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木隊選五隻當成員請選擇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我的天哪)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9:47),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木隊目前吃打來的肥料屯到現在也快差不多了 目前我主力是靠老人配妲己+巫女隊在打天下 木隊差不多了就來問問 目前有: LV99木巫 七星費雷雅 槍哥 杜門*2 澳丁 考慮到轉珠續戰力的話 到底是要放三隻轉珠卡還是兩隻就夠了 我是有點想放費雷雅隊長+槍哥+杜門*2搭配木巫女 隊長可以選木狂魔或是同樣的費雷雅.... 可是捨棄澳汀不用又有點可惜.... 請問這幾張該怎麼組才是板友們眼中最佳的木隊呢?? 至於木封神....等有緣抽到的話再說吧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93.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216820.A.650.html

04/11 19:49, , 1F
帶奧丁組狂魔 北狂不錯啊
04/11 19:49, 1F

04/11 19:52, , 2F
雙木北不大缺珠阿 北奧豬肚 +增傷+ 搭北狂
04/11 19:52, 2F

04/11 19:52, , 3F
不就看感覺看關卡
04/11 19:52, 3F

04/11 19:57, , 4F
奧丁拿來壓血阿
04/11 19:57, 4F

04/11 20:58, , 5F
費雷 杜門度門奧丁木巫
04/11 20:58, 5F

04/11 21:47, , 6F
狂魔 山羊 山羊 木巫 費雷雅 狂魔
04/11 21:47, 6F

04/11 22:34, , 7F
我習慣搭解放水妹 保命增傷
04/11 22:34, 7F

04/11 23:41, , 8F
有雙杜門哪還需要槍哥...
04/11 23:41, 8F

04/12 10:20, , 9F
一般都是北奧杜鄧巫+北/狂,鄧肯極好用
04/12 10:20, 9F

04/12 15:10, , 10F
我也是用上面的組合 鄧肯真的超好用
04/12 15:10, 10F
文章代碼(AID): #1JHzOqPG (ToS)
文章代碼(AID): #1JHzOqPG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