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伊登奧丁過旅人

看板ToS (神魔之塔(Tower of Saviors))作者 (東蛙)時間12年前 (2014/04/11 16:17), 編輯推噓2(31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圖文版: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40679725 今天得到一個好消息是又有旅人可以打了 得到旅人又可以潛能解放一位主角級人物 馬上開了遊戲就打下去… 我的隊伍是:解放伊登、六星火機龍、五星火巨象、解放木妹、六星火主 搭配的隊友是奧丁 木妹是必須要帶的,而奧丁就是為了R3和R6的攻擊破二萬才帶的 雖然隊伍不是很精美但還是零石吃到了旅人 R1-五個妹子 攻擊力2000 CD 11333 打掉二個妹子後洗CD 以全部跳起來為主 R2-五星木蛋火蛋 50%盾 攻擊力8000 CD1 開火機龍剩火蛋,慢慢打一定過 R3-提爾 攻擊21036 25%盾 cd1 OR 2 開了伊登和奧丁的隊長技,小心一點不太會死 靠火機龍、火巨象和火主滅了提爾 R4-四大劍 全體盾 開木妹秒殺或是慢慢打存CD都行 R5-狼人地精 攻擊28000 防禦30萬 建議開木妹直接秒就好,下一關再存CD比較保險 R6-賽特 HP108230 ATK24912 CD2 20%盾 靠著開伊登和奧丁的隊長技一樣不太會死 好幾次被打到剩一滴血還是會心驚驚就是了 記得過這關木妹一定要跳起來 R7-旅人 HP24 ATK99999 CD3 防60萬 拼圖盾 不解釋…直接開木妹秒殺拿卡 該是潛能解放光主的時候了!! -- 食尚玩家。店家介紹。歷史紀錄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9169 台北內湖。貓咪書店。註 書店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4205 台北師大。貓咪咖啡。極簡咖啡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2961 台北士林。貓咪咖啡。貓雨咖啡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7809 新北三重。貓咪咖啡。野喵中途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9297 台北東區。貓咪咖啡。貓的友達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53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28.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oS/M.1397204260.A.644.html

04/11 16:22, , 1F
你這篇只剩用 伊登+奧丁 兩張卡才有發文價值 不然是廢文
04/11 16:22, 1F

04/11 16:23, , 2F
可是瑞凡 你為什麼要解放偽娘呢?
04/11 16:23, 2F

04/11 16:24, , 3F
安多的ㄋㄟㄋㄟ讚! 好安多不解放嗎?
04/11 16:24, 3F

04/11 16:27, , 4F
洗文章不用客氣
04/11 16:27, 4F

04/11 16:35, , 5F
前面不少文章,下次可以先爬文看看再發吧
04/11 16:35, 5F

04/11 16:39, , 6F
我參考前面奧丁伊登 是配西瓜木遊玄武 蛇女沒開到
04/11 16:39, 6F

04/11 16:42, , 7F
同意1樓
04/11 16:42, 7F

04/11 16:46, , 8F
置底範例:伊登 毒龍 巨蟹 火遊 木妹 金牛 0石 2x回合過
04/11 16:46, 8F
文章代碼(AID): #1JHwKaP4 (ToS)
文章代碼(AID): #1JHwKaP4 (ToS)