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 根性隊疑惑(內含 路克大 一對一教學)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大頭)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9:18), 12年前編輯推噓3(3064)
留言6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 最近在練根性隊 這是我目前的根性隊隊伍圖 http://i.imgur.com/azJACRt.png
Q1 一直有一個疑問 就是血量檢定 除了木妹,巨蟹會由於主動技能的關係而提昇至滿等,水游會為了隊長技提昇到5星之外(還有隊友的伊登或大聖會滿級等) 其餘卡片 例如:水游5星,暗游3星,呂布 會提昇等級或是再進化嗎? (是否通常都會準備兩隻?一隻練等級,一隻不練) Q2 另外, 會放入3隻技10水游達到減傷常著 或是 3隻技10三月兔達到9回合擋連擊嗎? Q3 會放入雙呂布或是雙巨蟹加快過關速度嗎? 手機排版,敬請見諒 謝謝各位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8.67.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215131.A.EC6.html

04/11 19:20, , 1F
Q1Q3看關卡 Q2可以
04/11 19:20, 1F

04/11 19:21, , 2F
Q1 暗遊水遊建議準備兩張 暗遊因為我們只要主動技 所以一張
04/11 19:21, 2F

04/11 19:21, , 3F
練到五星滿等 一張扣在三星 水遊則是五星滿等跟五星1等
04/11 19:21, 3F

04/11 19:22, , 4F
巨蟹跟草妹一定要練滿 呂布有多餘的肥料再練
04/11 19:22, 4F

04/11 19:29, , 5F
所以呂布也是可以練上去的,因為魔族血不高嗎?
04/11 19:29, 5F

04/11 19:30, , 6F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了…!!
04/11 19:30, 6F

