 24F
其實高級有的還是需要心得啦>"< 因為我有的高級過不去
04/16 00:00, 24F
文章代碼(AID): #1JI1Gs2c (ToS)
文章代碼(AID): #1JI1Gs2c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