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光屬形象提昇計劃—索叔硬碾秘賢輪迴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謙)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7:36), 編輯推噓31(31027)
留言58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遙想最早開始的光隊長是阿波羅 也是第一隻希臘 那時只有地精能轉光 現在的光隊也慢慢有個樣子了 不過下星期光加倍,雖然對象都是靈魂要角 但還是被嫌棄到不行,因為還是光… 所以希望分享點心得推人入坑(?) 雖然不是用各種奇蹟光破的,但SLV在一般玩家水準甚至以下 應該也算是有點參考性吧,圖片有些沒拍到用不同場,但效度差不多 先上目前隊伍圖: http://miupix.cc/pm-HSW15H 隊友滿等技七星索爾 光龍使當時LV約90、寶妮SLV7,其他都一致 首消大部分轉6~7Combo ———————————————— 就從R43開始說起好了 但要提醒R42如果碰到肖恩要快點秒掉 雙北天降變數很大 有次我轉3com消雜 結果最後變成7、8com 然後就…= = ———————————————— 《R43》 【三星座甲賽】 HP都約120萬 1.天蠍:傷6880,CD1,轉珠風化 光隊反而最無壓力,技能全開輕鬆秒掉 2.人馬:傷害13690,CD2,火轉木 隊伍血量1萬8,可以經的起打所以爆發或慢磨都可以 3.雙魚:傷害9260,CD2,重生 不用開技能,慢慢打掉第一階段順便整理盤面,第二階段CD2時就直接爆發避免後患 參考圖: http://miupix.cc/pm-RCS7HL *不管遇到誰,技能開一開轉高combo就能通關 這幾回合不用省技是光隊的好處,因為後面可以存到吐出來 《R44》 【薩肥與他的快樂小弟】 薩肥:傷害25500,CD2,HP:99萬,白狼盾 小弟:傷4680,CD1,HP:12萬5 這邊就是光隊的避風港,技能完全不用開就可以磨死薩肥 這隊來說只要5連加*3Combo*,就可以打死小弟 薩肥CD2時如果沒5顆就消雜存光,下輪再連5光消雜 重複刷技能到他死爲止,門檻極低 參考圖: http://miupix.cc/pm-9LTDAX ttp://miupix.cc/pm-VNZJ16 《R45》 【熱情火巫與他的按摩師】 火巫:傷害4220,CD1,HP:169萬,爆氣(ㄖㄨˇ) 一進場先連全體掃小怪,然後開始磨火巫 被他用到快凍北條就開技制服 參考圖: http://miupix.cc/pm-Z7WMDN http://miupix.cc/pm-5H2O2P 《R46》 【獨眼龍也知道】 法眼:HP10,連擊會死人 連兩回消雜跟一組光邊存光珠 http://miupix.cc/pm-HJMFDB 《R47》 【大野狼2】 雙體共生日月狼 日狼:傷6220,CD1,HP:75萬 月狼:傷11058,CD2,HP:141萬 這隊可以扛一次總傷 但還是很容易翻船,打法很多 我是習慣第一回合連全體、消雜、儘量留心暗 第二回合再開技能撿掉 如果運氣好天降幾片光珠甚至不用開技 《R48》 【國王鴨的快樂嘉年華】 鴨王:傷害突破天際,CD6,HP:206萬 光龍使跳起來就開,拼命打就對了 如果落珠不夠傷害不夠也只能開技能拼 如果運氣好有留到史萊母存技能更理想 我最後開了大號令有點抖的送走鴨王 全身光光進下一關… 參考圖: http://miupix.cc/pm-XMIUMH http://miupix.cc/pm-U73PXV 《R49》 【麵包與黑絲瓜】 光暗希臘神之一,CD1打90%,血都約250萬 運氣不好幾乎空空進來還遇到阿波羅… http://miupix.cc/pm-6F17VQ 上回合留剩下的光珠有一堆 先轉一次測風向 http://miupix.cc/pm-NAIM2V 居然還發光了 有點越戰越強的氣氛… http://miupix.cc/pm-1SIBW9 http://miupix.cc/pm-CU5OID http://miupix.cc/pm-93D4CF 這次時寶妮默默站了起來 機不可失,開了源易經跟索爾 然後開寶妮順利在上排找到心珠 但沒什麼天降 阿波羅還活著… 眼看大勢已去時換光龍使站起來了! http://miupix.cc/pm-7U8Z4D http://miupix.cc/pm-0LK7K5 Good!非常幸運剛剛好打死,整個環節只要差一點點就要回家了 《R50》 【猥瑣人面屌】 http://miupix.cc/pm-66KS3T CD1 還好沒卡珠 因為已經沒人站的起來了 而且之前幫閃光打舊輪迴時還有陰影… 圖: http://miupix.cc/pm-V4N49H 回來回來 連5顆光後順利通過(=∀)人(∀=) http://miupix.cc/pm-GACAN9 http://miupix.cc/pm-YZ76LK http://miupix.cc/pm-9MCLUI 真的要抱怨改版之後通關、升技畫面真的有夠爛 我寧願不要強化光要盾牌(・_・`) ——————————————— 後記:即使運氣不好外加技能破還是有機會過輪迴 而且刷暗肥都不用存技呦 就算暗7-3也都輕鬆路過 http://miupix.cc/pm-APQVBT *總之,好光隊不抽嗎? (╯°□°)╯︵ ━ #手機處理,傷眼請見諒#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02.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208993.A.C05.html