04/11 19:31, , 7F
目前只有一隻暗游,會去刷地二隻的
04/11 19:31, 7F

04/11 19:32, , 8F
順序比較後面啦 呂布的賣點是高攻 有時候根性隊需要靠轉珠
04/11 19:32, 8F

04/11 19:32, , 9F
用力打 呂布的高攻就很重要
04/11 19:32, 9F

04/11 19:33, , 10F
暗游是5星滿等,而非5星一等這樣嗎?
04/11 19:33, 10F

04/11 19:33, , 11F
可是要練的話絕對是先練巨蟹 巨蟹的等級非常非常重要
04/11 19:33, 11F

04/11 19:33, , 12F
暗遊要的是主動技 五星滿等衝攻擊力 五星一等壓血沒用啊
04/11 19:33, 12F

04/11 19:33, , 13F
你要壓血不如用三星一等的 不是嗎@@
04/11 19:33, 13F

04/11 19:33, , 14F
理解,原來如此!!呂布真是根性好物!!
04/11 19:33, 14F

04/11 19:34, , 15F
可是三星一等的水遊就不一樣 水遊要的是隊長技
04/11 19:34, 15F

04/11 19:34, , 16F
五星水遊跟三星水遊隊長技差很多 所以水遊要五星
04/11 19:34, 16F

04/11 19:34, , 17F
說的也是,哈哈,我犯傻了
04/11 19:34, 17F

04/11 19:35, , 18F
我這幾天剛好在煩惱我刷不到第三張水遊QQ 我想練張五星一等
04/11 19:35, 18F

04/11 19:35, , 19F
的 目前是五星滿等跟三星滿等 因為我覺得三星水遊很可愛
04/11 19:35, 19F

04/11 19:35, , 20F
所以不想進化(咦)
04/11 19:35, 20F

04/11 19:36, , 21F
謝謝路克大,這樣講我很清楚了!
04/11 19:36, 21F

04/11 19:36, , 22F
我運氣好,剛好最近系統送第三隻水游
04/11 19:36, 22F

04/11 19:36, , 23F
才有減傷常著的想法
04/11 19:36, 23F

04/11 19:37, , 24F
基本上根性隊不會用到長時間的減傷
04/11 19:37, 24F

04/11 19:37, , 25F
覺淂三星水游可愛,是跟有人覺得小蒼可愛是一樣的道理
04/11 19:37, 25F

04/11 19:37, , 26F
嗎?哈哈
04/11 19:37, 26F

04/11 19:38, , 27F
敵人攻擊力15000+的情況下 連擊下來你還是死
04/11 19:38, 27F

04/11 19:38, , 28F
這種情況不如直接用呂布巨蟹暗遊砍下去 砍不下去的話就要靠
04/11 19:38, 28F

04/11 19:38, , 29F
也是…一直在想要怎麼解決根性怕越戰越強和連擊的問題
04/11 19:38, 29F

04/11 19:38, , 30F
蜘蛛或是其他方法
04/11 19:38, 30F

04/11 19:38, , 31F
真的太誇張的話就是根性直接甲賽啦XDDDD
04/11 19:38, 31F

04/11 19:39, , 32F
然後Q3的部分 因為我有三呂布...XDDDDD 不過雙呂布是極限了
04/11 19:39, 32F

04/11 19:39, , 33F
對也!還有蜘蛛,不然根性真的甲賽XDD
04/11 19:39, 33F

04/11 19:40, , 34F
雙呂布巨蟹暗遊可以直接打掉65萬血以下的怪
04/11 19:40, 34F

04/11 19:40, , 35F
三呂布太神啦!不懂雙呂布極限的意思
04/11 19:40, 35F

04/11 19:40, , 36F
如果敵人不是CD1的話 容許範圍可以高到80~90萬@@
04/11 19:40, 36F

04/11 19:40, , 37F
因為一般來說都會配合巨蟹暗遊 這樣子隊伍就只剩兩格
04/11 19:40, 37F

04/11 19:41, , 38F
更別說現在六星草妹各種OP 所以三呂布"沒空間"放...
04/11 19:41, 38F

04/11 19:42, , 39F
說的也是
04/11 19:42, 39F

04/11 19:42, , 40F
雙呂布實戰應用
04/11 19:42, 40F

04/11 19:42, , 41F
那第二隻巨蟹或呂布,也會練到滿等嗎?
04/11 19:42, 41F

04/11 19:43, , 42F
你可以看我的血量 第二隻呂布滿等的話就爆了XD
04/11 19:43, 42F

04/11 19:43, , 43F
可是巨蟹就一定要練高 這個時候血太多怎麼辦? 從水遊砍
04/11 19:43, 43F

04/11 19:43, , 44F
這也是為什麼你要準備一張五星一等的水遊@@
04/11 19:43, 44F

04/11 19:44, , 45F
看完圖片秒理解了哈哈
04/11 19:44, 45F

04/11 19:45, , 46F
那第二隻呂布 巨蟹重要的就是技能等級而已,等級甲賽
04/11 19:45, 46F

04/11 19:45, , 47F
嗎?哈
04/11 19:45, 47F

04/11 19:46, , 48F
巨蟹微妙...我自己有三張 可是我不想練第二張XD
04/11 19:46, 48F

04/11 19:47, , 49F
巨蟹的障礙在於他一定要把等級練高 不像五星一等呂布砍超痛
04/11 19:47, 49F

04/11 19:47, , 50F
呂布二號請扣在五星5等以下 技能練高就好~
04/11 19:47, 50F

04/11 19:47, , 51F
忘了問最重要的了…會餵木妹吃兩鳥嗎?或是一鳥後慢慢
04/11 19:47, 51F

04/11 19:47, , 52F
練技呢?
04/11 19:47, 52F

04/11 19:47, , 53F
新手的鳥量有些拮据
04/11 19:47, 53F

04/11 19:48, , 54F
巨蟹好用 可是他不能破盾 不像呂布見神殺神見佛殺佛
04/11 19:48, 54F

04/11 19:48, , 55F
因此我沒動力去練第二張
04/11 19:48, 55F

04/11 19:48, , 56F
草妹喔? 鳥不夠就別餵 草妹的CD固然重要 CD6跟CD8有差
04/11 19:48, 56F

04/11 19:48, , 57F
好險我的呂布二號還沒練~呼難抽
04/11 19:48, 57F

04/11 19:48, , 58F
可是在你其他隊伍還沒齊全 或是其他需求還存在的時候 先顧好
04/11 19:48, 58F

04/11 19:48, , 59F
其他隊伍再說@@
04/11 19:48, 59F

04/11 19:49, , 60F
破盾的確是巨蟹最重要的小缺點…!
04/11 19:49, 60F

04/11 19:50, , 61F
再次謝謝路克大一一解決我根性隊的相關問題!><
04/11 19:50, 61F

04/11 19:51, , 62F
希望與我有相同困擾的朋友也能因此得到救贖
04/11 19:51, 62F

04/11 19:51, , 63F
ㄟ 我剛剛一直在想 你要不要把標題改成健檢比較好
04/11 19:51, 63F

04/11 19:53, , 64F
好的,手機不會改,回家用電腦再改,抱歉
04/11 19:53, 64F

04/11 19:58, , 65F
提醒一下,三月兔要常駐需要技11 XD
04/11 19:58, 65F

04/11 20:00, , 66F
沒錯…技10會空窗一回合囧
04/11 20:00, 66F

04/11 20:01, , 67F
可能是為了磨技能而苟延殘喘吧哈哈
04/11 20:01, 67F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97.13), 04/11/2014 23:02:07 ※ 編輯: ckgjeff1990 (111.252.97.13), 04/11/2014 23:02:17
文章代碼(AID): #1JHy-Rx6 (ToS)
文章代碼(AID): #1JHy-Rx6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