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超嫩新手求幫看隊伍&未來方向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Rivera)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9:46), 12年前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請記得,健檢文7天限1po,發文不強求格式,可自行刪減更改,色碼可使用ctrl+v開關 健檢文請勿偷渡徵友或抽卡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7天前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 隊長(L) 6★ LV29 白羊宮.波比 隊員1: 6★ LV33 朱雀 隊員2: 6★ LV73 朱雀 隊員3: 6★ LV54 提爾 隊員4: 4★ LV48 火狗 整體血量共:9566 整體回復共:980 隊伍圖(如果有): 隊員部分可以續填入幾星 名稱 等級(LV) 帳號等級:81 隊伍空間:50/50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3★魔羊 4★黑狗 5★艾瑪 屬性有:5★索爾 屬性有:5★赫准斯托斯 3★火主角X2 3★羊燭龍 3★火遊 屬性有: 屬性有:3★海獸 3★青龍 4★烏爾德 5★波賽頓 4★異界龍 5★水龍使 特殊素材有: 旅人x?? 號角手x?? 2. 目前進度:4封完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NO 5.問題點(目標關卡、卡關狀況等等) 6.隊伍組成想法/疑問(練備用隊、無卡關者必須填寫) 想請幫看看這樣組有無甚麼問題 最近抽到火希臘 想說要不要把LV33朱雀換掉 可是朋友跟我說朱雀好 回復高 不要換掉 請問到底要不要換?@@ 除此之外 是否有機會組個以烏爾德 波賽頓 水龍使 為基礎的水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72.1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216805.A.373.html ※ 編輯: kevin8999999 (36.229.172.127), 04/11/2014 19:47:34

04/11 19:48, , 1F
火隊缺暴力阿基師
04/11 19:48, 1F

04/11 19:49, , 2F
水隊沒有水龍使的位子唷
04/11 19:49, 2F

04/11 19:49, , 3F
換阿 沒增傷很難打死boss吧,刷張火妹跟吸血鬼 替代火巫
04/11 19:49, 3F

04/11 19:50, , 4F
可以把火希換上去當增傷角
04/11 19:50, 4F

04/11 19:53, , 5F
火希換一支朱雀
04/11 19:53, 5F

04/11 19:53, , 6F
波比 朱雀 火狗 解放火妹 吸血鬼/火希/提爾 有阿基再換上
04/11 19:53, 6F

04/11 20:00, , 7F
看到兩個朱雀覺得好可愛哦
04/11 20:00, 7F

04/11 20:01, , 8F
把火希臘換一隻朱雀下來 另外建議你
04/11 20:01, 8F

04/11 20:01, , 9F
先把朱雀到70 再來火狗 再來再練其他神族的
04/11 20:01, 9F

04/11 20:01, , 10F
獸類70-99三圍變化較小 但1-70成長很多
04/11 20:01, 10F

04/11 20:02, , 11F
火狗先到5星70 / 其他神系從經驗最低開始 先平均70
04/11 20:02, 11F

04/11 20:02, , 12F
70之後在一隻一隻平均台高
04/11 20:02, 12F

04/11 20:03, , 13F
缺增傷卡,解放火妹是好朋友~或是這次的吸血鬼
04/11 20:03, 13F

04/11 21:34, , 14F
兩隻六星朱雀= =+ 是有這麼多覓果獸
04/11 21:34, 14F

04/11 22:55, , 15F
登入xx天送覓果獸 一次通關覓果獸 共兩隻 XD
04/11 22:55, 15F

04/11 22:57, , 16F
突然發現你一個禮拜健檢一次= =
04/11 22:57, 16F
文章代碼(AID): #1JHzObDp (ToS)
文章代碼(AID): #1JHzObDp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