04/11 17:37, , 1F
光隊也只有索爾可以玩了,還不是靠奧丁
04/11 17:37, 1F

04/11 17:38, , 2F
洸隊不帶奧汀或改放大地精轉屬都能過蜜鹹了...
04/11 17:38, 2F

04/11 17:39, , 3F
推光隊同好,我也有發不同玩法喔
04/11 17:39, 3F

04/11 17:49, , 4F
暗隊也不只剩北歐能玩= =
04/11 17:49, 4F

04/11 17:49, , 5F
光隊還可以跑去跟水隊組洸隊 反觀暗...
04/11 17:49, 5F

04/11 17:50, , 6F
光隊等那隻雙周光神1.5倍傷害兩回合出來 有不錯水準了
04/11 17:50, 6F

04/11 17:50, , 7F
為了救北歐搞了個奧丁轉屬 結果暗隊的特色就被拔掉了
04/11 17:50, 7F

04/11 17:56, , 8F
光隊一直都不弱...會說光隊多爛的只是沒體會過光隊的好
04/11 17:56, 8F

04/11 17:57, , 9F
好 別
04/11 17:57, 9F

04/11 17:58, , 10F
光隊以前真的弱勢
04/11 17:58, 10F

04/11 17:59, , 11F
光隊以前是真的比其他純色弱...
04/11 17:59, 11F

04/11 17:59, , 12F
大家別忘了六封王是光屬 下一次改版希望會出
04/11 17:59, 12F

04/11 17:59, , 13F
是一直偷偷buff上來 現在除了沒場控以外(除非你把白貓..
04/11 17:59, 13F

04/11 17:59, , 14F
已經沒有輸人家多少了
04/11 17:59, 14F

04/11 18:03, , 15F
反正現在控場的重要性也沒那麼高 蜘蛛 蛇妖都很少先發
04/11 18:03, 15F

04/11 18:03, , 16F
有一樣的隊伍 要練光隊啦~
04/11 18:03, 16F

04/11 18:03, , 17F
靠奧丁臭了嗎
04/11 18:03, 17F

04/11 18:04, , 18F
碰到cd1打9000 伊登解放也能當半個控場
04/11 18:04, 18F

04/11 18:04, , 19F
前陣子控場比較多用來打%數盾,不過光隊也能用伊登解決了
04/11 18:04, 19F

04/11 18:05, , 20F
光隊推推!!! 太神拉!!!
04/11 18:05, 20F

04/11 18:08, , 21F
我覺得光暗因沒被剋屬的情況 MH某種程度上也不會讓它們太突出
04/11 18:08, 21F

04/11 18:08, , 22F
講到這個 水隊好像沒有直傷角 MH拜託出一下= =
04/11 18:08, 22F

04/11 18:08, , 23F
不然就真的只能拿星座獸了...
04/11 18:08, 23F

04/11 18:09, , 24F
身為水隊玩家 想說其實現在連水妹都很少上場了
04/11 18:09, 24F

04/11 18:10, , 25F
控場其實現在很多關卡都沒啥必要放了...
04/11 18:10, 25F

04/11 18:12, , 26F
波比最好啊 波比的控場時間有5回合有夠長 兩隻幾乎無縫
04/11 18:12, 26F

04/11 18:12, , 27F
水妹的話 ... 我自己也不愛用就是了
04/11 18:12, 27F

04/11 18:14, , 28F
光隊讚,不能亡!
04/11 18:14, 28F

04/11 18:14, , 29F
水妹在磨隊比較常上場XD
04/11 18:14, 29F

04/11 18:17, , 30F
只好下禮拜怒抽了
04/11 18:17, 30F

04/11 18:20, , 31F
看到白狼盾 嘴角失守XD
04/11 18:20, 31F

04/11 18:23, , 32F
水妹好看就贏了 必擺
04/11 18:23, 32F

04/11 18:25, , 33F
我覺得光隊在暗隊之上
04/11 18:25, 33F

04/11 18:29, , 34F
光隊坐等6封王...不過封神的那兩張新卡應該有新組合技吧
04/11 18:29, 34F

04/11 18:32, , 35F
沒有大盾牌沒fu QQ
04/11 18:32, 35F

04/11 18:52, , 36F
光隊就等增傷的角色了! 坐等六封王+1
04/11 18:52, 36F

04/11 18:54, , 37F
光隊增傷其實挺多了其實@@
04/11 18:54, 37F

04/11 18:54, , 38F
抱怨盾牌+1
04/11 18:54, 38F

04/11 18:54, , 39F
光隊等增傷角...眼前的異界使者不就正是嗎XD
04/11 18:54, 39F

04/11 18:54, , 40F
還是整套異界使者最實用的神種族
04/11 18:54, 40F

04/11 18:56, , 41F
光隊崛起 暗隊哭哭Q.Q
04/11 18:56, 41F

04/11 19:05, , 42F
其實傑克我只用過一次,索爾解放後都在用奧汀+寶尼就夠
04/11 19:05, 42F

04/11 19:05, , 43F
破輪迴了
04/11 19:05, 43F

04/11 19:05, , 44F
記得板上也有更平民的光北隊能破輪迴
04/11 19:05, 44F

04/11 19:06, , 45F
可是傑克很帥耶
04/11 19:06, 45F

04/11 19:07, , 46F
擇一用吧 兩隻增傷率差不多 傑克可跨回合 寶妮血較多
04/11 19:07, 46F

04/11 19:09, , 47F
ca哥我也有發攻略啊,大家都不捧場
04/11 19:09, 47F

04/11 19:09, , 48F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美觀>其他
04/11 19:09, 48F

04/11 19:11, , 49F
光北不是有人可以不帶奧丁五隻過關了嗎
04/11 19:11, 49F

04/11 19:12, , 50F
我都在日月狼那邊存技(雙木北)
04/11 19:12, 50F

04/11 19:14, , 51F
水火木有戰場跟常駐增傷 @@"
04/11 19:14, 51F

04/11 19:16, , 52F
光隊推!!
04/11 19:16, 52F

04/11 19:28, , 53F
日月狼那邊開光北,有時候還會不小心就闖過去....
04/11 19:28, 53F

04/11 19:35, , 54F
光隊推 可以翻我的文章 致力提升光屬形象很久了XD
04/11 19:35, 54F

04/11 19:45, , 55F
樓上神人Josh哥!!!
04/11 19:45, 55F

04/11 21:44, , 56F
好多光屬同好和高手呵呵~大家一起努力提升!
04/11 21:44, 56F

04/11 21:57, , 57F
隊伍一樣 已過輪迴 光隊不能亡
04/11 21:57, 57F

04/12 12:22, , 58F
暗早比光爛了 增傷光還多的光狂選擇
04/12 12:22, 58F
文章代碼(AID): #1JHxUXm5 (ToS)
文章代碼(AID): #1JHxUXm5 (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